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十年荣光

  【Staff】
  原著:蝴蝶蓝
  策划:夏梓锦〖华歌九朝〗
  监制:奶喵〖华歌九朝〗
  作词:锦帆〖怀旧配音联盟〗
  曲编:宏宇
  演唱:冬子 祝贺〖归古玩乐〗 卡修Rui 五音JW
  混缩:冬子
  剧后/海报PS:慕染°〖Seven.Mu〗
  画师:yumeko〖华歌九朝〗
  【Cast】
  韩文清:贝克中士〖怀旧配音联盟〗
  张新杰:前无〖决意同人〗
  林敬言:倒吊男
  张佳乐:佐佐木〖剪刀剧团〗
  记者:萋萋〖剪刀剧团〗
  【念白】
  记者:在今天,第九赛季的决赛终于落下帷幕,轮回战队与霸图战队的冠亚之争也在此刻得出了结果。首先我们先恭喜轮回的选手们获得了本赛季的总冠军,同时我们也非常遗憾的表示,霸图战队在本赛季中距离冠军一步之遥,停在了亚军的位置……【话音渐弱,插入念白】
  韩文清: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后退。
  【主1】
  冬子:
  紧握双拳 迈出坚定步伐
  从未动摇 心中那一句话
  祝贺:
  时光流转 信念聚沙成塔
  汇聚光芒 理想不会有偏差
  【主2】
  卡修:
  风声呼啸 耳中充斥太多喧哗
  所以告别过去 向未来出发
  五音:
  (将)痛与泪 都留在那个盛夏
  再为自己开出一季繁花
  【过渡1】
  卡修:
  当 狂风扬起烟沙
  梦想悬在高崖 又有谁 能够摘下
  【副1】
  冬子&五音:
  不必去问这一路多少困顿和疲乏
  也不必在乎有多少汗水在挥洒
  卡修&祝贺:
  荣耀之路 最终会到达
  就算十年光阴一刹 又何须惧怕
  【念白】
  张新杰:我的每一次决策,对霸图都至关重要,所以,我会把失误降到最低。
  林敬言:我来霸图,只是想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为了冠军再战一场。
  张佳乐:我不会停下追求冠军的步伐。
  【主3】
  祝贺:
  一呼一吸 化作少年意气
  再闯向下一局 以光荣为名
  冬子:
  从来就 不懂得何为放弃
  如同雄鹰逆风展开了双翼
  【过渡2】
  五音主+冬子和:
  看 远方扬起战旗
  梦想与现实相遇 不回头 骄傲前行
  【念白】
  韩文清:确实很遗憾,但是没办法,冠军,永远只有一个。接下来我将会一如既往。
  张佳乐: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吗?至于未来,就如我们队长所说的,一如既往。
  张新杰:嗯,一如既往。
  林敬言:一如既往。
  【副2】
  祝贺&冬子:
  不必去问会有谁记得这场游戏
  也不必在乎有多少非议和质疑
  卡修&五音:
  人来人往 故事仍在继续
  未来还有绚烂篇章 会一一开启
  【副3】
  合:
  不必去问这一路多少困顿和疲乏
  也不必在乎有多少汗水曾流过脸颊
  这条荣耀之路 最终会到达
  就算十年光阴一霎 又何须惧怕
  十年一如既往 是我的回答
  ——————————
  QQ音乐【冬子 祝贺 卡修Rui 五音JW】,网易云【冬子 祝贺 卡修Rui 五音JW】,5sing【慕染°】,b站【av11604502】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