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守护

  策划:谷雨[千歌未央]
  选曲:《cry-on my shoulder》
  填词:谷雨[千歌未央]
  演唱:喻文州 - 梅仁耀德大叔[帝王声社]
  黄少天 - 知性的小方块
  郑   轩 - 刘允溪[倾音古风音乐]
  徐景熙 - 秋好[荣耀剧组]
  宋   晓 - 嘿黑[千歌未央]
  李   远 - 南槡[南柯]
  卢瀚文 - 我不帅[千歌未央]
  配音:喻文州 - 似玉
  黄少天 - 闰土[邪灵工作室]
  郑   轩 - 音匣老鬼[月声配音社]
  徐景熙 - nice[异口同声工作室]
  宋   晓 - 团子[潇默工作室]
  李   远 - 花轮同学[荣耀剧组]
  卢瀚文 - 白色风[十四桥]
  对轨/修音:唯唯唯[千歌未央]
  混音:Mr.曾经[满汉全席]
  PV立绘:腼腆、彩光色Aurora,辉凰
  PV美工:霜降[声夜食堂]
  PV:花笺[千歌未央]
  海报插画:彩光色Aurora,辉凰
  海报题字:零雨其蒙蒙
  海报美工:镜尘[千歌未央]
  友情赞助:陌桑,伶巫伶,喻语,球球,和睦,Gino,白铩,芥草
  ============================================================
  【前白】
  卢瀚文:下一次,我会更强!
  宋  晓:关键,就看我的吧!
  李  远:这才是真正的精灵流,怕了吗?
  郑  轩:压力山大……放开我们的治疗!
  徐景熙:呵,只打破我这圣盾术,还有我的人在啊!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喻文州: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
  【歌词】
  喻:如果仍旧无奈中错过
  手紧握笑言未弃执着
  徐:如果燃烧热血将干涸
  还有我吟唱天使之歌
  李:如果泥淖中结局难测
  就让我执杖召唤灵火
  喻:荣耀的梦想如往追逐
  徐:不停的脚步
  李:你与我
  
  合A:把后背交给我 我化去风波
  你铸成胆魄 放心割舍
  伤痛中濡沫 同奏的脉搏
  守护是无需言的承诺
  
  黄:如果这样便能助解脱
  孤掷献出胸膛也值得
  郑:如果天使禁锢于战火
  还有我枪淋弹雨而过
  宋:如果关键遭沉重枷锁
  卢:就让我回敬重剑冲破
  黄:荣耀的梦想还未结束
  郑:不会认输
  宋、卢:夏天有我
  
  合B:把前方交给我 我抵身相搏
  你从容不迫 放手定夺
  血泪中勾勒 同走过坎坷
  守护是已会心的承诺
  
  合:But if you wanna cry,
  cry-on my shoulders.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而你还有我 残缺算什么
  一样拥有夏天的颜色
  守护的承诺
  喻、黄:无需多言说
  徐、郑:无需言说
  宋、李、卢:无需言说
  合:守护着
  ——————————
  QQ音乐【华语群星】,网易云没有,5sing【谷雨时节谷纷纷】,b站【av3820435】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