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黄少的话唠日记

  黄少的话唠日记
  曲: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词:和音舞袖
  唱:默默
  绘:Allen
  视频:蛋黄
  谁让本少平时义薄云天
  帮人刷副本错过饭点 不代表爱泡面
  手中掂量的是剑不是贱
  垃圾快让我教你这一点
  什么大神称号全放一边
  打架就是要抛弃下限 话唠更是萌点
  文字泡在我裤腰带上悬
  繁花血景打法都靠边
  混蛋别跑快看剑 有种跪舔
  死期已 近在眼前
  当陪练 不要钱
  只要你手中吸血光剑 被看上是长脸
  知足点
  必要时装傻 仗义怎么能够算欺骗
  偶尔撒谎总会露馅 没点技能点
  又在队长笑容里沦陷
  嘴跑火车不着边 抵不过他凝视的眼
  「感觉如何少天?」
  「 今天的榨菜有点咸。」
  「队长我知错了,听我道歉!QAQ」
  总有人嫉妒我活泼可爱
  背地里污蔑本少神烦 「来PK敢不敢」
  「我就知道这家伙不够胆」
  「不战其实只因为你太烦」
  「少天快到我身边 不要恋战
  抢boss 抓紧时间」
  叶不修 太阴险
  下次野图中狭路相见 再来吃我一剑
  哈哈哈
  少装聋作哑 本少现已站在你树下
  可别怪我乱砍滥伐 谁让你爱吃罚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人一生很多奇葩 难免有种叫被树压
  兴欣那个哑巴!=皿=
  除了前些天 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
  队友说要来顿聚餐 无奈是我买单
  都要点节操要点脸
  还有那谁能不能 没事别教唆未成年
  快放下我的碗 战斗无需付诸实践
  蓝雨还有很多个的夏天
  ——————————
  QQ音乐【默默Yamissin】,网易云【默默Yamissin】,5sing【默默Yamissin】,b站【av1276148】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