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天之厚我

  原曲:美しき残酷な世界
  策划:沐隐
  填词/剧情:七世有幸
  演唱/歌曲后期:NL不分
  剧情后期:永无乡の宁静
  海报:暮语声烦
  鸣谢:杜销魂、枫番
  Cast
  女声:息~九泱【阁色惟一】
  孙哲平:Sin柠檬【月声配音社】
  张佳乐:Petboy【声色留香】
  于锋:音匣老鬼【月声配音社】
  记者:杜销魂
  多人声:音匣老鬼、NL不分、杜销魂、息~九泱
  【念白】
  女声: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枪声】
  【歌词】
  因为无足鸟 未有智慧学落脚
  宁愿被约束在直上云端的囚牢
  故事都说尽 体面收拾起句号
  只怪谁固执翻页再起草
  繁花荼蘼结不出回报
  年华负我 大梦一觉
  也许疯魔是双翅的火
  下次还像初次燃烧
  多少人间的年少 轻狂的宣告 怎么去勾销
  惊醒时仿佛岁月尚早
  初绽如烟火不知天高
  最漫长的远眺 总在离达到 一步之遥
  如果黑夜求不得破晓
  羽毛搁浅在泥沼 何人明了
  【念白】
  孙哲平: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张佳乐:双花?
  孙哲平: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张佳乐:我们是对手。
  于锋:谢谢。
  张佳乐:不客气。好好干吧,不要辜负了他们!
  多人声:叛徒!去死吧!……
  张佳乐:(笑)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的吗?
  【歌词】
  这一路尘嚣 豪言折兑成自嘲
  褪色了词藻 待到意气付与浪涛
  故事都潦倒 是什么兀自妖娆
  永远在不可及处再相邀
  昨日故交忽然已分道
  怒剑摧折 斑驳未销
  也许荣耀是你我不老
  下次还像初次出鞘
  等白雪落满发梢 轻狂如年少 成全我骄傲
  惊醒时何妨岁月尚早
  烟火盛放出海阔天高
  再一次的远眺 到前路迢迢 相逢一笑
  才知道上天厚我之道
  原来飞鸟的歌谣 留在云霄
  【念白】
  孙哲平: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张佳乐:我只是……
  孙哲平: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张佳乐:哦?和你一起吗?
  孙哲平:可以。
  张佳乐:你还是那么疯!
  孙哲平: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张佳乐:好,来了!
  张佳乐: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记者: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
  张佳乐: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张佳乐:为了冠军,我要赢!
  【歌词】
  花开花落匆匆而过每一秒
  留作他人他日的谈笑
  求或不求谁高 幸与不幸谁料
  走过的苦乐悲欢我都拥抱
  等白雪落满发梢 轻狂如年少 成全我骄傲
  惊醒时何妨岁月尚早
  烟火盛放出海阔天高
  再一次的远眺 到前路迢迢 相逢一笑
  才知道上天厚我之道
  原来飞鸟的歌谣 留在云霄
  ——————————
  第一次听被开始的女声吓着了,感觉念白和歌的很适合乐乐
  QQ音乐【NL不分,有念白版和纯歌版】,网易云【同QQ音乐】,b站【av3931908】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