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双灭】

  第三赛季夏休期,灭神的诅咒站在银武城门口,等候新银武的到来。
  “灭神,据说这次有你们蓝雨的啊。”灭绝星辰翻了翻花名册,问一旁望眼欲穿的灭神的诅咒。
  灭神的诅咒翻了个白眼,一把抢过册子:“干嘛干嘛,打听我们蓝雨机密啊。”
  啧,吞日看不下去灭神的诅咒欺负小可爱,说了句公道话:“机密什么啊,等这赛季开赛,不都是要暴露的。灭绝你别理他,六神他就是这样。”还好习惯了药庙互怼,要不就灭神欺负灭绝的样子,不知道的特定当六神是坏人了。
  好脾气的灭绝星辰自然不会说什么,那边眼见有卡过来,拽拽灭神的诅咒的衣袖:“那边是枪淋吧,所以新武是枪淋的咯。”
  灭神的诅咒意外的看了他一眼,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下灭绝星辰:“行啊你,枪淋可是我们这赛季的新卡,你居然认得,说吧,你究竟是对我们蓝雨多关注。”
  被这么认认真真的看着,也不知是被说中了还是怎么,灭绝星辰的脸居然有点红,支支吾吾道:“我,就是见过一次……”
  见他被怼的话都说不连贯,灭神的诅咒感觉心情舒畅,好心情的向不远处的枪淋弹雨招招手:“枪淋快点,这就是你的银武游离了吧,感觉比你可爱多了。”
  枪淋弹雨一脸得瑟:“那可不,也不看看是谁的银武,对了听说你是这个赛季的银武课代表,花露水啊,我家游离在这,你可不许欺负人家啊。”
  “当然不,你看我是那种人么。”
  “是。”枪淋弹雨想也不想怼了回去,揉了揉还在状况外游离的头,“蓝雨互怼日常,习惯就好。要是灭神欺负你,去找灭绝小可爱,副课代表,不怕灭神。”
  “哎哎哎,我没说欺负,而且你怎么能让游离去找他药呢!你和微草这么熟?不共戴天知道吗!”然而此时的灭神的诅咒说的那是义正言辞,后来不还是和某武同在一片蓝天下甚至同床共枕?真香。
  被提及的灭绝星辰冲枪淋弹雨笑了笑,“我会的。”至于为什么枪淋会和自己那么熟,完全是自己有心接近的结果啊。
  “那就行,我走了啊。”得到满意的答案,枪淋弹雨又安慰了游离几句离开了。
  灭绝星辰和吞日领着游离去安排游离的住处了,而银武课代表灭神同学,还得在城门口等待下一个。
  “吞日姐姐,为什么mas叫灭神前辈花露水啊?”
  听到游离的问题,灭绝星辰也悄悄伸出耳朵,他是知道灭神外号花露水,但具体是什么梗,他可不知道。如今正大光明的机会摆在那,自然得自己多留心。
  “花露水啊,记得那是枪淋第一次见到他,你们知道,我是叫他六神的……”
  
  【“你好,我是灭神的诅咒。”灭神的诅咒见到新来的卡,显得十分有礼貌,一本正经。
  前来看热闹的吞日笑眯眯的打断他,“你叫他六神就好啦。”
  枪淋弹雨迟疑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道:“花露水么……”】
  
  “难道灭神没有反抗过么?”灭绝星辰问道。
  “当然有啊,但是有什么用呢,还是叫到了现在啊。”吞日说着,声音都带着笑意。
  灭绝星辰给自己心里的小本本上添加信息:吞日,枪淋弹雨——灭神的好朋友。证据:外号事件。面上不动声色的继续道。“那灭神……”
  
  “啊啊啊啊,小太阳你知道么,队长和副队每天秀恩爱我都要齁死了。”枪淋弹雨诉苦道“看的我这个单身主义,都想谈恋爱了啊。”
  吞日怜惜的摸摸他:“心疼你们,六神也说想谈恋爱了呢。”
  
  【 “六神,你在这干嘛呢?”吞日见灭神的诅咒一个人坐着,走过来问道。
  灭神的诅咒举起手中的聊天器,语气有着淡淡的忧伤“我在看mas和夜雨秀恩爱,突然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吞日了然,看别人秀恩爱的时候,是有这种感觉,拍拍肩膀:“有人选么?”
  “没有,这事急不得。”】
  
  灭神?听到了心仪人的名字,灭绝星辰一下子精神起来,“他要……谈恋爱?有说是和谁么?”
  “没有啊,我说灭绝啊,你这么激动,是不是你喜欢灭神啊?”本来吞日也只是打趣,却越想越不对。
  “还真有可能,”枪淋弹雨也怀疑起来,“灭绝,老实交代啊。”
  “我是喜欢灭神。”灭绝星辰干脆的回答道,一点也看不出羞涩来——如果忽略掉通红的耳朵的话。
  “真的啊,什么时候啊。”
  “第一次见面。”
  “哎哟哟哟,一见钟情啊。”
  
