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霸图的汉子

  给我一个冠军 一个十年的队长
  给我一个搭档 并肩向远方
  给我一个拳皇 一个霸图的汉子
  给我一个钱包 交到他手上
  
  给我一副眼镜 一个斯文的流氓
  给我一把猎寻 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口大奶 在团队竞技场
  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强迫的心脏像队副一样
  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
  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
  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勇往直前的脚步跟你去拆房
  所有的日子都会一如既往
  
  给我一个冠军 一个十年的队长
  给我一个搭档 并肩向远方
  给我一个拳皇 一个霸图的汉子
  给我一个钱包 交到他手上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强迫的心脏像队副一样
  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
  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
  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勇往直前的脚步跟你去拆房
  所有的日子都会一如既往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强迫的心脏像队副一样
  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
  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
  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勇往直前的脚步跟你去拆房
  所有的日子都会一如既往
  ————————————
  QQ音乐【火花】,网易云没有,5sing有很多版本,看看大家自己喜欢哪一个了。b站也有好几个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