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最初奇迹

  我曾经历过 这个城市的雨季
  绵延的细雨 打湿每一天的心情
  阴云永远不散去 双脚已深陷乳泥泞
  沉郁中 忘记阳光的气息
  
  我也曾经历过 跌跌撞撞的碰壁
  从未被抛下 我又怎么肯放弃
  我明白同一条路 总有人比别人艰辛
  但我依旧 会坚定走下去
  
  耳侧喧哗声从没有歇停
  身边的人也从未离去
  我相信 只要跋涉过这段漫长雨季
  会有太阳在前方冉冉升起
  
  我曾疑惑过 坎坷是否有意义
  当若换成你 你一定会跨越过去
  夜幕里尽力发亮 你是这样温柔的星
  剥开乌云 向我传递光明
  
  耳侧喧哗声已被抛到身后
  是我终于离开原地
  我仍相信 只要肯前进就会有胜利降临
  这条路上有这样的美好奇迹
  
  我曾经遇见奇迹 在绵延的雨季里
  噩梦中的温暖手心
  渺小的勇敢的 孱弱的坚定的
  伤痕会化作盔甲 所以我们经历风雨
  
  耳侧喧哗会渐渐远去
  身边的人永远在这里
  我相信  只要跋涉过每段漫长雨季
  会有太阳在前方冉冉升起
  这条路遇见你已经是 最初奇迹
  ——————————
  据说是安乔同人曲……
        QQ音乐上是有,我还下载了,但是我搜不到【面色复杂】,网易云也没有找到,5sing也没有,b站【av2222742】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