  【第一赛季即将开始,荣耀大陆也终于统一规划好,在大陆中心位置,建造了两座城池,分别为银武与账号卡的住所。
  城市通行的第一天,灭绝星辰就来熟悉道路了。把整个城里差不多都逛了一遍,不知不觉就到了天黑。
  灭绝星辰有个小秘密,他不敢告诉别人——他怕黑。
  眼见回家路一路黑灯瞎火的,灭绝星辰实在是怕到极点,但越慢回家,越危险。灭绝星辰心里默念着“我不怕”,一边加快回家的脚步越来越几,甚至跑了起来。
  “哒哒哒,”听见了另一个和自己频率不一样的脚步,灭绝星辰不自觉的停下来了。是谁过来了,万一是坏人……怎么办。
  灭绝星辰在角落躲好,期待着那个脚步声的主人赶紧离开,自己好回家去。
  “哒哒哒”,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灭绝星辰模糊看见一个身影。说不出什么感觉,鬼使神差的,他从角落里战了出来,他直觉,那个身影是个可信的人。
  灭神的诅咒被突然出现的影子吓了一跳,看清来人,才冷静下来。伸出手,“你是银武么?你好,我是蓝雨的,灭神的诅咒。”
  看了看伸向自己的手,灭绝星辰握了上去,可能是心情太大起大落,灭绝星辰觉得那只手格外温暖,暖到心间。从此,刻入骨髓。“你好,我是微草的灭绝星辰。”
  “你这是怎么了,生病么?”收回手,看着灭绝星辰满头大汗的样子,疑惑道。
  也许是氛围太好,灭绝星辰坦白道“我怕黑。”
  灭神的诅咒想了想,“这样啊,那我送你回家吧。”
  “谢谢”
  “不用谢,以后就是邻居了,互帮互助应该都的。”
  看着灭神的诅咒进了门直到消失在小巷,灭绝星辰才转身进了家门。
  灭神的诅咒,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结束了周末的银武茶话会,灭绝星辰像往常一样跟着灭神的诅咒往家里走。这副场景,任谁见了都得嘀咕一句:“庙药和谐。”
  “灭绝,你说啥时候咱这才有新银武来啊。就咱俩,冷冷清清的。”银武住所是按照银武名字首字母来排的,现在M的也就只有他们两个。
  灭绝星辰意外的没有说话,往常不管怎么样,灭绝星辰最起码会说个“嗯”,这次不对劲,但直男灭神完全没有发现。
  此时灭绝星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才不想有其他银武过来呢 现在这样两个一起回家刚刚好,正是他所希望的。荣耀女神啊,求再也没M字的银武出现了。
  经过了灭神的诅咒的家,然而两人都没有停顿的意思,往前又走了一段路,站在灭绝星辰家门口。“到了,你自己小心点。”
  眼看灭神的找诅咒转身就要走,灭绝星辰一咬牙,叫住了他“灭神,听小太阳说你想……你看我怎么样……”
  灭神的诅咒要转身的动作停下来,用以前从未有过的目光,把灭绝星辰打量了一遍又一遍,才开口道:“灭绝,我……”
  “你就说你同意不同意就好。”
  “同意啊,你别激动等我说完,”眼见灭绝星辰开心的扑过来,灭神的诅咒立刻先接住了他。“我自己知道我是个直男,就是……我也挺喜欢你的,毕竟你这么可爱。”
  灭绝星辰从灭神的诅咒怀里抬起头,眼睛亮亮的。示意他继续说。
  “那个灭绝啊,你别这么看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没有谈过我……”灭神的诅咒有点后悔答应他了,他自己清楚自己的性格,他怕自己给不了灭绝想要的,但看着怀里人乖巧的样子,突然不知道从何说起。
  似乎是觉得他手足无措的样子特别可爱,灭绝星辰“噗”的笑了出来,道“没关系,我诱惑你就好啦。”
  这句话吓得灭神的诅咒撒手了,立刻向后大跨一步。“你你你,别这样,我……”
  灭绝星辰看着黑暗中的那个影子,道:“没关系,我教你啊,只要你答应就好啦。我就问你一句,其他交给我啊。”
  听着对面灭绝星辰温温柔柔的声音,灭神的诅咒听见自己的声音回荡在小巷:“好。”
  灭绝星辰又蹦蹦跳跳的扑了过来,这次灭神的组组结结实实抱紧他,“灭绝,我会尽我所能,去保护你。”
  “嗯,我知道。灭神,我爱你。”
  
  我希望有一个人陪我度过黑暗。而那个人,除了你,谁都不可以。

       最后召唤当事人 @喻队的魔鬼小心事  @假的高冷办

评论(1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