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五}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李轩 孙翔 唐昊
张佳乐                                           喻文州
张新杰 
韩文清  叶修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方锐

  “既然开了隐藏任务,那怎么先把它读了?”
    “读吧。”
  【一、十五岁的夏天盛夏的午后,烈日炎炎,空气中热浪氤氲。苏沐橙等了会也不见人,只好无奈地离开。沿着空寂的街道又走了一会,来到一家网吧,推门走进,迎面而来的冷气让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跟着就听到网吧里一浪高过一浪的喧闹声。】
    “这是讲苏队小时候的吗?”喻文州
  【“又来给你哥哥送饭呀!”崔哥看到了苏沐橙手里提着的保温饭盒,对这一幕一点都不陌生。
   “是呀,他在哪里?”苏沐橙问道。
   “就在那边。”崔哥指了指那片喧闹,“不过,他今天可能会有些吃不下去。”
    “怎么?”
    “他遇到对手了。”崔哥笑道。
    对手?】
   “崔哥,那个崔立吗?”
    【“我吃不下!”苏沐秋端起饭盒不让。
     “哈哈哈,气的吗?不至于不至于,输赢很正常,平常心平常心。”那家伙倒是没客气就端起饭菜,但是手超快地就将饭菜递到了苏沐秋面前,转眼就把一半又拨给了苏沐秋。
    “我心情好,不用吃这么多。”他说着。
    “你这家伙……”苏沐秋嘟囔了一句,也懒得和这人推来让去了。】
   方锐思索着“我怎么感觉着嘲讽的口气像老叶呢。”
    “猥琐方,那就是哥啊。”
   【“你这意思,你玩什么游戏都能赢我?”苏沐秋说。
    “那不能,游戏太多了,总得是我会玩的。”对方说。
   “别吃了!马上给我起来,跟我去决斗!”苏沐秋就差没掀桌了。】
   “老叶你小小年纪就这么嘲讽的吗。”张佳乐。
  “那能啊,我就是爱说实话而已。”
  【“听见我说话了没有!”苏沐秋分外不爽地又追问了一句。只是这种程度而已,那家伙根本不至于聚精会神到两耳不闻窗外事。
    “听到了,荣耀,我耳朵都喷出血来了你看到没有?”叶修说着。自从荣耀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后,苏沐秋每天都要提这游戏不知道多少遍,天知道他对这游戏到底有多期待。
    “宣传时间并不算长,但配上这个爆发的势头,足够了。这个游戏一定会大有可为的。”苏沐秋说。
    “嗯。”叶修反应平淡,实在是听腻了。】
   “所以叶修是离家出走,碰到苏沐秋,被他领回家了吗?”张新杰
   叶修不知道在想什么,听到有人叫他,稍微思绪回笼“嗯,是啊。”
  【H市,嘉世网吧。】
    “嘉世是网吧,兴欣也是网吧。叶修这是和网吧特别有缘吗?”楚云秀
   【很快,一个名字就被她敲出来了,看起来是早有准备。
   “一叶之秋。”叶修念着,“看着好像有什么不对?”
   结果苏沐橙这时已经敲下了回车。】
    “其实应该是一叶知秋,当初错字了。”苏沐橙解释道。
   【“快点。”苏沐秋已经迫不及待了。
   苏沐橙果然很快,三个字立即跳了出来。   “秋沐苏?”苏沐秋念了一下,脸顿时黑了下来,“喂喂,能不能更敷衍一点啊?我才是你的亲哥哥!”
。。。。
      结果苏沐橙这一敲确认,系统提示:名字已占用。
    “靠!”苏沐秋抬头看了眼时间,零点刚过还不到一分钟,这样一个名字居然都被占用了,这到底是有多少人在抢进游戏?        苏沐橙的手挺快,一看名字被占用,飞快就重输入了一个。
    “秋木苏?”苏沐秋彻底无语了,然后就见确认,通过,他……就叫秋木苏了。
  “嗯嗯嗯。”苏沐橙连连点头,露出十分满意的神情。】
   “看看一叶之秋,再看看秋木苏。苏妹子你这也太偏心了吧。”黄少天就奇怪了,这秋木苏的操作当初可是比自己还厉害的,可没道理他没来职业圈啊,原来.....是这样么。       【一个月,荣耀开服一个月。
    叶修的一叶之秋已经是游戏里不大不小的一个名人,因为在竞技场,他保持着全胜的单挑战绩。
   3685场,3685胜。】
  “看来不论何时,叶修都是一个大BOSS。”王杰希评价道
  【很强,但是,还不是最强。
   目前的竞技榜上,除去那些PK场数极少的不说,百场以上还保持着全胜纪录的,并不是只有一叶之秋。还有另一位,他的胜场数比起一叶之秋还要多些。
   大漠孤烟。】
   “啧啧,老韩啊。这估计是你唯一能赢哥的地方了啊。”
   “幼稚!”
