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三十一}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隔着唐昊和喻文州看着他。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荣耀!
   大字闪出。
   和网游竞技场中一模一样的字体,但在此时,这两个字所象征的可是最最至高的荣耀。
  总冠军。
  荣耀第十联赛,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1725章,他们是冠军】
  “这是一个奇迹。”张新杰扶扶眼镜,称赞道。
  黄少天“真的,如果谁之前跟我说一支在网游里拉出来的队伍能得总冠军的话,我一定喷他一脸。可是想想说老叶你的话,成功率大约为百分之七十,但是当真的是你们的时候,我还是大吃一惊。”
  叶修揉揉眉头“好了,我知道你是在夸我,但少天你还是闭嘴的好。”
  【总冠军,这是他当之无愧的,最好的嘉奖。
  而陈果,她觉得她很有幸。
  有幸在那个雪夜,叶修走进了她的网吧。有幸在那个雪夜,她收留了走进网吧的叶修。
  兴欣的一切,就是从那一天开始。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1729章,有幸遇到你】
(隐藏歌曲《有幸遇到你》)
(【陈果】
最有幸遇到了你
还与你共这风雨
一开始是为心疼你的不在意
后来又慢慢懂得 那些你所追逐的
荣耀的含义
【唐柔】
如果不是因为你
带我看过凌云的风景
我怎能明白这一程征途壮丽
谢谢你纵容我的骄傲和快意
以最英勇的姿态破茧化为蝶
历风暴后不屈
【包荣兴】
一路坎坷崎岖 全部都扫平
让世界在拳下战栗
跟随你的身影 又有什么好犹豫
把所有都交付你
【乔一帆】
不安的无助的迷惘的彷徨的过去
一寸寸一点点一步步终将判若云泥
【莫凡】
挣扎过怀恨过无奈过迷惑过那些回忆
最后成为闪亮的足迹
【罗辑】
明明是不按常理
偏偏又合乎逻辑
似这般天马行空风一样不拘
带领我放开眼界 去看别样的风景
更广阔天地
【苏沐橙】
打开窗户就看到你
有你的肩膀能相依
就算是很平淡也没关系
只要你还在我的身前就无惧
我所有战斗和坚持的意义
从来都只因为你
【方锐】
若蛰伏为崛起 疼痛是磨砺
转身后再浓墨一笔
与你把这乱局 搅个翻天又覆地
拼一场痛快淋漓
【魏琛】
是梦想是不忿是坚持是初心不移
再一次再一天再一场能紧握住胜利
【安文逸】
不贪图不奢求不冲动不妄想不鸣则已
最后跟你学会不放弃
【合】
最有幸遇到你 幸好来得及
亲眼看你成就这传奇
看你所向披靡 看你百变和千机
看最了不起的你
这一眼这一路这一生这一梦悲喜
那么久那么长那么远若能和你一起
走过风走过雨走过了暄嚣到烽烟沉寂
最后和你微笑道别离)
  “我觉得,遇到你,我们也很有幸啊。”张佳乐似乎是不太习惯这种真情流露,说了这句便没有了下文。
  叶修却笑了,他听出了张佳乐未说完的话“在荣耀里遇见,都有幸哈哈哈哈哈。”
  【“领队?”一堆人面面相觑,来前可并没有听过有这安排。
  。。。。。。
  “据说是内行。”喻文州说。
  。。。。。。
 说话的是唐昊,“全权负责”四个字被他咬得极重。这话不失他的狂傲本色,但就今天,大家听了却都觉得挺受用。不少人心中都在认可,就是嘛,这一桌人,圈内哪还有什么内行是有资格有能耐对他们全权负责的。
   嗯?
   嗯?
   等等……忽然有一半人的脸色变了,另一半人神色虽然还算平静,但是在扪心自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忽然一个名字那么自然而然地就浮现在脑海中。
   。。。。。。
   “大家好。”
    有人进来了,神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情愿,脚步看起来是那么的沉重。
   。。。。。。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1728章,我可是职业选手】
  “看来哥在你们心里挺重要的哈,一下就想到我了。”叶修是不知道他进屋之前的事的,但现在有了这本书,什么都不是秘密了。
  【荣耀!
