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楚词全职歌曲整理—十区会长的失败阵线联盟

  他总是只能帮我来代打
  从不肯把我的公会加
  听说你也曾经招揽过他
  曾经也同样荡产倾家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潇洒
  却教我别太早放弃他
  把过去传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
  
  我们这么在乎他却被她全部抹杀
  越谈他越伤心永远得不到回答
  到底他怎么想应该继续猜测吗
  还是说好全忘了吧
  
  找一个承认失败的方法
  让心情好好的放个假
  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他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她总是无情的把我敲诈
  割地赔款你选一个呀
  野图记录攻略还有代打
  件件都是有明码标价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潇洒
  却教我别太早放弃他
  把过去传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
  
  我们这么在乎他却被她全不抹杀
  越谈他越伤心永远得不到回答
  到底他怎么想应该继续猜测吗
  还是说好全忘了吧
  
  找一个承认失败的方法
  让心情好好的放个假
  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他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
  这个目前好像没有人唱出来过,小词只在b站看过这个视频,原唱加自改歌词的那种,视频标注主叶蓝向【画重点】,能不能接受就看你们的了。下面附上地址av10047504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