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无二英雄

  原曲:アイのシナリオ
  填词:祁言
  监制:思栩
  翻唱:情桑/宗顺康
  图来源:罂利
  康:冲破云霄的悸动 在一刹那幻化彩虹
  一致的梦 等它登峰 耀眼灼烫 双眸
  -----------------------
  康:输赢兵家常事不作数 我只管享受这痛
  大胆无畏做个无二英雄 身影穿梭在他瞳孔
  情:宿命的对决将因必然你可懂 答案已沉着在胸
  任只记那誓言回荡在喉 脱口便是至始至终
  康:它地裂山崩 来去有 多匆匆
  霜雪远不及风 来去有 多捉摸不透
  情:而你我高举 荣耀旗帜 说他人不懂的梦
  去拼搏 去争它个不休 管它有多痛
  康:启程中 在这篇章的始终 来去相逢等候重逢
  心思玲珑 无惧无恐 融会贯通
  情:会聚时不谋而同 迎战便是这副从容
  同闯同往 无往不胜 等来岁月 无穷
  康:论伯仲 回溯过往种种 不比因缘际会重(zhong)
  置身于这场盛世浩荡之中 却也愿它来得汹涌
  情:是敌是友已是无顾这番重重(chong) 能详写这场殊荣
  是是非非已是化作皓月当空 能赏它敬个长终
  康:它地裂山崩 来去有 多匆匆
  情:霜雪远不及风 来去有 多捉摸不透
  康:而你我高举
  情:荣耀旗帜
  康:说他人不懂的梦
  情:去拼搏 去争它个不休
  合:管它有多痛
  康:启程中 在这篇章的始终 来去相逢等候重逢
  心思玲珑 无惧无恐 融会贯通
  情:会聚时不谋而同 迎战便是这副从容
  同闯同往 无往不胜 等来岁月 无穷
  ------------------------------
  康:而在这故事最终 已是独一无二英雄
  因这世上 再也无人 与我相同
  情:最初还带着懵懂 最后尝过人间苦痛
  多谢命运 将我作弄 将梦相送
  合:今时今日的登峰 百花峥嵘百人与共
  今时今日的功成 是你我铸成的惊鸿,
  等后人再重逢
  ————————————
  QQ音乐【宗顺康ken/情桑】,网易云没有,5sing【宗顺康ken】,B站【av11408169】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