   屏幕上亮闪着大字,几乎冲出。
   “继续吗?”苏沐橙轻声问道。
   “当然。”叶修站起了身,他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全书完)
       ————1728章,我可是职业选手】
(隐藏歌曲《荣耀征途》)
([唐昊-唐三打]
我 逆着风 在前行 。将这天下睥睨
成败  就让这一战为我证明
[李轩-逢山鬼泣]
我 以百鬼 作姓名  魑魅魍魉刀下辟易
死境中再杀出 生机
[黄少天-夜雨声烦+喻文州-索克萨尔]
剑出鞘  试问谁能与我(来)争锋
(反手劈开 浩渺苍穹)
你守在我的身后  
帷幄运筹 明光暗影设下牢笼
(有你守在我的身后 明光暗影设下牢笼 )
[张佳乐-百花缭乱]
不去问  命运是否曾不公
这一次 抛下所有伤痛  再度踏上(了)前路
手心里开出  繁花 万种
[王杰希-王不留行]
何处而来身影  刹那间 打乱漫天繁星
斗转星移 谁能看清这迷局
暗夜中的流萤 或耀眼虹霓 
变幻莫测 如影随形
[肖时钦-生灵灭]
翻手掷出雷霆  覆手可布下万千玄机
天罗地网 谁能逃脱这迷局
前路若有荆棘 便逆天而行  胜负从来非天定

[方锐-海无量]
这一局  以退为进 我再度问鼎
(流言蜚语 又有何惧)
谈笑中步步为营
鬼迷神疑 又有谁能抢得先机
(谈笑风生步步为营 又有谁能抢得先机)
[张新杰-石不转]
战火中  还握住那一缕光明
转身(后) 披上一袭白衣
看远方的启明星 指引你前行  一如往昔
[楚云秀-风城烟雨+苏沐橙-沐雨橙风]
满城风雨之中  千军万马皆随我而动
等下一阵  扬手破敌百千重
千里霜雪冰封 或烈焰熊熊 
生死一掷都在我掌中
[周泽楷-一枪穿云]
此番并肩与共  来去进退 都兀自从容
眼底思绪 总有人能够读懂
战场风起云涌 于沉默之中
我杀出一世峥嵘
[孙翔-一叶之秋]
我执长缨在手  若要战 那便战到最后
千锤百炼 方才成就这光荣
流光划过寒锋 斗气跃长空
少年壮志豪情千万种
[叶修-君莫笑]
不过是再从头  这一战 我会战到最后
若在尽头 还能与你再相逢
不经意间回首 这十年征途
是非荣辱一笑中)
  “不错不错,歌挺大气的啊。”叶修表示高度赞扬。
  王杰希摇头“张佳乐那个,有点血腥啊。”
  “哪里血腥?”
  “手心里开花,那得多疼啊。”
  明明这,词挺好的,咋大眼这一说.....
  “完了?就讲到这了?”唐昊纠结道“世邀赛呐?不写了。”
  喻文州到觉得这样完结就很不错“一本小说,太长可不好。”
  李轩环顾四周 还是没有发现能出去能地方“居然这样,读完了不是吗。咋不让出去哩。”
  “因为还有番外啊!”楚云秀指指光屏
  王杰希“那赶紧继续吧。”
  【"就那个弹药专家,叫什么花的!"有人回道。
   "什么花?"大孙听到一个声音仿佛就在自己耳边,是游戏里站在自己身边的一名骑士,正满含讥讽的说着。
   。。。。。。
   "注意,注意那个狂剑士!"战场上开始响起对方玩家的狂呼声。
   "哪个,哪个?"有人问着。
   "就那个,什么花!"有人喊。
    又是什么花。
    这边有一个什么花,那边也有一个什么花。而眼下,这边的什么花,可是冲着那边的什么花而去的。
   。。。。。
   什么花?
   还真是什么花。
   这一刻,大孙看的很清楚,是百花, 百花缭乱。
        ——那时花开】
  “哈哈哈哈哈什么花。”黄少天向张佳乐挤眉弄眼。
  “什么花,喇叭花!”张佳乐怼回去。
  喇叭花?黄少天?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嗯?"倒在地上的那位明显意外了一下。
    "你是谁?"他问道。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那我们的战队呢?"孙哲平说。
   "战队?"张佳乐看了看两人角色的名字,想了想:"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孙哲平说。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那时花开】
  “为什么不叫千花?”
