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剑圣的一百句垃圾话

  原曲 ·《50 Ways To SayGoodbye》
  原唱 · Train
  填词 · 闲闲闲
  演唱 · 喻鲤
  十区腥风血雨
  小流木在摸鱼
  听到谁说了声垃圾
  立刻回头一看
  那无知的脸蛋
  本座原名夜雨神烦
  你班门弄斧有眼无珠不识泰山:
  哪个说我是垃圾
  免费教教你
  有四种写法写的垃圾全都指你
  hear mehear me
  完全停不下来
  你们竟如此无礼
  转身不对敌
  难道是害怕我一个二十七级
  hear mehear me
  跑得真整齐
  十四坨的垃圾
  各位都是废料
  挖坑自埋为妙
  这样对于环境也好
  若是不听劝告
  先送你一声靠
  再看我疯狂地刷气泡
  看你迫不及待冲过来急着求秒
  :阁下散发着贱气
  我不是耍嘴皮
  不如开房间大家竞技场走起
  hear mehear me
  一挑百没问题
  只怕拔剑的间隙
  收割你生机
  谁说话要加标点谁垃圾
  hear mehear me
  跑得真整齐
  十四坨的垃圾
  原来是那个用剑的朋友
  说我垃圾你是真的666
  那~来PK嘛
  你不知道我杀人都是用秒的嘛
  你班门弄斧有眼无珠不识泰山:
  哪个说我是垃圾
  免费教教你
  有四种写法写的垃圾全都指你
  hear mehear me
  完全停不下来
  你们竟如此无礼
  转身不对敌
  难道是害怕我一个二十七级
  hear mehear me
  垃圾跑得整齐
  阁下散发着贱气
  我不是耍嘴皮
  不如开房间大家竞技场走起
  hear mehear me
  一挑百没问题
  只怕拔剑的间隙
  收割你生机
  谁说话要加标点谁垃圾
  hear mehear me
  说话从不停息
  天天天下第一
  ————————————
  QQ音乐和网易云没有找到,5sing【喻鲤】。
  还有一首叫做《话唠的自我修养》,QQ音乐【叶天星】,网易云没有,5sing【老甜心叶天星】,b站没有
  附歌词:
  Free proud glory
  Love and friendship
  Pk pk pk吧
  有本事就单挑啊
  今天喻文州不在家
  一觉到天亮
  甚至还有一些无聊
  那人仍邋遢模样
  招牌姿势多不良
  难道就是散客的自我修养
  Pk pk pk
  叶修来pk
  本剑圣
  英俊潇洒多金
  还活泼开朗
  可以单挑一方
  毕竟本少为人低调
  不想太闪亮登场
  其实
  本少很少刷屏
  大多从始至终
  都是语音攻击
  较多
  有时候缺氧
  啊才文字来替
  啊这才真正是
  啊职业的素养
  何为贱客
  Is you
  让我教你做人吧
  巅峰是我黄少天
  Pk pk pk
  有一句话实不相瞒
  少天你渴吗
  拜托你去喝水吧
  然后可以闭嘴啦
  无时无刻说话
  Pk pk pk
  我怀疑你装了电动小马达
  是不是头晕了
  喋喋不休啊
  活该吧
  全世界也就属你话最多啊
  脑袋瓜里是啥
  喻文州去哪了
  都不管你吗
  你快走吧
  其实
  少天很少刷屏
  大多语音聊天
  垃圾话就容易
  连篇
  一不小心就
  啊被某人禁言
  啊于是文字泡
  啊才直上云天
  荣耀
  是你的舞台
  有时候挺敬佩
  你可以成章出口
  一整天了喻队
  不关心你吗
  天啊留你在这叨叨叨
  其实这才是你
  真正的战术是吧
  真不渴吗
  停下喝杯水吧
  您的语速太快
  请休息一会儿
  再发
  系统都不管
  啊还能怎么办
  啊操作和语速
  就你一心二用
  凡是所到之处
  躺枪死伤无数
  喻队你在哪呢
  Here
  毕竟黄少天
  啊年少又多金
  啊而且太英俊
  啊话唠又健谈
  是他是他黄少天
  英俊多金黄少天
  活泼开朗黄少天
  不愧夜雨声烦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