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昼夜不离【周叶向】

  榴莲火 - 昼夜不离
  作词:黄伟文
  作曲:Christopher Chak
  曾经书写的传奇
  曾经挥洒的奇迹
  曾经奉献一切被当做负累
  我都看在眼里
  荣耀第一无谓究竟是谁
  当你携新战队凯旋而归
  调侃犀利我无从应对
  重逢后未觉察
  不再只是前辈
  舆论说我作秀木讷
  而这些战果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沉默是心照不宣的歌
  未曾希冀谁懂我
  彼此本应只是过客
  你却停留了
  看着我眼睛说
  这一切都是应得的
  勤勉天分会有光泽
  曾经经历的非议
  曾经走过的崎岖
  昼夜本是兴替
  命运却蓄意让我爱你
  常埋怨我笨嘴拙舌
  不擅长诉说
  可你总能笑着懂得
  人们以为你神秘莫测
  我知你温柔深刻
  很多事情我虽缄默
  却看得透彻
  你卸下了心锁
  允许我走入你生活
  分担你的忧愁喜乐
  一路走来这处风光
  只你我见过
  攀上王者宝座
  真庆幸你的时代后
  是我共你载入史册
  我是孤独的星体
  你却执意要寄居
  台上即是宿敌
  但场下亲密
  并肩走过四季
  回望秋天我终于牵住你
  冬季脸红问你是否愿意
  前行的你熄灭了烟蒂
  耳畔摩挲春意
  转眼杭城夏日
  雨中你说今生今世
  与我白发不离
  ——————————
  QQ音乐【榴莲火】,网易云【榴莲火】,5sing【榴莲火】,b站【手书版av9585122,pv版av4814917】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