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七期】飞刀剑:友谊呢!

  飞刀剑【愤怒的看着追魂】:你怎么能这样,友谊呢!
  追魂【标注式冷漠】:在你想把我放编辑器里的时候没有了。
  飞刀剑【没有丝毫愧疚反而理直气壮】
  点评:没有银武的飞刀剑会是个废草药,所以飞刀放弃你邪恶的想法。
  
  飞刀剑【小心翼翼盯着别哥的手】:mas我们还是有友谊的吧,把卡放下我们还是好朋友。
  刘小别【做出准备掰卡的动作】:你想趁我打平安京的时候骚扰我,还想要友谊。呵。
  飞刀剑【我还没有平安京重要么,哇!】
  点评:不要试图和平安京争宠,你没有胜算并且会死的很惨。
  
  飞刀剑【悄咪咪收起画好的大背头刘小别】:血祭啊,我们是好朋友对不对。你不要告诉mas哦。
  血祭绝魂【看了看画,面色复杂】:不是,因为你想和我jjc,所以我们没有友谊了。
  飞刀剑【血祭……狼是吃兔子的】
  点评:真的,如果飞刀不非要和我一个银武jjc,并且想吃掉如此可爱的我的话,我们还是好朋友。
  
  飞刀剑【语气诚恳】:刀刀啊,身为你哥,我们是不是有很深厚的友谊。
  刀刀拔刀【一脸莫名其妙】:你觉得你这个天天欺负我,还和我抢mas的人,我和你……会有友谊这东西么?
  飞刀剑【我觉得我们可以联合起来干掉平安京那个小妖精】
  点评:飞刀不要欺负刀刀啊,你越欺负别哥越喜欢刀刀。
  
  飞刀剑【走到人面前,严肃脸】:我相信,由于上次我们一起出任务,我觉得我们有了战友情。
  唐三打【面无表情形似捧读】:哦,是的,上次的任务真的很感谢你,如果没有你,我的飞行器怎么能换成新的呢。
  飞刀剑【其实三打的飞行器不错呢,可惜了】
  点评:从三打的语气中听出咬牙切齿的味道。飞刀的开车技术……自行体会
  
  飞刀剑【不情不愿被拉进禁闭室】:为什么要关我禁闭!林暗我们友谊的小船没有了!
  林暗草惊【抬头看飞刀一眼,记在小本本上】:友谊?上次是谁说好给我们买小龙虾结果自己吃掉还离队出走的。
  飞刀剑【虽然我想离队出走,但现在不是被你们抓回来并且关禁闭了么。】
  点评:像飞刀这种人,一次禁闭是不够的。我提议,这种事情可以成为七期惯例。
  
 飞刀剑【委屈眼泪汪汪】:昊轩姐姐!我们是有友谊的对不对。我不要关禁闭了哇呜。
  杨昊轩【想起上次飞刀说的粉红色杨昊轩,还是原谅了他】:是的,来,昊轩姐姐带你出去。下次如果离队出走欢迎来虚空。
  点评:昊轩和飞刀,难不成是收留飞刀太多次产生的友谊?并且昊轩真是唯一一个善良的人了。
  
  结局:既然昊轩放走飞刀了,那就原谅他一次好啦。反正来日方长~
  
  ﹌﹌﹌﹌﹌评论区﹌﹌﹌﹌﹌﹌
  林暗草惊:所以说飞刀这么皮都是昊轩惯的
  血祭绝魂回复林暗草惊:感觉我不是七期小公主了【地位受到飞刀的威胁】
  杨昊轩回复林暗草惊:惯她应该吧
  追魂回复杨昊轩:……
  林暗草惊回复杨昊轩:应该的????你确定?????【透明式委屈】
  刘小别回复杨昊轩:你得清楚谁才是七期的小公主
  追魂回复杨昊轩:昊轩我跟你说啊,飞刀剑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你太惯着了
  
  杨昊轩:善良……
  血祭绝魂回复杨昊轩:对,太宠飞刀
  
  追魂:其实我觉得这个可以开一个系列,就叫,飞刀剑皮的那些年
  血祭绝魂回复追魂:可以,又称把飞刀的皮记下了以后慢慢算账
  
  刘小别:集火杨昊轩的节奏?
  血祭绝魂回复刘小别:飞刀对昊轩卖萌撒娇,而你这个mas天天被怼,有没有很伤心【揉把】
  刘小别回复血祭绝魂:不不不,我,酷哥,不计较,迟早,有一天,把他腿打断
  林暗草惊回复刘小别:集集集
  
  飞刀剑:我们友谊的小船,今天起彻底死掉
  林暗草惊回复飞刀剑:抱歉,我不想和你开爱情的巨轮
  追魂回复飞刀剑:死就死吧,不对,我们从来就没有友谊的小船
  飞刀剑回复追魂:塞进编辑器
  血祭绝魂回复飞刀剑:飞刀依旧如此皮【无可奈何】
  飞刀剑回复血祭绝魂:来啊jjc!这次把你打散架!
  血祭绝魂回复飞刀剑:超级委屈
  飞刀剑回复血祭绝魂:不许委屈
  
  唐三打:棒读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形象了。【顺便飞行器很早以前的梗了你居然还记得。】
  血祭绝魂回复唐三打:是的,从此决定飞刀的驾驶技术
  
  刘小别:又看了一遍,昊轩那个细思极恐,昊轩把飞刀剑带回虚空,然后飞刀剑看到鬼刻就开始犯花痴,然后被逢山鬼泣一帮子卡打一顿,杨昊轩:【粉红色?呵呵】
  血祭绝魂回复刘小别:所以昊轩其实是微草绿?
  刘小别回复血祭绝魂:他是基佬紫
  唐三打回复血祭绝魂:这个脑洞可怕了
  
  七期今天依旧如此和谐呢~
  
  七期无敌,所向披靡!
       欢乐的七期大家庭欢迎你的加入 ,想来私信我哦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