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正副队阵线联盟

  原曲:草蜢《失恋阵线联盟》
  填词:朱砂石头 火火(修)
  混音:冬子
  海报:蚂蚁
  鸣谢:洛熙湮
  江波涛:骄阳【鸾凤鸣】
  张新杰:火火【鸾凤鸣】
  黄少天:地瓜
  周泽楷:阿树
  孙②翔:擎天【鸾凤鸣】
  韩文清:紫幻如风
  喻文州:续薪小墨【鸾凤鸣】
  【第一部分】
  【江波涛】
  他总是抿着嘴不会说话
  红着脸眼神里有想法
  站身后我笑着帮他传达
  你想说的我都知道啦
  【张新杰】
  今天也一切全部按计划
  七点半敲敲门叫醒他
  接下来他该拿出账号卡
  为什么递过来玫瑰花 O_O?
  【黄少天】
  叶修有种PK啊 不准说队长坏话
  下限呢无耻啊 看剑看剑杀杀杀
  拿一个冠军呀 我的队长最棒啦~\\(≧▽≦)/~
  抱着奖杯一起回家~
  【第一部分全体合唱】
  不管是为了最终的荣耀
  又或者为了看他微笑
  就算是失败挫折都不怕
  想一直就这样陪着他
  【第二部分】
  【周泽楷】(念白)【孙翔】(背景音)
  呃……我……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江……波涛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这……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嗯……最……喜欢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韩文清】
  我从来不喜欢多说废话
  赛场上给你要的回答
  既然已走过了这么多年
  用冠军来证明心意吧( ̄. ̄)
  【喻文州】
  每当训练疲惫了 我就回头看看他
  看着他刷废话 文字泡泡刷刷刷
  一边刷一边打 手速飙到三百八
  虽然吵闹也安心呀( ̄︶ ̄)
  【第二部分全体合唱】
  不管是为了最终的荣耀
  又或者为了看他微笑
  就算是失败挫折都不怕
  想一直就这样陪着他
  【全体合唱】
  想一直就这样陪着他
  想一直就这样陪着他
  ——————————
  QQ音乐【直接歌名是不会出了的,搜索全职高手正副队阵线联盟即可】,网易云【又一群队长】,5sing【火火】,b站【av10506504】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