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盖

tingtingrugai97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9篇文章,66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如盖

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一}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李轩 孙翔 唐昊
张佳乐                                           喻文州
张新杰 
韩文清  叶修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方锐
 
    (欢迎进入全息模拟——阅读游戏。本游戏为星际联盟星海游戏公司出品。)
    (游戏背景介绍:本游戏会选取每一个世界中影响力最大的行业来进行创作,完成后邀请书中所记载的主要人物来阅读原著。所创原著会在除本世界以为的其他世界以网络小说,动漫等其他形式出现。任务完成之日,便是你们离开之时。希望各位玩的愉快。)
       虽然光屏上的字已经被国家队一字一句认真的看过好几遍,但他们仍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我的世界观崩塌了。”方锐一脸呆滞的说,妈耶这个世界怎么了。
      其他人表情也各不相同。
     “阅读体,原来现实真的存在吗?”这是沉迷电视剧小说的楚云秀。
     “星际联盟星海公司,外星人什么的吗?”这是关注点偏移的孙翔。
     “以我们为原型的小说,哈哈哈本剑圣风流倜傥,举世无双。小说主角一定是我啦,你们这些都是配!……”这是激动不已的黄少天。
   还是身为心脏之一的喻文州最先冷静下来“大家还是快点读书,争取早日出去的好。”
     “嗯?另一个光屏上有字了。”无聊的唐昊东张西望,发现第二个光屏突然亮起。
     (新手任务:阅读《全职高手》一至九十章。任务奖励:召唤韩文清。)
     叶修看到任务奖励为召唤韩文清时,啧了一声“也就是说读完九十章之后老韩就会进来了?”
    【“卡卡卡,嗒嗒……”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0001章,被驱逐的高手】
     刚读了一段,方锐便笑了,幸灾乐祸地对黄少天挤挤眼“剑圣大大,主角。嗯?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不想理他,气鼓鼓的把脸扭到一旁。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但主角是叶修的话大家都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书中记载叶修的名字是叶秋,这说明是在第一次退役以前。只是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间。”张新杰扶扶眼镜。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便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苏沐橙张口要说话,却被叶秋轻轻拉住,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0001章,被驱逐的高手】
     此时孙翔低着头,准备好大家或嘲讽或鄙视是眼神。然而没有人说什么,叶修甚至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笑。
      大家都很默契的不讨论什么,综合看起来,孙翔本身是没有什么错的。虽然大家平时都会对他有些不满,但大多也只是不满孙翔傲慢的态度罢了,对于叶修被退役这件事上,他们还是很理智的。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
       “什么?”孙翔愕然。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你说什么呢?这关你什么事了?”孙翔忽然有些失态,这一瞬,不知为何他觉得自己仿佛矮了叶秋一头,他不想这样在气势上输给对方。他来是为了取代叶秋而来,他来是为了得到斗神一叶之秋而来。
      “收好它。”就在孙翔想重新鼓起气势时,叶秋却已经松开了账号卡,淡淡地说了一句,转身准备离开。
       “叶秋!”就在此时,经理突地出声唤住
了他。
      叶秋停步,微微侧了侧头,听到经理已经在他身后说道:“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合适的比赛账号给你,你就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0001章,被驱逐的高手】
      “呵呵,陪练?嘉世当初居然是这样的吗。”王杰希自然知道叶修的退役必然是嘉世的错,否则以叶修对嘉世的感情是不会退役的。却也没想到嘉世居然这样侮辱他们的功臣。这对任何一个职业选手来说都是一直侮辱,更何况那可是荣耀教科书叶修。
     【叶秋离开了。
       苏沐橙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她就是这样看着叶秋一路走到消失的。他不住地回身朝自己挥着手,苏沐橙早已经泪流满面。
