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十九}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谢谢【等】的提议,已家原著章节标记。之前的标记有空补上。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百花战队王牌角色,弹药师百花缭乱,被霸图战队以1600万的价格给收购。     
     ——758章,不可思议的转会】
  “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在想啊。张佳乐这八成是要去你们霸图啊。”霸图收购百花缭乱是为了什么,联盟里的人都猜出来个大概。
   【答案却是那么的简单:为了冠军。
     为了冠军。
     ——759章,百花灰暗的一天】
  “为了冠军,下个赛季我们霸图会更加努力的。”张佳乐感受到文字中百花粉的愤怒和悲伤,但他无可奈何。内心矛盾,他不想让粉丝们如此失望,却不会因此而放弃夺冠。
  不求你们祝福,只求不要刻责。张佳乐他,也很不容易啊。
  (恭喜霸图四天王集合成功,隐藏歌曲《霸图的汉子》)
    ???
   “我只听过套马的汉子。”孙翔看着光屏,一脸懵逼。
  叶修无师自通的改了歌词“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给我一个冠军 一个十年的队长
给我一个搭档 并肩向远方
给我一个拳皇 一个霸图的汉子
给我一个钱包 交到他手上
给我一副眼镜 一个斯文的流氓
给我一把猎寻 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口大奶 在团队竞技场
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强迫的心脏像队副一样
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
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
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勇往直前的脚步跟你去拆房
所有的日子都会一如既往)
   “不应该是副队吗?为什么反了?”李轩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
  王杰希“就是因为张副有强迫症才故意的吧。”
  “哈哈哈哈哈,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叶修笑的不能自已“霸图全是胸肌男?”
  韩文清面无表情“叶修你来霸图,我把你练成肌肉男”
  【“帮个忙。”叶修说。
    “什么忙?”“
   杀个人。”叶修说。
   完了连忙追了一句:“是游戏里,你别乱来啊!”
  。。。。。
   “有时候叫毁人不倦,有时候叫莫白,有时候叫白莫,是个拾荒者。”叶修说。
  。。。。。
   当天早上,毁人不倦壮烈了共计五次。
  第一次以为有什么误会,再来;第二次还觉得难以置信,再来;三次四次,毁人不倦终于肯定是被盯上了,于是换号再来,用角色莫白贡献了第五次壮烈。
    ——762章,报复。763章, 原来是一伙的。】
  “从此莫凡除了要逃避叶神的追杀,还要提防张副和林前辈。”年度最佳倒霉候选人之一啊。
  【“这样的话,我们的人就齐了。”陈果有点激动。兴欣战队的成员终于要齐聚在一起了,陈果满脑子都是什么新世界的门要打开啦,历史的齿轮开始转动了之类俗不可耐的话。
     ——768章,齐聚2】
   “我还在呼啸啊。”方锐虽然明白当时的情况,但是没有自己还是好心塞。
   【广袤的地图上,各色的副本,庞大的任务,都有被拿来当作训练软件替代物的地方。两人一边尝试,一边记录着。两个小时就已经有很多收获。这时其他人才算是相继来到了网吧。
    。。。。。
    “梨木峰,在这里做什么呢?”陈果认出两人角色的位置所在。
   “利用这边峭壁,进行跳跃练习。”叶修指了指角色面前的山崖说着。
     ——770章,训练表】
   “荣耀本身就是一个广阔的训练场。”韩文清想起联盟成立初期。他们要比赛,做装备,思考如何训练,还要维持战队的生活。他觉得自己老了,要不怎么会经常回忆过去呢。
   【“你确定是我们?”叶修说。
   “不然呢?”
   “呵呵,你搜索个兴欣战队看看。”叶修说。
    陈果怔了怔后,在页面上的搜索栏里,打下兴欣的名字。网页速度很快,立即显示出了搜索结果,有40多个,全是以兴欣命名的战队。
    “咳。”叶修凑过来看了眼结果后,略略咳了一声后说:“才45个,还好还好,挺少的。”
    ——772章,撞名。】
   “老叶我就说,你们兴欣的名字烂大街了。看看我们蓝雨,高端大气上档次。”
  周泽楷瞄了一眼正说话的黄少天,道“天道好轮回。”
   “对嘛,我们轮回的名字天道都说好。”孙翔嘚瑟。
   【“喂。”电话很快接通。
     “沐橙啊,在哪呢?”崔立亲切招呼着。
     “兴欣网吧呢!”苏沐橙说。
    “咳……”崔立咳了一下。就知道你在的,但你就不能掩饰一下吗?这么真相,而且还是对着我个经理,也太不把我当回事了吧?
   崔立心里好一通腹诽,但话还是要说的,构思了半天,最后挤出去一句:“玩得开心吗?”
