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心脏比较烦

  叶修: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兴欣的关系变得有一点混乱
  为什么连我都看不穿
  F3:苏沐橙居然爱上了莫凡? 叶:嗯?
  喻文州: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蓝雨的大小剑客爱上二人转
  一边唱另一边说个没完
  叶修:剑与诅咒画风真不一般
  张新杰: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霸图大门左边斜了十分之三
  队长说明明一如既往,石不转!
  叶修:呦~十点到了你们还不睡
  材料怎么办
  肖时钦: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雷霆的本子已经卖到了漫展
  为什么都望眼欲穿QAQ
  叶修:说什么西皮第一,哥比你无奈
  苏楚戴:你们不要烦
  不要烦 不要烦
  战队的事情不如都先缓一缓
  肖时钦: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张新杰:难道说
  叶修:又是
  喻文州:同人宣传
  F4:唉!Σ( ° △ °|||)︴
  肖时钦:这个太麻烦
  张新杰:把荣耀谈
  叶修: 才比较燃
  喻文州:比如繁花血景曾经的绚烂
  F4:昔日的伙伴,相聚又离开
  这一路走来 为冠军也 太 艰 难
  戴妍琦:果然好燃OvO
  苏沐橙:信息量挺大。
  楚云秀:不错,我记下来。
  叶修: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齐心协力兴欣谁敢来敌
  喻文州: 就算失败也会勇敢站起
  蓝雨的夏天会再接再厉
  F4:并肩战斗 从不孤单
  风雨无碍 荣耀舞台
  为了冠军我们赌上未来
  张新杰: 并肩十年赢得那些比赛
  霸图一往无前 战出星彩
  肖时钦: 生灵不灭 何妨重头再来
  雷霆不畏艰险 冲破阻碍
  叶修:未来
  张新杰:不败
  喻文州:勇敢
  肖时钦:奋战
  F4:夺冠
  我的荣耀 荣耀 荣耀 荣耀
  楚云秀:战队打比赛
  荣耀燃 我很明白
  不过就算电视剧也有恋爱谈
  苏沐橙:《非凡的男友》更新快看
  很像是蓝雨内部消化,点赞~
  戴妍琦:CP比较乱
  比较乱 比较乱
  我的队长他却没有另一半
  三连刷:没关系本子都一起看
  随便哪本我们都喜欢
  黄少天时间: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
  哼,怎么会。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嗯?
  瀚文呐……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哈哈哈,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
  快闭嘴!专注!专注知道吗瀚文!
  叶:不烦 喻:我不烦 肖:同人本再乱
  张:你比我烦 叶:这跟我无关
  合:我不烦(叶:不烦)
  我不烦(不烦)
  我不烦(叶:不烦)
  我只有一点烦 叶:不烦
  我不烦 叶:不烦
  我不烦 叶:我真的不烦
  我不烦 叶:不烦
  人生很灿烂 叶:灿烂
  我不烦 叶:不烦
  你比我烦 叶:你比我烦
  你比较烦 叶:你比较烦
  我不烦 叶:我一点不烦
  你太烦
  楚云秀:逆我CP者亡。
  小戴:专注队长18年。
  苏沐橙:喻队辛苦啦(*^__^*)
  喻文州:呵呵。
  周泽楷:好。
  江波涛:哈罗,我来了。
  ——————————
  QQ音乐【愿星古古叽里咕噜】,网易云没有,5sing【乾隐】,b站【av929176或者av1064528】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