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二十一}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职业比赛水平是高端,但要真论场面的混乱,那和野图BOSS的抢杀战场可就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了。兴欣战队的选手们,一直是在那样的场面下需要实现配合,或给同阵营的其他玩家创造机会,或是自己抢攻输出。而抢杀BOSS,最重要的就是掌控BOSS的仇恨,而这仇恨怎么来?攻击的延续性。只有保证了攻击的延续,BOSS的仇恨才能稳固。
    这种衔接,真的是兴欣战队很擅长的东西了。今天把目标从BOSS换成职业选手,也丝毫不见生疏,送走了申建的连进,接下来就要到张家兴的织影了。
    ——1014章,熟悉的一幕又一幕】
   “这种技术其他队可不会有。”王杰希虽然有时候也会带着高英杰他们去网游里去抢boss,但也只是偶尔,和兴欣是不能比的。
  开荒一代韩文清在此事上最有发言权“最初联盟比赛的时候,选手们那一身匪气,都是网游里练出来的。之后越来越正规,也就没有了。”
   【但包子哪会理这个,他这时早找下一个目标去了。一时间嘉世几位居然被包子入侵一人杀得手忙脚乱。他们不想在包子入侵身上浪费时间的,但偏偏提防包子入侵的攻击分散了他们相当大的注意力。
   。。。。
    “这这……这可真够乱的啊……”潘林目瞪口呆地感慨着。包子的这一波爆发,把比赛带入了不可思议的混乱局面,这已经不是用荣耀知识可以解读的范畴。李艺博指导沉默良久,终于感慨了一句:“他打乱了嘉世的节奏……”
    ——1046章,包子的节奏】
   “包子这。。。。虽然每次天马行空了一点,但从比赛来看,都是对兴欣有利的。所以难道说联盟最幸运的选手其实是包荣兴?”李轩思考了一下,只能用幸运来形容吧。
   【“这不对吧?这发言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是吗?”
    “是啊,我绝对在哪听过,有印象的。”
    “挑几个关键词搜一搜?”
    “嗯,就刚这句,我太熟了,我搜下。”
     ——1058章,新队发布会】
  “真懒,居然拿义斩的演讲稿。”张新杰如此评价。
  王杰希“除了把义斩改为兴欣,其他应该没什么变化了。”
  (庆祝兴欣正式成立,下面播放荣耀宣传片)
    这时候,两个光屏上全定格在荣耀两个大字上。
   “什么新操作?不听歌改视频了吗?”李轩好奇的盯着两个光屏。左边的有一行小字:原视频。右边的则是弹幕版。
  王杰希道“想知道?看下去就好了。”
  “妈耶,这个bgm很燃啊。我好兴奋。”楚云秀在音乐响起来的一瞬间大叫道。
  黄少天念着视频中的介绍词“荣耀开服 联盟赛季,八年冠军几易其主,昔日王朝坠落,第十区开服,神秘人物出现。。。。这词写的不错哦。”
  张佳乐看的是弹幕版,他很好奇弹幕会怎么说他们。视频一开始,他就惊呆了“哇塞快看,一开始弹幕就要刷爆了。”
  唐昊很努力的掩饰情绪,但还是被听出一丝激动“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一旁的喻文州微笑“是我们的名字。”
  “不行我要激动死了,这个兴欣战队图鉴好戳我心啊!!!”方锐大叫。他看见他们为每个人刷着不同的应援词,或长或短,但无一例外的是同样的整齐,同样令人感动。
  “轮回啊,这张全体图不错啊。”江波涛不曾想过,他在媒体面前说的那句话现在忽然被粉丝们刷在弹幕上,还满屏都是。
  周泽楷盯着图中站在第一个的枪王“谢谢,我喜欢。”
  看到图中的一叶之秋,孙翔也不免激动。他从前只觉得自己表现自己骄傲就好了,而现在,他在自己的心中加上一句“也为了不让粉丝们失望。”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韩文清道。
  “队长我现在好激动啊,他们的蓝雨色让我好感动啊!”
