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all叶】同居三十题{一}

1.穿错外套-王叶
  世邀赛结束回国以后,王叶二人就同居了,反正叶修退役了,有的是时间陪王杰希。
  又经过一夜激烈的战斗以后,早上起床时叶修还是无力的趴在床上。
  “今天还要拍国家队宣传片的……啊!”叶修突然想起这茬,身子猛地活动了一下,却影响到莫个昨晚过度使用的地方。
  王杰希揉揉头,他好像也把这事忘了。
  二人立马下床,穿上队服赶往联盟总部。
  联盟总部
  摄影师:“叶神王队,你们衣服上的序号好像反了啊”
  
  2.衬衣口袋里的领夹带-喻叶
  身为一线大神,找喻文州代言的广告商还是很多的。
  这天,喻文州拍完广告回来,从衬衫里掏出好几个领夹带:“叶修,你喜欢哪一个?”
  叶修其实不太喜欢正装,但还是给面子的翻了翻,毫不犹豫拿出个红色的:“唔,这个兴欣红不错。”然后翻出一个蓝色的:“文州你适合这个。”
  喻文州拿起蓝色的,嗯…自古红蓝……出cp
  
  3.款式不同尺码不同的拖鞋-方叶
  “老叶,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卖一对情侣拖鞋的。“
  叶修低头看了看他们两个明显哪哪都不一样的拖鞋:“不,我觉得如果是情侣的,我一定是女方的那个。”叶修连忙拒绝,他才不想穿那些粉嫩可爱的拖鞋。
  有些遗憾没能哄骗到叶修,方锐摇头轻笑:“看来老叶很清楚自己在床上的地位啊…”
  “嗯?点心你想干什么,别过来…”
  
  4.坏掉的窗纱-张叶
  叶修看了看刚刚在做某事时因为自己太激动被扯坏的窗纱,拼命演示自己的窘迫:“新杰啊,明天…”
  “嗯,换一个窗纱。”
  
  5.一只牙刷不见-韩叶
  早上起床准备洗漱,发现自己的牙刷不见了。拉开抽屉看到一粉一蓝两支牙刷,果断的拆掉蓝色的。
  唔,粉嫩嫩的,还是留给老韩好啦。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