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二十八}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熟悉,在这时候反倒成了累赘,熟悉,下意识做出的判断反倒可能有所疏漏。
   韩文清一直很努力地告诫自己这家伙现在不是战斗法师。
   但是只是这样一再地自我告白,根本抵抗不了八年多在交锋中养成的战斗习惯和直觉。危机关头不经思考产生的直觉和判断,总还是多年实战养成的。然后,就成了不全面的。
   “难缠!”十年前的评价,拿到今天来,似乎还要更贴切一些。
   ——1529章,熟悉,反而更难缠】
  “这个转变,我们也不习惯啊。”喻文州苦笑
  【这就是他们的队长了。需要的时候,一挑二,一挑三,甚至是一挑四,他都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
   这份勇气和豪迈,从来都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衰退半分。即使现在他开始试着打得更加灵活,但是当需要这种硬碰硬的时候,他就会傲然挺立在霸图的最前方。
    十年,一如既往。
     ——1530章,应对,疏忽】
  “吹一波老韩,真棒。”叶修呱唧鼓掌

【“我选的这个配乐怎么样?你是学音乐的你看呢?”叶修兴致勃勃地说道。
   “还……不错。”
   。。。。。
    视频更显精彩了,但同时也说明一个问题,这确实不是赛后拿来分析问题的复盘视频,这是一个展示风采的宣传视频吧?
   。。。。。。。
   “如何?”陈果问道。
   “看着还是蛮爽的。”唐柔笑笑道。
      ——1553章,每个人都有的视频】
  “哎我跟你们说,老叶剪的还蛮好的。我那海无量,一身正气。老帅了!”
  叶修听不下去了“点心你知道我为了把猥琐的海无量剪的一身正气有多费心吗?”
  
【“让这家伙就这样得意洋洋地走掉好吗?”张佳乐气道,对于霸图没人反驳叶修的垃圾话分外不爽。
   “嘴炮有用的话,还要比赛干嘛?”韩文清说。
   “其实是嘴炮不过吧?”林敬言挺诚恳地表示。半晌的沉默。
   “妈的。”韩文清都无奈地骂了一句。
          ——1534章,时代的交替】
  “老韩,你这话是不是承认我嘴炮厉害了?”
  江波涛乐呵呵道“谢谢前辈们对我们轮回的看好。”
  【“我绝不会让前辈们的努力白费。”他是如此坚定地说着。
   。。。。。。
    这一刻起,宋奇英,真真正正成为了霸图的又一个象征,大家已经毫不犹豫地相信,这个少年会撑起霸图的又一个十年。坚定,不退缩。
     ——1550章,最终的希望】
  “这话我觉得对,霸图的下一个十年就交给他了。”张佳乐
  【刷新不对位。这情况观众们是亲眼目睹了,但作为场内选手,这种从未发生过的状况根本就不存在于他们的意识当中。所以无论兴欣还是霸图的场上选手,这一刻都挺迷茫,都无法立即推理出原因。
    但是相比之下,兴欣眼下的应对思考却要简单一些。因为兴欣在这边仅仅是唐柔一个人,一对五,那还用想太多吗?三十六计走为上。
   但霸图就纠结了。
   诱饵?圈套?
       ——1555章,意识不到的巧遇】
  “这也不怪我们,我们也不知道啊。”叶修无奈摊手。
  【于是张佳乐也不矜持了,百花缭乱双手翻飞,变戏法似的瞬间空中就飞满了手雷。
     ——1556章,含苞待放的手雷】
  “矜持?那不是形容女孩子的吗?”张佳乐诧异,我可是个纯爷们!
  王杰希摸摸他的小辫子,一起尽在不言中。
  【因为站位,走在最前的大漠孤烟赫然对身后其他人的视角有了更多一步的阻挡,气贯长虹弧线跨至,韩文清看得真切,可是他身后的人未必瞧得清楚,那些人,没准因为方锐那句垃圾话,此时朝其他方向寻找这个猥琐的家伙也说不定呢!
    。。。。。。
    或许硬吃了这记气贯长虹,才是最明智的,至少形势的完整是可以保持的……不少职业选手如此想着的时候,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却是一步横跨,坚决果断地避过了这记气贯长虹。
   身后,冷暗雷,横跨。
   再身后,石不转,横跨。
   再再身后,长河落日,横跨。
   最后,百花缭乱,也是横跨。
   霸图的频道里一片干净,但是全队五位选手,五个角色,却是一样的节奏,一样的步伐,横跨,一步接着一步地,将气贯长虹甩在了身边!
  这是一种无声的信赖,信赖队伍的最前方,他们的队长韩文清的举动,信赖他这一步横跨绝对不是毫无意义的。
         ——1560章,频道信息的统计】
  “不说别的,就这段描写,我就想象着那画面,哎哟,别提有多好看了。”李轩记着当初自己看比赛的时候,只顾着感叹霸图那无声的信任了?现在想想,单纯是欣赏这个画面也是不错的。
  【“难怪霸图会追得那么紧。”
    “他们是在狠狠咬住寒烟柔残血这一弱点啊!”
    “因为寒烟柔残血,兴欣就等于是缺一人在应战,那样残血的角色,不可能直接就再投入战斗吧!”
