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路

  《路》
  原曲:红日
  策划&词作:
  子狸【凰朝古风社】
  翻唱:
  郑轩——轼微
  徐景熙——猫耳【蓝色风铃社】
  卢瀚文——汣镹玖
  李远、黄少天——帕格里
  宋晓、喻文州——少卿
  后期:
  颜晞【澥溪工作室】
  画手:
  猫痴菜【特邀】
  栖水石【新粮电竞频道】
  美工:
  风黎【归途工作室】
  外宣:
  月舞【蓝色风铃社】
  ——回光轮年出品——
  卢瀚文,郑轩,宋晓:(汣镹玖,轼微,少卿)
  一叶同舟并肩相依
  征程与共无畏无惧
  斩敌瞬息真假算计从未有放弃
  一路到,这里,决无悔初心
  荣耀路,有幸遇见那个你
  黄少天,李远,徐景熙,喻文州:(帕格里,猫耳,少卿)
  相遇来的全无征兆
  未来突然接上信号
  一路携手走过多少崎岖和陡峭
  最无虞自豪,骄傲也正好
  那年月,无所拘束的心跳
  哦~~
  
  郑轩:
  无辜的我从来不会莫名的弃疗
  只可惜小卢太小黄少太吵队长你别笑
  有时候,墨镜会脱销
  亚历山大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
  徐景熙:
  伤害我抗诱饵我当还要顾血条
  团队赛上天入地随叫随到从来不迟到
  总怀疑自己,真的是治疗
  队长啊,我能不能玩枪炮
  李远:
  家一样,
  宋晓:
  从来可靠
  李远&宋晓:
  平时也不分场合兄弟一样去吵闹
  宋晓:
  只可惜
  李远:
  谁又无聊
  郑轩:
  小卢你怎么能又向队长,打我小报告
  
  徐景熙,李远,郑轩,宋晓:(猫耳,帕格里,轼微,少卿)
  一叶同舟并肩相依
  征程与共无畏无惧
  斩敌瞬息真假算计从未有放弃
  一路到,这里,决无悔初心
  荣耀路,有幸遇见那个你
  哦~~
  
  卢瀚文:
  他们总说我还很小把我保护好
  就好像十四岁的你还能有啥事不知道
  黄少你,真的是话唠
  未来的我绝对不做这样一把妖刀
  黄少天:
  挑翻轮回打倒微草兴欣跑不了
  全联盟只有我们蓝雨王道才不是座庙
  为什么你们,全都在吐槽
  严肃点,这个画风不能要
  喻文州:
  你说的,我都知道
  黄少天:
  这一路巅峰荣耀还是队长你最好
  喻文州:
  这夏天,不会再少
  卢瀚文:
  前路上总有一天我们会,把胜利得到
  
  卢瀚文,黄少天,李远,喻文州: (汣镹玖,帕格里,少卿)
  相遇来的全无征兆
  未来突然接上信号
  一路携手走过多少崎岖和陡峭
  最无虞自豪,骄傲也正好
  那年月,无所拘束的心跳
  徐景熙,郑轩,宋晓:(猫耳,轼微,少卿)
  相遇来的全无征兆
  未来突然接上信号
  一路携手走过多少崎岖和陡峭
  最无虞自豪,骄傲也正好
  那年月,无所拘束的心跳
  
  黄少天:
  就算战术心脏难料
  徐景熙:
  治疗输出超过弹药
  卢瀚文:
  就算队长手残王牌总是找不到
  喻文州:
  相聚在,这里,绝不会犹豫
  这条路,终会一直走下去
  
  合:
  一叶同舟并肩相依
  征程与共无畏无惧
  斩敌瞬息真假算计从未有放弃
  一路到,这里,决无悔初心
  荣耀路,有幸遇见那个你
  一叶同舟并肩相依
  征程与共无畏无惧
  斩敌瞬息真假算计从未有放弃
  一路到,这里,决无悔初心
  荣耀路,有幸遇见那个你
  哦~
  ——————————
  5sing【回光流年—回光社】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