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乐黄节日互怼{二}

  乐黄友情向!友情向!
  
  首先附上小词和基友的聊天记录

  楚词:元宵节快乐!
  基友:元宵节快乐
  楚词:你居然不跟我说元宵节快乐,我还怎么混更新!
  基友:这不是说了么→_→
  楚词:很好,我们继续聊
  基友:尬聊么 ,没有这个必要【冷漠】
  楚词:当然不是,你,是我灵感的源泉
  基友:那我厉害了。什么灵感
  楚词:乐黄节日互怼灵感【严肃】
  基友:那我是张佳乐还是黄少天
  楚词:我觉得吧,我是黄少天,话有点多
  基友:的确是黄少天,天天叽叽喳喳的
  楚词:我们友尽吧!
  

  好啦,正文开始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居然不祝我元宵节快乐!
  百花缭乱:…用我去找你么,你巴巴得就过来了【白眼】
  夜雨声烦:这是一种礼貌知道么,你不能因为我活泼可爱你就欺负我啊【委屈】
  百花缭乱:呵,活泼可爱,你也好意思说
  百花缭乱:对了,今天你吃汤圆了么,汤圆那么粘都粘不住你的嘴么。
  夜雨声烦:说起汤圆,我今天晚上遇到可怕的事
  百花缭乱: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们全队正一起吃汤圆,然后突然没电了…
  百花缭乱:喜大普奔
  夜雨声烦:然后队长说让我出去看看是不是外面全都停电了,我就拿着手机出去。外面一片漆黑,一个人都没有,我都怀疑全世界只剩我一个【瑟瑟发抖】
  百花缭乱:啊,真惨,我好心疼,嘤嘤嘤【面无表情的捧读】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们队也在包饺子,但是馅不够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报应。
  百花缭乱:你想让韩队看看咱们的聊天记录么→_→
  夜雨声烦:完!全!不!
  百花缭乱:然后我们包了几个白糖饺子,刚刚老林尝了一个,齁甜齁甜的
  百花缭乱:我在我的饺子汤里放了点腌蒜的醋,然后还有白糖饺子流出来的糖水,那个滋味【面色复杂】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哦对了,你刚刚说你们停电了对吧
  夜雨声烦:是的,你不会失忆了吧,我刚刚才说了,还是你眼瞎没看见
  百花缭乱:那你现在手机有多少电呢→_→
  夜雨声烦:……还有三十多…
  百花缭乱:哦哈哈哈哈【幸灾乐祸】
  夜雨声烦:我先下了,保持电量
  百花缭乱:好,再见挥挥【心情舒畅】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