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二十三}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方锐的海无量也用起了这样的移动方式,他没有陷阱可放,但是,却达到了盗贼们所想要达到的一种效果:他的攻击,也像陷阱一样,隐蔽着,忽然就出来了。               这是方锐的特长。
    这种节奏的把握,昔日的第一盗贼方锐已经练得炉火纯青。
    现在,他用到了气功师身上,刚刚用了两个技能,就已经觉得畅快无比。
         ——1206章,盗贼气功师】
    “不错啊点心,居然在那个时候开窍了?哥表示很欣慰。”
  (中场休息《一战成名》)
    “这名字很嚣张啊,谁敢说自己一战成名?”孙翔表示不服
(周泽楷:风衣下摆并不曾溅一滴血
最后一颗头颅在准星里爆裂
传说只用霜与火上膛的枪械
有多沉默寡言  就有多强悍无解
黄少天:生机一线最快也不过直觉
妖刀出没如夜雨来袭得凛冽
都说银光落刃比死神更精确
有多疯狂热烈  就有多锋利冷血
     。。。。。。
韩文清:撕开神话就凭这赤手空拳
伏虎腾翔要击垮时光的尊严
钢筋铁骨怎会被岁月欺骗
越是无情冷眼  就越要一往无前
王杰希:飞越熔岩与寒冰的游乐园
天马行空般掷下星尘的射线
未来钦定谁无可阻挠地加冕
越是压痛双肩  就越要放肆耀眼
叶修:被命运穿心的怒龙  抬头笑出一个嘲讽
斗者只需最后几秒钟
觉醒比梦想更疯的孤勇
  。。。。。。
合:多少人来不及  获得战神青睐
踏过尸骸的  才能改朝换代
有时盛极而衰  有时否极泰来
只有我是最后王牌  
从来就没有人  永远独孤求败
会当绝顶的  才懂初衷不改
有时高不胜寒  有时低到尘埃
掸落烟灰  王者将要  卷土重来)
    “咳咳,五圣啊。那。。。。你们要是不够谁够啊。”孙翔眼神乱瞟
  叶修好笑的看了一眼孙翔,没有说什么。要不然,孙翔保准炸毛,于是他换了个目标“看见词里写啥了没,锋利冷血的黄少天?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黄少天刚想反驳,光屏上又出现了字
  (荣耀occ联盟聊天记录截图
    图片:凄然,是黄少天起给自己的新名字,象征着他和喻文州被毁灭的爱情。
我要变得狠毒,冷血。这是黄少天此时所想的。他害怕自己失去喻文州,即使已经失去。绝望地戴上了面具。
“队长,兴欣队员正在门外等候。”
喻文州有些不耐烦,挥了挥手,示意叫队员进来,却不知真相。
“兴欣队员,凄然,蓝雨队长您好。”
黄少天:喻文州,分手吧
喻文州:分手
黄少天:你不爱我了,队长
黄少天:我要变得冷酷,无情
黄少天:我的新名字是
郑轩:黄凄然?)
  “我要变得冷酷,无情妈耶笑死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个背景是喻黄向?”苏沐橙
  喻黄?喻文州大惊“喻黄原来是这个意思吗?什么都不说了,少天加训。”
    【苏沐橙笑了笑,扭过头去望着回位置的莫凡叫着:“输得有点可惜啊,怎么打那么急啊?”
    莫凡站住,回过头来,目光没在苏沐橙身上,却是望向了方锐。“赶时间。”莫凡说。
   众人愣。
   “你个废物点心,找死吧你就,还不快点跪下!!”叶修戳方锐的脑袋。
   “我的错,我的错。”方锐痛哭流涕状,其他人又好气,又好笑,这个沟通问题,真的是大问题啊!
      ——1208章,沟通问题】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而记者招待会上,对于对手,喻文州很无奈地给予了一句:“对手很聪明,准确地把握住了我的弱点。”
    。。。。。。
   用复杂多变的战术,放大喻文州的手速硬伤。
         ——1217章,语音规则】
   “喻队,那也是战术需要。”肖时钦表示他绝对没有要嘲笑喻文州的意思。
   【驱魔师75级大招:封禁符。
     效果:封禁符所贴住的目标装备,1分钟内无法使用。
   。。。。
   “这个……不是之前那把……”盖才捷看出来了。
    “是啊,你们克星克星地这样号称着,我不做点防备,岂不是太蠢了?”叶修微笑。
   “两把千机伞……”
        ——1219章,君莫笑的克星。1220章,两把千机伞。】
   “叶修你说你,这么那么喜欢在比赛的时候多带装备呢。挑战赛吧,回蓝装备。对嘉世,小手冰凉个腿短牧师带个加速装跑那么快。还两把千机伞。”黄少天是绝对不想承认这些出乎意料的想法的!
   【方锐具备的素质是什么?
    这要问一百个荣耀玩家,大概一百个的回答都是猥琐,而且不带丝毫犹豫的。
        ——1225章,暗与光】
  “你们这么说我好痛心啊,我具备的素质不应该是真诚吗?”
   “真诚的猥琐?确实每次猥琐的挺真诚的。”
  【两段完全不同的旅程,最终却造就了两个同样出色的全明星选手,这一刻,两人相遇。方锐的打法,和他的人一样,随性,于是最终他成了猥琐流的大师。吴羽策呢,坚韧,不屈,于是他的鬼剑士也有着一股从骨子里渗出的强硬。
   。。。。。。。
     暗属性的鬼剑士,走的是刚猛霸道的正面路子;光属性的气功师,却是猥琐流的代表大师。
      ——1225章,暗与光】
    “你们五期生还真有意思。”
 【“鸾辂音尘,突破!”