  “少天,我也感动啊。”
  “他们颜色的转变确实很及时。”蓝雨过后便是微草,王杰希眼睁睁看着屏幕中滚动过的蓝色,瞬间绿色占领区域。就算是区区微草,有了你们在我身后支持,终会成原。
  “叶修你看!!37.37.37哎!”苏沐橙在此时也激动起来,指着屏幕道。
  看着满目兴欣红,叶修不知在想什么,脸上没有往日的嘲讽。“看见了,37。”
  邱非看着视频,一句话也没说。在这些名字中,叶修,会成为一个最特殊的存在。
  宣传片不长,然后在视频播放完的一段时间里,没有人说一句话,他们都还沉浸在视频中的氛围里。
  还是韩文清最先缓了过来“看完了,继续吧。”
  【“下一个问题。”蓝雨出席采访的新闻官面无表情地打断了黄少天,这种事他已经做过太多次了,完全麻木了,照顾黄少天的感受?这种事是什么?没听说过。
     ——1062章,嘘声中赢下去】
  “哇呜。。。队长我命好苦,看看他,怎么能这么对我堂堂剑圣黄少天。我,我要开除他,太欺负人了。”
  哦,黄少天是人?难道不是鹦鹉吗?
  【暴露了……”一直静看比赛的叶修,在此时突然说了一句。
    “怎么?”陈果连忙问道。
    “缺一个可以正面冲开局面的攻坚手。”叶修说。
     ——1076章,轮回的缺陷】
  “是的,经过那次和霸图的比赛后,我们也发现了。所以孙翔来了。”江波涛
  【“前辈,下一次,场上见。”看到要走,邱非对叶修说道。
   “场上见。”叶修笑道。
    ——1083章,嘉世还没倒】
   (隐藏歌曲:《空茧》)
(。。。。。。
今天成绩进步了一点点
我伸出手与我击掌轻轻一下
明天挫折是否依旧出现
我告诉我再咬紧牙就会长大
很久没再回头懦弱留恋
那些早就斑驳泛黄了的心愿
我想只是岁月不甘变迁
总在记忆来来回回推算重演
。。。。。
从此欠奉问候  再见时血战当叙旧 
至死方休
。。。。。。
这一路上跌撞出的伤口
连同荆棘繁花一并采收
酿成慷慨重逢之时我敬你的酒
。。。。。。
不问当时如果  只求从此以后
手中战矛所指  不负你  曾经赐予的铸就
明天会在哪里  我只抬起头继续走
如你 不停留  不停留)
   “敬叶修酒么?一杯倒。”黄少天呵呵一笑
   方锐对着张佳乐道“看见没有,你的繁花被小邱非收了。”
  “小邱非那么棒,小花花都给他。”张佳乐白了方锐一眼
   “就像这词写的,我希望你不畏惧任何困难,勇往直前。”
  “放心吧,前辈。”
  【“别闹,快点跟上。”肖时钦一头汗,一年没见了,这戴妍琦的胆子变得更大了,连他都敢调戏,俨然就是他们雷霆的女魔王,不知道未来由她当队长的话,雷霆会是怎样?
    ——1084章,改变】
  “小戴当队长,那真是太可怕了。”那姑娘现在就够活泼了?一点也没顾忌他们是她前辈,开玩笑完全不怕。等她成队长.....
  何必为难自己,不想继续想下去了。
【于是乎,只能在团队里下出指示:“一会儿再开打,看准那个战斗法师,一波带走!”
    与此同时,兴欣团队中:“一会儿再开打,看准那个机械师,一波带走!”
  。。。。。。
   雷霆玩家立即集火那个战斗法师!
   兴欣玩家立即集火那个机械师!
