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十}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好了好了,我改了。我也不知道该谁读了。就当光屏自动读的吧。)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李轩 孙翔 唐昊
张佳乐                                           喻文州
张新杰 
韩文清  叶修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方锐
   【据他所知,就是他们的队长王杰希,在叶秋大神面前也不敢态度这么张扬。敢这样针锋相对叫板的,恐怕只有霸图战队的韩文清了吧!这位大神从进联盟开始就和叶秋大神针锋相对,终结过嘉世的连冠记录,算得上是头号死敌。
   论技术,韩文清也和其他大神在伯仲之间,但这家伙身上有一股子霸气。而且性格极其顽固直接,看到不对的张口就骂。                  据说在某次比赛,霸图发挥失常输得很惨,韩文清在赛后对队员们是一通狂训。反复看着当天的比赛录像,看到谁失误就立刻拎出来狂骂。当时霸图的老板也来旁听,中途突然手机声响。狂骂中止,韩文清回头冷冷望向老板,就说了两个字:“出去。”
     老板给他面子,立刻跑出去接电话去了。霸图全队却都是吓傻了,连老板都被秒杀了,他们哪里还敢有半分不服?】
   “哈哈哈,老韩。你可以的啊。”叶修笑着拍了拍韩文清,韩文清给了他一记眼刀。
   霸图老板这么给面子,如果当初陶轩能。。。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风梳烟沐、包子入侵、寒烟柔、一寸灰打破副本流离之地通关记录,成绩22分35秒22。
    世界出现了短暂的沉寂后,突然开始一起爆发。
    没有什么过多的惊讶,对于新区新人来说,副本记录的数据其实他们没什么概念,他不会像老玩家一样因为一个记录过高而被吓到。第十区的玩家,脑中只有一个意识,记录破了,记录又被君莫笑给破了。】
   “这样看来,十区还真是一朵区中奇葩啊。”唐昊突然想到网上是这样说的“十区噩梦君莫笑。”
   (主线任务:阅读九十到一百八十章。已完成。发布奖励:邱非。随机同人曲两首)
    (邱非已到。)
     大门口,进来是赫然是邱非。他看起来挺淡定的。
    “邱非,来坐我旁边。”叶修看了看旁边的韩文清,有点担心邱非会被吓着“就我和沐橙中间吧。”
  邱非依言乖乖坐下。
  (已落坐,歌曲播放。《打开了假的全职》)
   这个歌曲的名字听着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问联盟 最靠谱 天籁之音包荣兴>
    呵呵,果然是一个奇奇怪怪的歌。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谦谦君子韩文清。
   终于忍着要逃离这里的想法把歌听完了,喻文州脸色显然不是很好“大家有什么想法么。”
   “果然是打开了假的全职,都是反的啊。”方锐现在脑子里满是凶神恶煞林敬言。老林啊,我对不起你。
   孙翔举手提问“为什么我是六个核桃羊习习。”
   “可能因为你太二了吧。”唐昊思考了一会,道。
   叶修笑眯眯的看向张新杰“昼夜颠倒张新杰?”又看看黄少天“沉默寡言黄少天?还有暴躁粗鲁肖时钦?”
  张新杰立马拒绝“不,那不是我。我忍受不了。”
   (第二首:《十区会长的失败阵线联盟》)
  “这个名也不正经。”
 