      没有太多的话别,叶秋一共只说了八个字:“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0002章,C区47号】
       “哇老叶,你这句话挺霸气的啊!”方锐不是个喜欢离别的人,因此他选择用其他来转移注意力。
       黄少天似乎理解了他的意思,符合道“就是啊老叶,我怀疑这是个假的叶修。卧槽你那么嘲讽会这么霸气吗?不会的吧,是吧是吧”
      “呵,哥不霸气照样也能把你虐死啊。”叶修在这个空间无法吸烟,所以显得有点蔫蔫的。
      黄少天顿时把刚刚对叶修的同情丢到了脑后,决定以后多烦他。
      【叶秋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网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网吧里很暖和,冲进的叶秋抖落了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0002章,C区47号】
      “网吧兴欣,所以这一切都是个巧合吗?”肖时钦继续说道“如果没有这场雪的话,叶神就不会进入网吧,不会有兴欣这支战队了吧。”
      心脏张新杰接着分析“根据叶修上文所说,他回联盟是必然的,只是以后的路会不一样。”
      “但不论怎样,叶修的回归对于联盟来说是个很大的震荡。”这是心脏之一喻文州。
      我还坐在这里,你们三个心脏能收敛一点吗!来自退役心脏叶修的内心。
      【“用了多久?”陈果问。
        “40多秒吧!”叶秋说。
        陈果张大了嘴,对方却还略带遗憾地说:“手冻僵了,不然的话30秒就够了。”
        30秒……30秒就能击败自己52局都拿不下一局的对手,这得是什么人啊?
      ——0003章,专职夜班】
       “老叶你这波装的666。”张佳乐读完,咂咂嘴,虽然他们这些人知道这是叶修的实力,但老板娘不知道啊。
       苏沐橙笑了笑“果果的性子还真是……”
      “我算是发现了,这个作者一定是个叶吹,老叶明明是一个虚胖死宅颓废男。怎么经过书里一描写……”黄少天不满的道。
      【“身份证呢?我看看。”陈果从小妹手中接过身份证一看,果然实实在在地写着叶修,顿时一阵失望,非常有把这修字改成秋的冲动。
      得知这人并不是自己仰慕已久的低调高手后,虽同样好奇这人的实力,但兴趣却已经一下消了大半了。陈果悻悻地回到C区47号处,把叶修的身份证递了回去:“你身份证忘了拿了。”
      ——0003章,专职夜班】
      “其实老板娘已经发现真相了啊。但是换我我也不相信啊。”方锐回想,当初的他知道真相也是懵了好一阵子的。
     “所以事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了看四周,黄少天知道他们都很疑惑,但只有他和叶修这种交情好的才适合提出来。
      叶修无所谓说与不说,反正书中后面自然会提到,也就无妨现在告诉他们“我是离家出走的,那时候还没有自己的身份证。所以用的我弟的。”
   “双胞胎!”楚云秀立刻脑补出一出豪门大戏,暗自激动。
  叶修显然很是心累“云秀,没有你想的那么狗血。收收你的脑洞。”他跟着苏沐橙看了不少狗血剧,心里清楚楚云秀在想什么。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楚云秀脑补的机会。
  王杰希把重点拉了回来“那你为什么离家出走?”
  “因为我爸觉得,打游戏就是离经叛道。所以我只好.....”叶修双手一摊,三言两语交代了个清楚。
【“是准备去新区玩了吗?”陈果问。
    “新区?”叶修一怔,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恍然。
      ——0003章,专职夜班】
   “所以叶神你连新区什么的都不知道吗?你是怎么走到现在的。”李轩无力扶额,叶修的运气未免也太好了吧,难道这就是主角光环。
  唐昊不免也有点好奇了“如果没有去兴欣,那么那时候你会怎么办?”
  叶修想了想“大概会是去另一个网吧?”
  所以就逃不开网吧这两个字了吗!
【“1级的空号才可以。”陈果说。
    “那我来试试。”叶修说着从口袋里掏了张账号卡出来,飞快进了荣耀转区申请的页面。陈果望着这张账号卡很是惊讶:“这不会是首版卡吧?”
    “是首版卡。”叶修笑笑,荣耀的账号卡一年一版,首版卡距今那可就要接近十年了。
   陈果诧异地看着叶修:“你玩荣耀多少年?”卡是死的,人是活的,卡有十年,人则未必。
   “快十年了。”叶修回答证实他是人卡合一。】
    “君莫笑?首版卡。”这次好奇宝宝变成了李轩“叶神走出嘉世,什么也没带,却随身带着一张账号卡?”
  叶修低着头,笑了一下“那是我一个朋友的心血啊,不随身带着怎么行呢。”
  【“啊?”叶修一怔,他幻想的居处是外面那窗明几净的套间啊,哪怕是客厅沙发也好。这里……叶修抬头看了看,小储物间里就西墙顶上有一扇小窗,好像还正对着外面马路上的路灯,把储物间灯一关,小窗上立刻灯光昏暗,跟闹鬼似的。
     ——0003章,专职夜班】
  王杰希眼光闪烁,面无表情。“虽然早从报纸上知道这种情况,但还是忍不住想生气。”
  “嘉世自己作死活该倒闭。”楚云秀不屑道“只是辛苦邱非了。”她对于邱非了解不多,不过既然能坚守在新嘉世,是个不错的孩子。

如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如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