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尘与刃【乔一帆】

  尘与刃(乔一帆中心)
  原曲:胡夏《燃点》
  翻唱:白衣【执火妖言】
  一个人路过几条长街
  一个人看过几场大雪
  最熟悉的灯火亮了又灭
  离开的路走得多决绝
  坎坷曲折就有多壮烈
  留恋都像白水全无味觉
  白刃一抹悲切 鬼影几重肆虐
  你战无不胜我走不出黑夜
  奋不顾身 史册凭谁提笔书写
  仿佛仍在昨天 洒过泪的告别
  短刀偷换长剑灰月都染血
  遗憾不能 赴你一场并肩誓约 我没忘却
  没有霓虹总不灭的街
  没有冷过总不化的雪
  角落跌倒鲜血没人看见
  离开的路走得多决绝
  坎坷曲折就有多壮烈
  留恋都像白水全无味觉
  刀锋是两手劫 划过蒙尘世界
  不动声色我心火燎卷荒野
  渴盼顶点 似饿鬼盼一场盛宴
  我挥刀如满月 寒光冰冷似铁
  刻一块墓碑祭奠漫长黑夜
  就在眼前 唾手可得破晓光线 无法妥协
  仿佛仍在昨天 洒过泪的告别
  如今早就不缺欢呼和喜悦
  坎坷曲折 最后都变成老照片
  聚光灯太热烈 陌生得像幻觉
  燃烧曾经不顾一切的瞬间
  昨天的我 如今已经破茧成蝶 不会退却
  —————————
  5sing【荣耀剧组】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