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狂花兼程

  曲:Nightwish《The Escapist》
  中文填词:Vagary
  边城 再度惊醒枪声
  雷火中血雨纵横
  浴繁花丰盛 死神刻不容等
  冰冷笑颜刻在剑锋 斩碎天地无棱
  这地裂山崩 如我亲口应承
  光影 浮沉杀戮之中
  争逐或有输赢
  心意从未落空
  你多么疯 我怎能不懂
  我不懂 怎配做你的曾经
  火与冰 炸开绝世美景
  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
  你那么疯 要战就要胜
  繁花梦 都被你吹入血与风
  同谁争 同谁争都要赢
  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
  改朝换代暗潮汹涌
  令心血消融
  沦为陪衬的英雄
  还有谁歌颂
  荣耀从未施舍宽容
  胜负都是牢笼
  巅峰半盏孤灯
  要多冷要多痛 我依旧要登
  你这么疯 花竭力地红
  像下一秒就凋零烟火中
  你多么疯 我怎能不懂
  我不懂 怎配做你的曾经
  火与冰 炸开绝世美景
  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
  你那么疯 要战就要胜
  繁花梦 都被你吹入血与风
  同谁争 同谁争都要赢
  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
  你陪我疯 我陪你前冲
  终此生 不必懂所谓谦恭
  多少梦 都随誓言尘封
  浴血之花却兀自葱茏
  我陪你疯
  要拼 要胜 要狠 要赢
  因这 不是一场梦
  要诚 要忠 要闯 要争
  花下 你我再一程
  ——————————
     小词文里提到是歌曲已经整理完了,以后就是其他同人曲了,大家有好听的可以推荐哦
     看见以前下面有小可爱评论《狂花兼程》,就整出来了。前奏有点长,不过后面很棒啊!
  QQ音乐【卯月之泉】,网易云【言和,或者醋米】,5sing【醋米】,b站【av1019382】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