  曾经也同样荡产倾家
  。。。。。
  他总是无情的把我敲诈
   割地赔款你选一个呀
   野图记录攻略还有代打
   件件都是明码标价>(请用失恋阵线联盟的调唱出来)
   “这首歌唱出十区会长们无尽的心酸。”
   十区会长们: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跟绝望啊!
   “心疼”周泽楷觉得他回去的让江波涛好好对孤饮了,真是太惨了。
   “小周你是心疼会长还是心疼材料?”叶修看起来挺开心的。
   张佳乐捂着脸“我心疼材料。”
   “都有”周泽楷道。材料没了,心疼。会长被折磨的好惨,也心疼。
   “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他,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黄少天还沉浸在调调里无法自拔。
   “韭菜地里划一个猹~”方锐也紧跟节奏,不过词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猹不是在闰土的西瓜地吗?”孙翔
   苏沐橙道“别管猹在哪儿了,继续读吧!”
   【“哦。”唐柔就是那种对“蓝溪阁”都没什么概念的新人。好像也就是和月轮公会一样,拜托他们来刷过记录的公会之一,仅此而已。】
   “这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张佳乐面无表情。
   【至于陈果惊讶的四个残影……那对叶修来说真的不算什么,职业圈里的职业剑客又有哪个做不到?像黄少天这样的顶尖剑客大神,残影步能操作出六个半的残影,四个?太少了……】
   “我现在都可以分七个了。”黄少天表示很骄傲
   【“嗯,来看看……”春易老很客气。
   喻文州,论技术实力或许并不算是最顶尖的大神,但是却是蓝雨这支战队的队长。大多战队的队长就是本队的王牌选手,但也总有些例外的。蓝雨战队就是个例外,他们的王牌选手当然是黄少天,但队长却是喻文州。喻文州的技术实力虽然明显不如黄少天,但战术素养极高,更重要的是,为人很稳重。黄少天那家伙的话痨属性实在太拉低他的印象分,一个总在嘀嘀咕咕的家伙,总归会让人觉得有些轻浮。】
   “嗯?我的第一次出场。原来是这里的吗。”喻文州笑笑。
  黄少天“什么啊,本剑圣那里轻浮啦。这叫风流倜傥好吗。”
  【“没事没事,滑了一下。”黄少天灰头土脸地扶着座椅从地上起来,一瞅看到春易老也正诧异地望着他,连忙挥了下手:“大春来啦!哈哈哈,好久没见你了,今天这么有空啊?吃饭了没有?还没吃呢吧?正好一会儿开饭了,吃了再走啊!”】
   “哎呦喂,黄少天你不会是心虚了吧。”损友一张佳乐
   “绝对是,帮叶修刷记录哎。”损友二方锐
   【“呵呵,说的是啊!所以这当中或许还有一些其他特别的原因,导致他对这个副本记录异常重视。先前的冰霜森林就有和君莫笑对刷,之后甚至做出混入君莫笑队伍刺探情报的举动,看来也是很重视这个君莫笑啊!能让职业选手都令眼相看,君莫笑也差不到哪去。我有一种感觉,刘皓对君莫笑是有着知根知底的了解的。他的行为在针对的掩盖下,藏着的是恐惧、认可和信赖。因为害怕,他要跑去刺探对方的情况;因为认可,他偷回对方的打法就直接使用,因为他相信对方的打法已经是最佳的选择,不会有更优秀的战术。”
。。。。。
   “叶秋。”喻文州说。】
   “文州你这就分析出来了,果然心脏。”叶修
   【喻文州站在一边的桌旁,拿着桌上一个笔筒把玩着:“上次和嘉世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
   “咦,有这回事吗?那一天吗?嗯嗯,让我来想想啊……”黄少天说。
    “是不是去见过叶秋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没吱声。
    “时间和那个副本记录时间很吻合,那队里那个剑客流木,就是你吧?”喻文州说。
    “流木吗?嗯,这个名字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耳熟。怎么会呢?好奇怪的哈。”黄少天说。
   “呵呵……”喻文州笑了笑,对于黄少天的装傻打岔也不去说什么,只是接着道:“叶秋的那把散人武器到底是个什么名堂?”
    黄少天的神情也立刻变得严肃起来:“毫无疑问,就如我先前所说,就是专为散人而做的武器。”】
   “呵呵,掉马了。”张佳乐→_→
   “哈哈哈,我家队长那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呢。其实掉马也没什么了哈哈哈。”黄少天o>_
   “其实真的很好猜呢。”喻文州^_^
   “少天你就这么说出去了。”叶修•﹏•
   【春易老此时开口道:“虽然知道了对方是叶秋大神,但是,事态其实没有任何的改变,我们只是知道形势有多严峻了而已……叶秋大神的话,刷记录,我们只能甘拜下风了。接下来如何应对,这应该不是我们蓝溪阁一家的事。第十区所有对副本记录有能力,有野心的公会需要联合起来……哪怕是交材料,我们也应该团结……”             春易老的最后这句话,说得自己都有些哭笑不得。那话就像是在说:人质是大家的,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一起交保护费……】
    “我已经完全没有同情给他们了。”同情给的太多,已经麻木了。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叶修说。
    “他在我身后站着呢……”黄少天回道。
     “那就不是手残了?”叶修说。
  “队长……”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表情无辜。
    喻文州却只是笑了笑:“事实啊,我的确手残。”】
   “文州啊,说真的。你要不手残就太可怕了。”
   【“有时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喻文州感慨着,手下流木却是因为操作没跟上,终于在君莫笑接连不断的攻击中中了招。】
   “别羡慕,以你这样的手速,可以再在职业圈打好几年呢。”韩文清道,而我们这些靠手速的人,终究还是不行了。
  喻文州明白韩文清什么意思,点点头。不再说什么。
  【夜雨声烦!
    上线的角色赫然是夜雨声烦,号称剑圣,神一样的角色,竟然在此时突然上线。】
   “蠢货,居然上错号了。”
    “靠,张佳乐。有本事我们出去pk啊。。。”
   【张新杰也是联盟有名的高手,作为霸图的副队长,却绝不是队中韩文清唱完黑脸后唱白脸的那种角色。张新杰是一个很严肃,很严谨,很一丝不苟的人。他是目前联盟中一项记录的保持者:场均失误最低。】
   “我第一次出现?背景板?”
   【他也有幸亲眼见过一次韩文清,真的是一个让人看着就觉得心生寒意的家伙。这种气质是天生的还是这么些年在职业圈养成的夜度寒潭并不清楚。他只知道一件事,如果他是在走夜路的时候遇到这么一个家伙,那么不用对方开口,他自己就会把钱包送过去……】
   “老韩你看看。。。。”叶修指着公屏上的字道
   韩文清“幼稚。”

现在天越来越冷了,大家注意天气别冻着哦

评论(13)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