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伤心温泉池【喻周喻冯宪君】

  开会真的残酷吗
  或者痴汉才是可耻的
  或者无口的人无所谓
  不声不响不言语
  主席真的危险吗
  或者手残才是体贴的
  或者发呆比较容易吧
  你说你的我放空
  往前一步是温泉
  退后一步是甜点
  曲奇饼 巧克力
  不喜欢蓝莓
  感谢你要一起分享
  我等的花还不开
  我等的人还没有来
  明明说好一起泡温泉
  你们怎么在逛街
  左边刘皓在微笑
  右边韩队他真的寒
  风景绝好还要数对面
  直视王杰希那双眼
  我不需要吃药
  我不需要看病
  我只需要小周治愈
  他不来没关系
  他跟文州一起
  喂你蛋糕笑得甜蜜
  可惜李轩手机像素太低
  开会真的残酷啊
  没错痴汉就是可耻的
  无口的人真的无所谓
  有蛋糕就没防备
  忘记房间就忘记
  弄脏衣服就弄脏
  怎样都 陪着你
  心里有点烫
  微笑着看你的模样
  他等的花不会开
  他等的人不会过来
  并没跟你说好泡温泉
  我们就是要去逛街
  不知何物你喜
  不知何物你弃
  给错甜品不是故意
  想要看你神情
  想要看你笑意
  看你眼中有我倒影
  深深爱护宠溺尽在我心
  你们若在一起
  堪比速效药力
  治愈能力当属第一
  你们快在一起
  海报贴在墙壁
  每天看见心中欢喜
  就是不够清晰有点可惜
  一定要给李轩换新手机
  ——————————
  网易云【山栀】
  另外小词前面写的十区会长的失败阵线联盟B站视频号不对,在这里给大家改一下【av10047504】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