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巅峰时代

  巅峰时代 - 钟荣浪/韩欣怡/冷易轩
  词:冷易轩
  曲:冷易轩
  疲倦时拒绝停滞
  末路上孤注一掷
  剑起之时划破另一个夏日
  奔跑已无法阻止
  待来日长空飞驰
  且容我以坚守为此刻注释
  霸图:
  又一次沉寂昭示着重新开始
  或许我正慢慢败于岁月侵蚀
  流逝的虽然流逝
  坚持的仍会坚持
  今日远不是我认输的那日
  微草:
  背负起责任翱翔如破空箭矢
  骄傲的延续还需要多少时日
  变换的魔法交织
  只为了胜利固执
  就算前进方向仍莫衷一是
  蓝雨:
  绝地反将一击 机会不容有失
  胜负只在差池不过谁比谁坚持
  也许我沉寂一时
  却不会沉默一世
  辉煌的终点自有剑光所指
  枪声响彻云霄 王者初现雄姿
  战火的征途不需要言语修饰
  用今日挫败为证
  向未来荣光致辞
  从容不迫走向不朽的开始
  让我全力以赴 换个精彩谢幕
  烟雨:
  往心中所向挣出一条崭新道路
  百花:
  拼搏者才能向前
  卑微者在此止步
  雷霆:
  结束前怎知谁胜谁负
  兴欣:
  从深潭泥泞到悬崖峭壁
  肩相并背相依披荆斩棘
  焦虑者期待着何时归期
  而故事它 书写着 未完待续
  还在继续
  回忆积蓄
  沉默立于广厦废墟
  坚定步履
  世人总爱歌颂奇迹
  那些奇迹
  于我手中再度延续
  从头再相遇
  为你我与过去 也与自己争执
  撞开全新旅途 脱骨写决绝盟誓
  热血从未被冷却
  跋涉绝非止于此
  未说出的最坦诚誓词
  合:
  寥寥数行史诗 是否有我名字
  若笔墨寡淡至少有你为我证实
  等到结局那一日
  还遗留决然身姿
  任后来者作最终题词
  为你我与过去 也与自己争执
  撞开全新旅途
  脱骨写决绝盟誓
  热血从未被冷却
  跋涉绝非止于此
  是我为梦做出最直接诠释
  寥寥数行史诗 是否有我名字
  若笔墨寡淡至少有你为我证实
  等到结局那日 遗留决然身姿
  任后来者作最终题词
  ——————————
  QQ音乐【钟荣浪/韩欣怡/冷易轩】,网易云【唉嘿/我不帅/池年/珊瑚/小妖怪】,5sing【珊瑚】,b站【没有原版的,一个翻唱av4202313】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