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落差

  落差 - 小魂
  词:殇小夭
  曲:金贵晟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
  他 荣耀玩儿的特别好
  后来 后来
  伞尖浮空的划动
  勾勒年少无畏的梦
  人生漫长有时也匆匆
  想要将差距抹平
  已经是再无可能
  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
  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
  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
  那人那梦 都已 成空
  叶修:千机伞提升失败后
  他也只是把一张账号卡扔到我面前
  笑了笑说
  苏沐秋:失败 又有什么关系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修:然后他就真的
  随便选了个职业
  从头再来了
  想念沐雨又乘风
  终在这片战场重逢
  却邪上挑气息的翻涌
  枪声伴炫纹流动
  显示着配合出众
  叶修:后来 再后来他死了
  苏沐橙:哥
  我看见绚烂之中你的笑容
  千机伞抖落开曾经过往重重
  掩护的枪火已被别人操纵
  并肩的梦 化为 虚空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
  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连胜的遗憾谁又能够读懂
  一切都只为 黄昏 青冢
  苏沐秋:所以啊 叶修
  你要带着我们的约定
  站在世界荣耀的巅峰
  叶修:你以为呢 哥可是职业选手
  ——————————
  QQ音乐【小魂】,网易云【小魂】,5sing【殇小夭,小魂】,b站【av5453526】
  还有一首《若我英年早逝》,听哭了
  【飞越疯人院】若我英年早逝
  曲:连续剧
  词:浅碧
  三步之外的气氛太荒凉
  从背后只看见颤抖肩膀
  莫非我 英年早逝留成绝唱
  才叫你们用这般神色无声怅惘
  是否 踏出三步就能打破这缚网
  沉默 有时却会叫人心慌
  至少 掰开你握至指节发白手掌
  并肩 再共静坐一场
  从未曾想过若我英年早逝
  结局会怎样
  但我知晓若是你 一定是这样
  哪怕一个人也要 再向前闯
  像我仍在时那样
  手握着荣耀 挥破了虚妄
  是时间凝作了夏夜的霜
  变成你心里留白的篇章
  又或者 情人亲人最后一样
  溶刻进血脉都会变成温柔的光
  渐渐 有人取代空白站在你身旁
  为你 分担沉重的分量
  原本 应该由我肩负的未来崩塌
  却能 给你新的风光
  从未曾想过若我英年早逝
  结局会怎样
  但那么骄傲的你 怎么会恐慌
  是不是时间太长 青藤满墙
  爬满我记忆库仓
  里头只剩下 你眼神明亮
  但我还有我们曾并肩同行的年少轻狂
  从不曾怀疑汗水 比鲜血滚烫
  灯光它慢慢扫过 那张相片
  扫过你身边年轻脸庞
  曾脚步踉跄 也跌跌撞撞
  陪在你身旁
  过往太空旷
  是我已退场
  ——————————
  QQ音乐【珊瑚】,网易云【珊瑚】,5sing【珊瑚,或者一团浅碧糕】,b站【av1046389】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