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孤冠

  【苏九】一战破尘嚣 斩落无数星光揽云梢
  巅峰 绽放无悔的骄傲
  一夕定王朝 锋芒之下谁人浅笑
  铭刻十年走过的荣耀
  选曲 :《涙の种、笑颜の花》
  原唱 : 中川翔子
  填词 : 陆逐&苏九
  演唱 : 不扎脚的仙人球
  后期:dB音频工作室
  手绘:不渝
  美工:泷洵
  任凭生死枯荣尽数化作指间征伐
  血色暮里长吟处不觉已开遍繁花
  剑与诅咒吟唱信仰 封存了时光如流沙
  又何妨再战一夏
  光影中来去穿梭星辉遍洒
  伏龙抬首碎荒火又何曾惧怕
  风云暗涌的角落隐一记绝杀
  一伞撑起荣耀神话
  【陆逐】
  荆棘在脚下 雪和寒霜为我披战甲
  无谓加身是铁盔还是旧麻
  纵只身片甲 也够空拳一击必杀
  放眼下一程横刀立马
  荣耀或荣华 王座下无数折戟沉沙
  而终章未必有句点画下
  战到这一霎 输赢都敢昂首作答
  唯一的冠冕在眼前啊
  你敢共我攀折吗?
  【苏九】
  十年一日山河倥偬笑看大浪淘沙
  夤夜独自启程狂战不休高歌策马
  却邪再舞流光叱咤 就任我袖手这天下
  不在乎天地倾塌
  沉默着对白雷鸣一触即发
  未来迷茫都踏破哪怕是悬崖
  只不过从头再来是我的回答
  谁来续写荣耀神话
  【陆逐】
  荆棘在脚下 雪和寒霜为我披战甲
  无谓加身是铁盔还是旧麻
  纵只身片甲 也够空拳一击必杀
  放眼下一程横刀立马
  荣耀或荣华 王座下无数折戟沉沙
  而终章未必有句点画下
  战到这一霎 输赢都敢昂首作答
  唯一的冠冕在眼前啊
  你敢共我攀折吗?
  【苏九】
  共看名为传说的不朽
  不在乎是非荣辱执着依旧
  此生荣耀不悔来过 并肩走 再从头
  【陆逐】
  不妨再从头 破而后立最见血封喉
  愿舍一身剐才配称王侯
  是弥新历久 才教重逢风光抖擞
  转身开场即在挥别后
  以热血铺就 荣耀是一卷时间长轴
  下个十年谁能情深不寿
  哪怕命数久 不写就辉煌不罢手
  那冠冕就在眼前啊,
  饮霜浴血的光华
  你敢共我攀折吗?
  ——————————
  QQ音乐网易云没有,5sing【苏九Kanra】,B站【av20483619】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