  张佳乐白了孙翔一眼“百花好听还是千花好听。”
  “双花好听。”
  【吊车尾的……很令人尴尬的称谓,可是喻文州从进入蓝雨训练营的那天开始,表现就一直居于末流。他那实在无法让人恭维的手速,让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具备一个职业选手的基本素质。
        ——双核时代】
  “事实证明手速是其次,心脏才是最重要的。”被喻文州盯上,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你以为只有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有人在他们身后说道。
   。。。。。。。
    “你是谁?”黄少天立即问道。
    “微草,王杰希”对方回答。
    。。。。。
    “你好,蓝雨,喻文州。”
    。。。。。。。
    “你们两个,是不是忘了一件事?”他说着。
   这一次,轮到黄少天和王杰希疑惑对望了。
   “什么?”两人一起问道。
   “叶秋不是死人,嘉世也不是只有一个叶秋,你们确定,你们的应对可以就此压制住叶秋,破开这个局面吗?”喻文州说道。两个人忽然就不说话了。
   。。。。。。。
   “所以,我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喻文州说着,合上了他的硬皮本。场上,强势反扑的嘉世,顷刻已将百花战队击溃,冲在最前的,就是联盟上个赛季的王者——斗神,一叶之秋。
      ——双核时代】
  “庙药的第一次见面啊。”
  “喻队说的不错,叶神可不是个死人。”肖时钦颇为同意喻文州的看法,毕竟那可是团队赛。
  王杰希点点头“当时确实没有考虑这一点。”
   【方世镜没有再追,就这样看着。他知道魏琛正在做一个艰难的决定,而这个时候,他并不希望有人来打扰。痛苦,他从来都是自己承受,从不与人分享。
   方世镜回头,看着走廊尽头,一群少年中的两位。
    那是魏琛对他的托付,是蓝雨的未来,是属于蓝雨的双核。
   剑,与诅咒。
   -END-
        ——双核时代】
  “完了啊。”大家都希望结束了早点回去,现在如愿以偿,却好像有一些舍不得。
  叶修“双核时代,确实。荣耀啊,是一群人的荣耀。”
  唐昊死盯着,发现还是没有出口“怎么?还不让走?”
  (离别曲《初心荣耀》)
(叶修:谁要人敬仰 胜自为王
破烟玉归来 祷言希望
君莫笑过往 对错无妨
带最初理想 重新登场
黄少天:看利刃锋芒  喻文州:汗水铸就辉煌
黄少天:剑所指方向  喻文州:我以诅咒封疆
黄少天:夜雨过天凉  喻文州:灵魂已在吟唱
喻黄:并肩战四方
周泽楷:一枪碎霜 将规则主掌
穿云破荒 有战火激荡
王杰希:背几人的梦想 伴微草又枯长
魔术悄然隐藏
肖时钦:雷霆回响 中生灵灭亡
机械爆发 掩几人心慌
楚云秀:柔弱的翅膀 烟雨一肩抗 逆风浪
元素做沙场 指引我方向 去远方

苏沐橙:记年少无知 生死无常
索性我还在 你的身旁 
纵剧情跌宕 无非表象
待枪炮声响 沐浴橙光
张佳乐:战烈火之上 孙哲平:繁华终成过往
张佳乐:花期中悼亡 孙哲平:血影噬魂难挡
张佳乐:景依稀如常 孙哲平:并肩已是绝响
双花:浅睡一夏长
张新杰:江流潺潺 任顽石倔强
胜负一念 又何须慌张
韩文清:再十年转瞬间  总归一如既往
大漠孤烟苍茫
方锐:胜负沉浮 翰海终无量
气定神闲 又暗起风浪
林敬言:待呼啸声起 踏一夜八荒 灭浮光
林方:纵此刻就离场 也不会相忘 战无双

叶修:独自艰辛 背影却成双
再多阻挡 也不会退让
喻文州:当按键被敲响 黄少天:当对话声回荡
喻黄:守护在你身旁
周泽楷:沉默之中 子弹已上膛
王杰希:真假难测 星空的光芒
肖时钦:守一份信仰 楚云秀:撑满城风光
肖时钦:弃虚妄
苏沐橙:与你同行 算不算成长
枪炮火光 都当做勋章
张佳乐:落花而今如常 孙哲平:鲜血依稀滚烫
双花:写下岁月终章
张新杰:进退攻守 都当成过往
韩文清:春去秋来 添几段沧桑
方锐:岁月换了气场 林敬言:时间更改模样
林方:战何妨
叶修:荣耀不曾散场 韩文清:前进无需退让
韩叶:去辉煌)
  “这离别曲倒是挺好的,热血沸腾啊。”张佳乐嘀咕着。
  众人一步步往外走,房间内还回响着他们的声音。
  “荣耀之神祝福你们下赛季玩的开心啊。”
  “你该祝福我们蓝雨夺冠!”
  “那怎么行,冠军是我们兴欣的啊。”
   “我们微草...”“霸图一如既往!”
   .......
   “行了,为了我们所追逐的荣耀,加油吧!”
   生命不息,荣耀,不止。
——————————————
终于完结了。小词第一次写文,文笔剧情逻辑什么都不太好,谢谢你们一路能看下去。有空了会把前面修改一下的。
下一个写什么,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叶受最好哈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34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