     。。。。
    “啊哟,被小瞧了呢!”兴欣的意图一显露,操作着鸾辂音尘的戴妍琦立即以之前叶修的用词叫了一句。
    。。。。。
  “不过,也不出队长所料啊!”戴妍琦跟着又道。
    。。。。。
    “哎哟,那个妮子说那边在他们的计算中,我们换个突破口。”魏琛叫道。
   “好的。”叶修说。
    于是兴欣就真的换了,集体调头,不冲鸾辂音尘改冲肖时钦的生灵灭了。
   靠!
   无数人目瞪口呆,这可是最高水平的职业比赛啊,对方随便一句话,你们就改变战术意图了?坚决呢?果断呢?自信呢?
     ——1235章,雷霆的强攻】
    叶修无所谓道“反正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怎么样?还有没有时间打字啊?”叶修竟然还扯出空来问道。
    全场寂静,大家都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肖时钦……这是遭报应了吧?
   。。。。。
    “要命还是要指挥?”
      ——1238章,以彼之道还之彼身】
  “谢谢前辈给我报仇了。”
  “天道好蓝雨,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哈哈哈哈哈报应啊!”
  ???天道好蓝雨
   【“韩文清!!!”现场观众的声音,几乎像是咆哮。是的,韩文清,能得到如此称誉的荣耀选手,放眼整个联盟,只有韩文清。原本他的老对手叶修可以算是一个的,但是很遗憾,叶修第八赛季中途退役,有了一年半的空白。
    所以……只有韩文清,没有之一。
      ——1245章,没有之一】
   “哎,要不哥也能十年不断啊。怎么能让老韩你成为那个唯一呢。”叶修淡淡道,谁也不知道这话中是遗憾还是释然。
   【“我想挑战的,是兴欣战队的叶修前辈。”李玖的声音,在现场扩散开去。
      ——1246章,请前辈指教】
   “有了叶修的回归,我们新秀挑战赛的时候可轻松不少。”王杰希
  “哈”叶修笑笑,“现在我退役了,你们自己上吧。”
   【“前辈居然真的放水了。”宋奇英甚至直接指出了,对此似乎颇有意见。
   “职业选手,就要说到做到,说了要放水,就一定要放水!”叶修说。
      ——1250章,说到做到】
   “叶神,说到做到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李轩
  叶修看了看他“小盖是你们虚空的哦,挺对不起他的。”
  “那叶神有空可以再和他打一场嘛。”李轩就这么替盖才捷约战了。和叶修打打,总归是有好处的。
   【“看起来他们非常紧张啊!”包子疑惑地说着,“这里不是霸图战队的主场吗?他们为什么要替轮回战队感到害怕?”
   这是害怕吗?霸图粉丝们疯狂了,果然混在叶修身边的都不是什么好角啊,居然在向他们挑衅?
    。。。。。
    “干掉他们!!”甚至有人如此呐喊着。
     “谢谢!”包子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挥着手,“放心吧,我们一定做到!”
  “我去,我是说干掉你们!!!”霸图粉丝们都急了,但是此时隔空相望,这样的话怎么解释得清楚?
     ——1252章,游戏里决个胜负】
   “我走过最迷的路,是包子的脑回路。”黄少天依旧对那个“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记忆犹新。
   【轮回再强,哪怕最终击败了他们霸图,在他们眼中都不是最大的敌人。他们的死敌,还是嘉世,还是叶修。
    嘉世已经不在,但叶修又回来了,于是仇恨更加集中,霸图的粉丝们可是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情的。管你是什么场合,见到叶修就要嘘,这是定律,铁律。
       ——1256章,物是人非】
   楚云秀调侃道“看到了没有,你在霸图粉丝心里那时无可替代的啊。”
  “我一点也不感动好吗。”
  【“小周又一次蝉联了全明星投票的第一啊,不知感想如何呢?”主持人对周泽楷未称大神,而是以小周相呼,显得颇为熟悉的感觉。
   “那还用说,也是习惯了呗!”结果周泽楷还在思考如何回答,叶修帮他答了。
   。。。。。
   “小周有没有期待合作的搭档呢?”
    “搭什么啊搭,人家轮回一次来了四个,难道你拆了他们吗?”叶修说。
   “叶神……你能不能,先不说话啊?”主持人压抑着想要爆发的情绪。
   。。。。
   “呃……”周泽楷终于开口了,“我们队……有四个。”
    “哈哈哈哈!”叶修狂笑
   。。。。
   “好了,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次全明星对抗赛的分组。”主持人面无表情地说着。
         ——1256章,物是人非】
   “心疼一下主持人,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会和百花重塑的繁花血景组合站在一起,转型气功师的方锐会和昔日犯罪组合的搭档林敬言会晤,双方联手,将向抛弃了他们的呼啸战队复仇……
        ——1257章,全明星分组】
   “如果真的是这样,作者脑补好大一出狗血剧。”苏沐橙评价
  【“B队第三位出场的擂台选手是……张新杰?”主持终于还是介绍了,只是最后的名字还是连了弧音,他依然不敢确信这一点。
  看着张新杰操作着石不转,机械化地重复着那些举动,时有被吴羽策撕裂节奏后,却都顽强地再重新找回,然后,再重复以上过程。
   新鲜感没有了,好奇没有了。
    。。 。。。。
   1分钟……
   2分钟……
   5分钟……
  10分钟……
          ——1260章,强制平局】
   “叶修,看来我有必要给你分析一下牧师的重要性了!”张新杰严肃道
  “听到牧师,很多人脑海里的第一印象是奶妈,奶爸。然而在战斗之中,我们牧师。。。。。。。”
  新杰奶爸求闭嘴。
————————————
  当初黄凄然这个梗笑死我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