     ——1085章,不听话的新人】
  “肖队和叶神还真是默契啊哈哈哈哈哈”江波涛心里默默加了句,心脏的默契。
   【“李轩同志别怪我没提醒你啊,鬼阵要早点开,现在一波鬼阵铺下去,大局已定。”叶修再给虚空李轩消息。
    “你哄鬼呢?”李轩回道。
    “真的不骗你。”
    “但我们还没到呢……”
    “是吗那你们不用来了,结束了已经,真的,微草的环卫都已经在扫垃圾了。”叶修说。
    “呵呵呵呵……”李轩。
     ——1086章,集火】
   “我去,你这是想把各大神都发一遍啊。”张佳乐十分鄙视叶修,明知道这样没人会上当,却还乐此不疲的每个敲一遍。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我懂了,怪不得队长经常强调手速要收放自如的问题。”卢瀚文说。
    “哈哈哈,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黄少天说。
   “队长看过来了。”卢瀚文注意到喻文州似乎被他们的对话给吸引了。
   “快闭嘴!专注!专注知道吗瀚文!”黄少天大声训道。
    ——1090章,无法忽视的夏天】
   送你一个呵呵自己体会。
  【“要不我们这样吧!”楚云秀毫不留情地出言打断了黄少天,让那家伙把比如说完恐怕叶修真的就要杀到了。
    “我们每家出几个人,组团杀BOSS,拼输出,谁家输出最高BOSS最终就交谁家。”楚云秀说道。
    ——1091章,乘人没来】  
  “我觉得这很像上次那几家公会约定一起比赛,谁赢boss归谁的时候啊。”张佳乐
  “张佳乐,你这么说是看好我们兴欣喽,毕竟那次可是我们兴欣赢了啊。”方锐
  “韩队,张副,我对霸图一片真心。要相信我啊。”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群中怒吼,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忽然间积分连跳,从第三位窜到第一,把夜雨声烦挤到二号去了。
   “呵。”周泽楷难得也在群里冒泡说说话,结果也就说了一个字。
    ——1079章,竞争激烈】
   “小周干的好,就该这样。”
   【叶修这正琢磨呢,就见街道远端一队人急吼吼地冲了过来,领头一位叶修半生不熟,轮回公会的会长,三界六道。
   。。。。。
   “呃……你们养的?”叶修说道。
   。。。。。
    他能去责怪叶修吗?不能啊,因为叶修已经抢先理直气壮地责怪他了:“得看着啊!弄个这么厉害的家伙出来,多少不知情的玩家都被祸害了,我刚才也是差点啊!下回可不能这样了啊!”
      ——1100章,养成】
   “我猜,这个水藻怪是打算给周泽楷的吧。”和周泽楷同期出道的方锐幸灾乐祸道
  “biu~”周泽楷用音效表示对方锐的鄙视。
  【他可是猥琐流的大师,耐性、从容是这一流派首要具备的素质。结果只是一个提速,还没怎样呢,方锐就被吓了一跳。
     ——1109章,两边一对四】
  “我就想问问,猥琐流的还要什么从容,方锐的素质不就是猥琐,猥琐,再猥琐吗?”
  “张佳乐,有本事我们来比猥琐啊!”
  好,你猥琐你骄傲。
  【刹那间,一种可能性浮现在叶修的脑海中:这帮家伙,不会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这百鬼巢穴的副本到底是什么状况吧?
    。。。。。
     “碎片?什么碎片?”霸图五人一听,都愣了。
   “我靠,你们不是吧?”田森大惊,合着霸图哥几个还不明真相啊?田森三言两语一解释,霸图几个一听,那还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吗?他们是彻头彻尾地被利用了。
    “速度追!”韩文清一声令下,霸图转火。
     ——1116章,彻底利用】
   “刚刚看着我就来气,叶修你居然骗我们这么久,妈耶不能忍啊!”如果能回到过去,张佳乐绝对一个手雷轰死叶修
————————————————
  宣传片【av997591】那我觉得写矫情了,果然不适合写煽情o(╯□╰)o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