      ——1561章,老谋深算的霸图】  
  “这里终于不是李艺博解说了,看咱群里的。比他好太多。”
  【“人生没有完美,很不幸我没有拿过冠军,但是从呼啸到霸图,我的身边一直都有最优秀的队友,是荣耀让我遇见了你们,我要说的是,能玩到荣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 
   林敬言已经发表了他的退役声明,他就要离开了。这位第二赛季加入,有第一流氓之称的顶尖选手,终于也走完了他的职业生涯。
       ——1575章,再见,林敬言】
   “最不喜欢看这种场景了,一想到我终将也会有这么一天,妈的,不甘心啊。”黄少天是黄金一代,他曾觉得退役离他很远,可是看着身边一个个对手相继离去,心里不免也有了些许惆怅。
  喻文州心里也不好受“终有一天的,早晚的事。”
“这种事情,来的越晚越好。”三赛季,王杰希出道。现在算算,也不久了。
(隐藏歌曲霸图《十年荣光》)
(紧握双拳 迈出坚定步伐
从未动摇 心中那一句话
时光流转 信念聚沙成塔
汇聚光芒 理想不会有偏差
风声呼啸 耳中充斥太多喧哗
所以告别过去 向未来出发
(将)痛与泪 都留在那个盛夏
再为自己开出一季繁花
。。。。。。。。
不必去问会有谁记得这场游戏
也不必在乎有多少非议和质疑
不必去问这一路多少困顿和疲乏
也不必在乎有多少汗水曾流过脸颊
这条荣耀之路 最终会到达
就算十年光阴一霎 又何须惧怕
十年一如既往 是我的回答)
  “这歌不错,开头挺抒情的哈。”张佳乐说着,又有些惆怅“说的也是,等到以后,还有多少人会记得荣耀啊。”
  张新杰冷静的回答“不管其他人,至少我们记着。”
  张佳乐一怔“那倒是,最起码还有咱们。”
  “行了,你们霸图别在这儿抒情了,再这样下去哥也要忍不住了啊。”
   【这是一张付超并不陌生的面孔,但是付超从来没有想到过可以这样近距离地看到这个人,付超忽然觉得自己抓着钱包的手指有一点僵硬。
    韩文清?
    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
          ——1578章,蒙混入场的小人物】
  “哈哈哈哈哈,这算什么?钱包脸的威慑吗!”除了叶修,还有谁敢笑得如此放肆。
  韩文清确实拿他没办法,皱着眉,泄愤似的用他的大熊掌拍了叶修一下。
  我这一掌下去,你会死。
  【“队长,要喝什么,我去买!”微草的刘小别跳起来了,他不喜欢这样的压抑,于是找了个借口想暂时摆脱一下。“可乐吧,谢谢。”王杰希说道。
    。。。。。
   七嘴八舌,刘小别瞬间崩溃:“我记不住那么多!”
   “记在手机上。”肖时钦非常好心地给他出主意。
   。。。。。。
    “这么多,我也拿不了啊……”记完所有人的要求后刘小别有气无力地说道。
   “多跑几趟就可以了。”肖时钦不愧是最细碎的战术大师,点子王。
   。。。。。。
   刘小别已经绝望了,磨磨蹭蹭地准备动身,但是手摸到口袋时,突然精神一振,麻利地翻找了一遍,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今天忘带钱包了。”
   “这么辛苦你了,怎么还好意思让你掏钱呢!”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自己钱包摸了出来,“我请大家。”
     ——1576章,心中的渴望】
  “哇哦,我们快比赛的时候你们这这么热闹的吗。喻队,肖队。你们良心不会痛吗?”方锐
  “良心?”喻文州笑了笑“心都脏了,哪里还有良心?”
  【“放心等我。”这种话竟然是说给对手,裁判都是一脸大开眼界的神情。而后就看到叶修也朝着比赛席走了去,而其他选手也连忙离开赛台。总决赛第二轮擂台赛第一场即将开始,对阵选手:兴欣叶修,轮回周泽楷。
    一位是过去,一位是现在,两位都被誉为荣耀第一人的选手在场上相遇。今天的对决,一开场就是超级大高潮。
       ——1577章,连胜定式】
  “前后第一人,这个嚎头不错。”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
   但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
   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十年,轮回。
         ——1586章,十年轮回】
  “苏沐秋。”看到这,韩文清嘴中吐出三个字。他是知道苏沐秋有多强的,毫不怀疑,如果苏沐秋在,他绝对不会比周泽楷差,甚至更甚。
  周泽楷也没有什么反面情绪,他可不觉得和苏沐秋比有什么不好的。他相信自己,即是他人还在,自己也不会怕。
  【谁才是荣耀最强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因为情感上的倾向,这个答案永远也不可能统一。就像叶修,他一直觉得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一定是荣耀最强的选手,这当中就掺杂了对逝者的惋惜之情。
    但在苏沐橙心目中,最强的却是叶修,即便她同样拥有对苏沐秋的怀念,她依旧如此认为。因为她的哥哥就是这样告诉她的:叶修,最强。
       ——1587章,荣耀最强者】
  叶修什么也没说,盯着公屏上的字发呆。
(隐藏歌曲苏沐秋《落差》)
(伞尖浮空的划动
勾勒年少无畏的梦
人生漫长有时也匆匆
想要将差距抹平
已经是再无可能
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
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
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
那人那梦 都已 成空
。。。。。。。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
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连胜的遗憾谁又能够读懂
一切都只为 黄昏 青冢)
  听完歌,一阵静默。原本发呆的叶修动了动,眼眶微红,而一边的苏沐橙,早已趴在桌上泣不成声。
  邱非无措的看着苏沐橙,得到楚云秀递来放心的眼神。看着她去安慰苏沐橙,便将视线放在叶修身上。
  一切静止,就连黄少天也没有说什么。
  “都看着哥干什么,没事。继续吧。”
————————————
不行,果然还是不会写虐,矫情,感觉崩的严重了。貌似番外那里还有好几次煽情,写不下去了肿么办。
存稿已经写到最后了,投票:国家队的歌是荣耀征途比较好还是荣耀不灭比较好【纠结】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