     ——784章,新的高度】
   “玩家苏沐橙向玩家崔立使出大招,伤害9999999999。”
   【“但是,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张佳乐在发布会上说着。
    。。。。。
    “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有记者略有些鄙夷地说着。百花粉丝对张佳乐可谓仁至义尽,几乎就是抱着大腿哭求了。而张佳乐依然不肯回头,有不少人都看不过去,哪怕是媒体,是记者,有时难免也有点个人情绪的。
    “是的,很重要。”张佳乐直视记者那不屑的眼神,“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786章,沉闷的收场】
   “那现在乐乐你已经得到你最重要的东西了。”叶修道。
   张佳乐笑笑“冠军这种东西,每个都很重要,我还可以再争取一年。”
   【邱非,17岁,职业战斗法师。作为训练营的一员来说,他的名气可不小了。整个嘉世俱乐部的人几乎都知道他的名字。】
   “邱非啊,本来一叶之秋是我想留给你的,现在没有了。”
   “前辈,没关系的。战斗格式也很好啊。”一叶之秋,确实是多少人的梦想。当初的斗神,一杆却邪横扫联盟。多少人就是因此而喜欢上荣耀,一叶之秋,就是那时荣耀的一张最重要的名片。
  邱非也曾想过,如果一叶之秋是他的。也确实差点成为他的。但是相比之下,他更希望自己是用战斗格式出场。于他而言,一叶之秋是他的最初梦想,是他的信仰。而战斗格式,是他想要的未来。
   【始终相信叶秋的人,随着事件一次又一次的升温,已经越来越少。
    但邱非却是这其中之一。
    他可是得到过叶秋言传身教的人,他比任何人更清楚叶秋对荣耀的忠诚,对嘉世的感情。
     ——795章,一直以来的信仰。】
   “邱非,谢谢你。”谢谢你还能相信叶修。苏沐橙微笑道
   【邱非站起,转身,但让陈夜辉看到的却不是一张和他惺惺相惜的笑脸,而是一个拳头,迎面重重地砸到了陈夜辉的嘴唇上。
     ——798章,胡说八道】
   “小邱干的好!看的额都恼火,要不是现在陈夜辉不知道哪去了。我也想打他,马丹居然这么说老叶。”黄少天第一个站起来,要不是隔着距离估计就拍邱非肩上了。
  “邱非啊,下次别那么冲动啊,你想万一他给你穿小鞋咋办啊。”方锐猥琐看猥琐。
  一拍桌子,唐昊道“怕他个陈夜辉啊。”
  【这算是怎么回事啊?
     伍晨真的有点茫然了。这回廊是有点绕,但是也没复杂到找不到路。这又不是迷宫。更何况了,实在找不到路,你跳下水,走水路再上来,也是可以的啊!
    “都是你的错……”陈果望向叶修,“是你让他不要掉到水里的。”
   “输了,啧……”叶修也挺遗憾。
           ——809章,临江水廊。】
   “包子太听话有时候也很无奈啊。”
   【“还笑?我看你一会儿哭都来不及了吧?法力条要红了哦!”何安说着。法力条当然没有生命条那样下降到10%就红变的警示。但何安这不是假装轻松幽默嘛,以此暗示一下你的法力就剩10%了,你要没戏唱了。
    。。。。。
   “呵呵。”君莫笑又笑着讲话了,“换个装备,法力快没有了嘛!”
     ——782章,法力快没有了。】
   “君莫笑无耻之徒!”张佳乐学着小月月的话。
    (中场休息,同人歌曲《王杰希小魔仙》)
  “我感受到系统对微草的深深恶意。”唐昊道。
(从前有个中草堂 有个大眼不得了
每个新人都他指导 都希望世界更美好
一只眼大一只眼小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还会看相你说有多吊
我有个小秘密 中草药真神奇
每天用王不留行
我还会奎地奇 用阿蛙达索命
英文名就叫杰西卡
王杰希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带来星星射线的力量
王杰希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熔岩烧瓶它飞出去
有了正义力量和他灭绝星辰
毫不犹豫向前扛着微草向前飞)
   “王杰希小魔仙~”叶修不给面子的笑出来
   王杰希脸上似乎没什么表情“我怀疑我有一群假粉。”
   “谁还没有一群粉似黑啊o(╯□╰)o”
   【这话倒是属实,比较传统的四大强队,嘉世、霸图、微草、蓝雨,就蓝雨战队始终没有过女选手。霸图和微草你别管妹子是不是主力,终归是有的。嘉世就更厉害了,第一漂亮女选手就在人家队里,这事提起来不知多少选手羡慕嫉妒恨着呢!
        ——846章,称火打劫去】  
(开启隐藏歌曲:《我可不可以选你》)
(。。。。。。
当年也曾踌躇满志少年意气
理想不过唱个小曲两三知己
到头来茫然四顾妹纸在哪里
我放眼望去 身旁全是大兄弟
最害怕突然粉红的空气
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我放眼望去 我可不可以选你
我可不可以选你

酒店房门 缓缓开启
我勒个去老朋友怎么又是你
大明湖畔 相对无语
就钓个鱼流言怎么风生水起
什么脸上满是宠溺笑意
神TM老夫老妻
这种生物的想象力令人惊奇
每一个字都能品出隐忍甜蜜
我们存在同人脑海中黑洞里
PO主你来来来  让我好好宠宠你
  。。。。。)
   “妹纸在哪里?”方锐看向苏沐橙楚云秀的方向“反正不在你们蓝雨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道“黄少天,你知道喻黄,郑徐吗?”
  “那是什么?我和少天的组合不应该是剑与诅咒吗?郑徐又是什么?”喻文州不解的问。
  黄少天脸色不是很好,他无聊的时候上网曾误点了一个标题“《蓝雨少年_喻黄向》”,自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更丧心病狂的是居然还有黄卢!
   “啊哈哈哈队长你真聪明,就是这样的啦,形容我们默契的场上配合。郑徐也是表扬郑轩勇救治疗的意思啦。不要在意这些,继续继续。”盯着楚云秀意味深长的笑,黄少天艰难的开口。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