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说给队长的一些话【喻黄向】

  饼干菜 - [填词][全职][喻黄]说给队长的一些话
  G市的天气最近有点糟糕
  听说雾霾太肆虐每日在劫难逃
  放心我人在Q市阳光普照
  oh 队长你别忘戴口罩
  我住的宾馆里面伙食不算太好
  每天的早点只有稀饭加根油条
  好怀念队长你给我开的小灶
  还有隔壁早茶的叉烧包
  ah~虽然我平时话不少 还有点吵
  你听我说话的时候总在笑
  Oh my 喻队
  该不该说出口我也不知道
  但我下面的话队长你要听好——
  
  能和你的名字并肩闪耀
  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骄傲
  战场上的分分秒秒
  你是我安心的讯号
  你问过我未来的目标
  只有两个字就是荣耀
  你的骑士 你的保镖
  陪你建蓝雨王朝
  旅途中驻足寻找的那只青鸟
  你给的未来就是我幸运的羽毛
  相伴的风雨里你包容了我不少
  最喜欢你 对我最好
  送只柯基你要不要
  
  下一个赛季咱们蓝雨必须领跑
  垃圾话喷到叶修只能跪地求饶
  管它轮回霸图雷霆还是微草
  都看着咱唱We are the champion
  这两天只能靠着短信跟你冒泡
  看比赛不能打电话实在太难熬
  这一部手机眼看又要报销
  不然咱们俩一起换土豪
  ah~虽然我平时话不少 还有点吵
  你听我说话的时候总在笑
  Oh my 喻队
  有些话我不说你也知道
  但我下面的话队长你要听好——
  
  能和你的名字并肩闪耀
  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骄傲
  战场上的分分秒秒
  你是我安心的讯号
  你问过我未来的目标
  只有两个字就是荣耀
  你的骑士 你的保镖
  陪你建蓝雨王朝
  旅途中驻足寻找的那只青鸟
  你给的未来就是我幸运的羽毛
  相伴的风雨里你包容了我不少
  最喜欢你 对我最好
  送只柯基你要不要
  
  从早上白天黑夜直到睡觉之前
  除了游戏画面就是你的黑眼圈
  备战太辛苦我深有理解你快歇歇
  多希望魏老大是去当间谍
  或者安插蓝河过去当个眼线
  诶我开玩笑你快把笔筒放一边——!
  
  能和你的名字并肩闪耀
  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骄傲
  战场上的分分秒秒
  你是我安心的讯号
  相信我们未来的目标
  就是璀璨闪烁的荣耀
  你的骑士 你的保镖
  陪你建蓝雨王朝
  旅途中驻足寻找的那只青鸟
  你给的未来就是我幸运的羽毛
  相伴的风雨里你包容了我不少
  最喜欢你 对我最好
  送只柯基你必须要
  ——————————
  5sing【饼干不加酱】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