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我可不可以选你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演唱:裂天、Assen捷、小魂、根小八
  作词:启翎
  在无眠的每个夜里
  歪歪公屏透露着诡秘的气息
  温柔缠绵
  霸气凌厉
  突然没了唱出下一句的勇气
  怎么回事这世界就变了
  沉迷在兄弟情谊
  当年也曾踌躇满志少年意气
  理想不过唱个小曲两三知己
  到头来茫然四顾妹纸在哪里
  我放眼望去
  身旁全是大兄弟
  最害怕突然粉红的空气
  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我放眼望去
  我可不可以选你
  我可不可以选你
  酒店房门缓缓开启
  我勒个去老朋友怎么又是你
  大明湖畔相对无语
  只钓个鱼流言怎么风生水起
  什么脸上满是宠溺笑意
  神特么老夫老妻
  这种生物的想象力令人惊奇
  每一个字都能品出隐忍甜蜜
  我们存在同人脑海中黑洞里
  po主你来来来
  让我好好宠宠你
  最害怕突然粉红的空气
  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我放眼望去
  我可不可以选你
  我可不可以选你
  最害怕突然间变粉红的空气
  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我放眼望去
  我可不可以选你
  当年也曾踌躇满志少年意气
  理想不过唱个小曲两三知己
  到头来茫然四顾妹纸在哪里
  我放眼望去
  身旁全是大兄弟
  最害怕突然粉红的空气
  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我放眼望去
  其实选谁都可以
  其实选谁都可以
  就是不要大兄弟
  ——————————
  严格来说这个不算同人曲,但是……很适合蓝雨啊哈哈哈哈哈
  QQ音乐【裂天、Assen捷、小魂、根小八】,网易云【裂天、Assen捷、小魂、根小八】,5sing【小魂】,b站【av1428368】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