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一起沙雕一下嘛?(题不符文

和太太们接文
小词写了一段,果然很沙雕

温呐温帅比:

B市,大雨。



此时此刻!叶秋!叶大总裁!身穿雨衣脚踩雨鞋!



在自家的院子里迎着雨踩水坑玩!



你问为什么叶秋没上班?因为他秉着自己生病了,让叶修冒牌顶替他去上班了,然后自己在家里浪的不亦乐乎。


  叶修也很无奈啊,但是能有什么办法。
  到公司,还好今天没有会议要开,打开电脑就去玩荣耀。
  QQ突然一阵滴滴,是魏琛发的消息说Boss刷出来了,蓝溪阁有个剑客疑似黄少天。


叶修看着对话框下意识的一愣。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就在三天前,叶修和黄少天一点都不科学的互穿了。
而套着黄少天壳的叶修此时正在一旁睡觉,叶修外表的黄少天坐在与魏琛谈话的电脑前。
那么问题来了,那个正在抢boss且几乎可以盖章就是他的剑客哪来的?



叶修以为大家都不知道他和黄少天灵魂互换,实际上还是有一个人知道的,那个人就是喻文州。
原因很简单,因为交换的灵魂根本就是在他之前和黄少天灵魂互换的喻文州。



所以说,黄少天的身体里是叶修,叶修的身体里是喻文州,抢boss的剑客自然是披着喻文州皮子的黄少天。



老实说,对于这个结局喻文州心里挺高兴的,因为他可以趁机做些不纯洁的事情将锅推给黄少天,可是一想到叶修顶着黄少天的脸他又实在下不去手。


最终喻文州只能对着镜子摸了一把自己的屁股,唔,真翘。



便宜也占了,再干些其他的也就显得不要脸了,此时此刻的他是叶修的壳子,也不能做出一些ooc的事情,以免别人怀疑。


他又盯着qq对话框看了一下,然后回了过去:什么叫疑似黄少天?





那边魏琛很快就回了过来:疑似就是,从操作技术到战术上面像黄少天的同时又有点跟平常不一样的操作。



喻文州若有所思,然后又回了过去:我现在在替我弟弟上班,你们等我下班了再去看看。




魏琛:哟,大老板啊。



喻文州挑眉,模仿着叶修与魏琛回怼的方式回了过去:哪能呢,只是替一下。



魏琛:那好,叶大总裁,老夫跟你干了这么多年,发点工资给我呗。




披着叶修皮的喻文州表示不知所措。魏琛什么时候变得更没下限了?是因为和叶修接触久了吗?




魏琛:喂,叶大总裁,掉线了?




喻文州反应了过来:没有。你要钱可以,你先把boss抢到再说。




魏琛:小菜一碟。


魏琛便更加卖力的在网游里面抢boss去了。





反观家中的叶秋,玩够了淋雨踩水的环节后,回
到书房打开了电脑,电脑上出现的画面赫然是叶氏集团总裁办公室的画面。




这当然是叶秋自己安装的监控器,方便他不在公司的时候能够对自己办公室进出的人员一清二楚。




偏偏他今天就生病在家休息,偏偏今天就是叶修去替他上班去工作。





于是叶秋就开心地打开了电脑,准备开心地偷窥他哥工作,可最后映入眼帘的,却是他哥居然和一个黄毛共处一室。





屏幕里的叶修对自己的身体上下其手,沙发上海睡着一个露着半张肚皮的黄少天。





可嫉妒心作祟的叶秋完全没有把注意点放在叶修身上,完完全全的放在了沙发上的黄少天身上。


“靠!这个死黄毛!!!蓝雨都不训练的吗!”叶秋暴躁地直捶桌子。


好巧不巧的,叶秋的脑海里突然飘出了最近网络的流行用语


我喜欢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可我打不过那个一头黄毛的。



靠!!!!谁他妈说我打不过!哥!等着我去救你!!



说完叶秋就穿着身上的儿童版大号雨衣跑出了家直奔叶氏集团。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