   【“一线峡谷,我需要那儿的副本纪录。哦不,准确地说,是副本纪录的奖励。”苏沐秋说。
   “稍等。”叶修说着,对战开始。】
    “苏沐秋要奖励干什么能?做银武吗?”虽然那时有装备编辑器,但估计没几个人会去试的。张佳乐嘀咕道。
   【于是从第一天开始,苏沐秋就研究起了装备编辑器。
     装备编辑器系统相当复杂,目前为止苏沐秋手写的笔记本已经记满了两本,移动硬盘中随手存储的资料信息,已经多达477个文档,但就是这样,他也只是摸索出了个模糊的大概。
    难度相当大。但越是这样,苏沐秋就越兴奋。难度大,意味着稀有,越稀有,价值就越高。
    “一本万利啊!”苏沐秋非常激动。】
   “一个银装爱好者,并且技术水平不低。”张新杰
   “他的技术水平不亚于我和叶修。”韩文清补充。
   【“一叶之秋,打一场吗?”
     拳法家大漠孤烟,笔直地站在回城大道的正中央。
     一线峡谷区域的主城通往练级区、副本的大道,过往的玩家只多不少。虽然没有多少人听到大漠孤烟说的话,但是,一叶之秋、大漠孤烟,凭借在竞技场中的百分百胜率,这两位在荣耀圈中已是声名鹊起,说他们是顶尖高手不会有任何人有异议,大家更多的是好奇这两位到底谁更高一点。】
   “老韩你看,咱俩第一次见面你连招呼都不打,直接约战。”叶修摇头,叹气。似乎是在和自家不懂礼貌的孩子说话似的。
  韩文清瞄他一眼“我的目的就是和你打一场。”
   【用最小的代价,收获最大的成果,这是他的原则。
他喜欢BUG,擅长发现BUG,擅于利用BUG。】
  “这里苏沐秋和少天倒有点像,但又是完全不同的。”喻文州道。
   【这个几率并不算太高,但显然大漠孤烟的运气也并不太好,装备被爆出不说,而且所有人看得清楚,被爆出的装备,正是他的武器,橙字拳套:熔岩怒火。】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李轩
   【“这拳套你要吗?”叶修跟着问道。
    “啊?我?我不要啊,不还给那个人吗?”气功师说着。
  “我问问。”叶修说着。
   两秒钟后,气功师在世界频道看到消息。“大漠孤烟你爆出来的拳套还要不要了?”一叶之秋。
   世界哗然。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现在竞技场全胜的两大高手啊!现在一叶之秋在点名大漠孤烟,这是什么情况?爆出来的拳套是怎么一回事?
    “不要。”一片讨论声中,大漠孤烟言简意赅地回答,却还是被很多人看到了,包括叶修。】
    “老韩啊,当时我就觉得你这人真大方。”叶修笑道“沐秋当时可开心了。”
    “既然苏沐秋是个银武爱好者,那么想必他必然是有他的得意之作吧。”张新杰看见韩文清爆的拳套,想起来了。
    叶修脸上此时充满得意“那可不,千机伞就是沐秋做的。还有吞日却邪。”
    嘶,有点厉害啊。
   【于是,在这一天,同一时间,叶修遇到了在未来会和他争斗数年的最强对手,以及那个在职业联盟最初三年,和他一起屹立在荣耀之巅的最强帮手。
    大漠孤烟。
     气冲云水。
   《巅峰荣耀》·番外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
-END-】
     “老韩,雪峰。沐秋。”叶修说了三个名字,却无人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都过去了。”韩文清“向前看。”
——————————————
    我看过很多伞修的文,都虐的我不要不要的。就算是all叶,他们也总要把伞哥拉出来。但我没有太多篇幅来去讲伞修他们怎样怎样,一是因为我不舍的虐老叶,我希望老叶一直开开心心的,没有烦恼。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这个人不太会写煽情,我怕写崩(虽然好像已经崩了。)嗯对,因为是煽情文,字数又少了。(捂脸遁走。)

评论(24)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