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假设喻文州QQ被盗了

喻文州的QQ被盗了,众人也都知道,于是打算逗逗骗子【假设他们上高中,同一个班】(小词上星期五的亲身经历)

叶修的场合:
索克萨尔:在
君莫笑:恩
索克萨尔:能借点钱不
索克萨尔:我表姐要堕胎
君莫笑:你表姐那事还没完呐?好像是五个月前怀的吧,现在才想起来堕胎啊。
索克萨尔:.......
(素材:闺蜜)

王杰希的场合:
索克萨尔:在
王不留行:干啥?
索克萨尔:我能给你借点钱不。
王不留行:不能,你抢我兄弟女朋友,现在居然还有脸来找我借钱!
索克萨尔:.......
(小词的脑洞)

张佳乐的场合:
索克萨尔:在
百花缭乱:卧槽你去哪了!老板点名了!你完了,赶紧回来!
索克萨尔:.......
(小词的脑洞)

黄少天的场合
索克萨尔:在
夜雨声烦:借钱是吧,实话告诉你,我们都知道你是个骗子。
夜雨声烦:哎你咋不回我,你是不是骗的人太多没空理我了。你这职业素质不行啊!骗就要骗到底,不能半途而废,有点职业素养好不好啊!你这样怎么能骗到钱呢!
(素材:隔壁寝室同学)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