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二十六}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如果拿不下一个人头分,我今天就死这!”郑轩一脸郑重地下重誓。
   蓝雨诸位稍一怔,但立即反应过来,莫凡那也是个人头分呢,一个只有百分之零点七生命的人头分。所有人翻着白眼,都没理会他这茬。
   “干什么!这可是黄少李远拼尽全力都没有拿到的分数!”郑轩痛陈他有多么的不容易。
       ——1408章,人生境界】
  楚云秀做出记者的样子采访李轩“身为和郑轩同样的轩,你对郑轩刚刚的发言有什么看法。”
  “有点欠揍。”李轩诚实的回答。
   【“战术不错,回去再努力练练吧!”赛后选手相互致意时,张新杰对三零一本赛季的外援白庶说着。
   讥讽?轻视?
   白庶显然对于张新杰还不够了解,完全误读了张新杰这句话的用意。其实要理解张新杰的说话很简单,就是最单纯,最直接的字面意思。白庶的思想却没那么单纯,因为比赛的失利,因为他带来的战术完全没能施展开,张新杰赛后对他这战术“不错”的夸奖,听起来却是那样的刺耳。
          ——1429章,两队出局】
  “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张新杰
  肖时钦:“三零一的战术还是不错的,相信下赛季会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啊。”
  【“喻文州是找到什么对付散人君莫笑的诀窍了吗?”潘林说。
   “这个……应该不存在什么诀窍吧?”李艺博说。
   “那他的用意到底是什么呢?”潘林说。
         ——1430章,蓝雨的首发】
  “想太多,没有什么诀窍。”当事人喻文州“如果输了,也没什么。又不会有什么压力。当然,能赢更好。”
  叶修“但是是我赢了。”
  【索克萨尔开始吟唱,直接混乱之雨。
   。。。。
   掌声更加热烈了,大家都盼着君莫笑快点被雨点打到了呢!结果,哗,君莫笑千机伞举过头顶,撑开了。“妈蛋!”现场不少人骂出来了。
   。。。。
   “飘进去,飘进去!”现场突然有人带头喊了起来。原来是盼着来点斜风细雨什么的,然后这雨点不走直线,斜飘进去。
   结果场下的叶修好像是听到了蓝雨玩家们的心愿似的,君莫笑,忽然就蹲下了。
       ——1431章,丛林迷雾】
  “千机伞总算是发挥了它本能的作用了,用来遮雨。”唐昊其实很想吐槽叶修这是在装蘑菇,但想想还是没说出口。
  【“约个地方决胜负啊!”叶修说。
  “哪?”喻文州说。
   叶修报了一个坐标。
   三十秒后,坐标处没人,两人的角色小心翼翼地隐蔽出现在了附近。
   谁也骗不到谁,转播方彻底哭了。
       ——1432章,内涵之战】
  “我看标题应该叫心脏之战才对。”方锐翻了个白眼。
  【谁想就在方锐还在思考如何发动偷袭时,频道里突然又跳出一句话:“前辈,我看到你了。”
   “哦?”方锐笑,经验丰富的他,哪会被这样的话给诈出,他只会在心里暗暗嘲笑对方的幼稚。
   “是的,我的眼神可是很好的。”卢瀚文说。
  。。。。。。
  直至,八分之一倍速……
   终于大家找到了,视角扫过的一瞬,正赶上了方锐使用海无量露半头偷瞧的一瞬。
        ——1448章,我的眼神很好】
  “现在的新人,一个个比一个厉害。”韩文清感叹。
  “那可不”叶修附和道“小秦善于选位,小唐对声音敏感,小卢这孩子眼神好。还有很多啊。”
  【猥琐流,不是一门技巧,而是一种意识,一种态度。
  而方锐,就是要将这种态度执行到底的代言人,态度决定了他无论正面打还是偷着打,都弥漫散发着猥琐的气息。
          ——1450章,猥琐的态度】
  “我一点也不觉得是在夸他。”唐昊看着嘚瑟的方锐,心里呐喊:没有夸你,完全没有啊!
  【她没有战胜黄少天,但是,她攻破了黄少天的意图。
   寒烟柔最终倒下的那一瞬,她告诉所有人。
   “我会输,但兴欣不会!”
         ——1454章,麻烦】
   “哎!真的是个麻烦啊。”黄少天无奈扶额
  【“得罪你的不是我吧?”
     。。。。。。
    “拦在我们的夺冠路上,还有比这更严重的得罪吗?”苏沐橙回道。
         ——1458章,飓风炮】
  “苏妹子越来越霸气了。”李轩给苏沐橙竖个大拇指。
  【“还没怕呢?”叶修握着喻文州的时候笑着问道。
   “为什么要怕?”一边的黄少天叫道,精神抖擞的模样,可见一点都没受刚刚比赛失利的影响。
    “你怎么总是抢答啊!”叶修一脸的无奈,过来和黄少天握手。
   “刚才你没知道厉害?”结果随在叶修后边和黄少天握上手的苏沐橙接了他这话。
  。。。。。。
  “比赛安排不都是这样,这么敏感,常报仇吧?”兴欣和黄少天握手的第三人方锐答话了。
  。。。。。。
   “还是这么暴躁啊!刷副本纪录那会就这样,不愧是狮子座。”兴欣握手第四人包子说道。
  。。。。。
   “那得先弄死我再说。”兴欣第五个和黄少天握手的,正巧是治疗选手安文逸,说这话来应景也再合适不过。
   “就算他倒了,也还有我呢!”这次黄少天甚至还没来及还嘴,兴欣补刀的就已经上了。正是喜欢勇往直前速战速决的唐柔妹子。
        ——1461章,绿野风踪】
  “就该这样,集体怼黄少天。”庙药日常互怼get√
  王杰希说这话黄少天就不爱听了“哎呦喂王杰希,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是不是想念本少的垃圾话了,看我不烦死你。。。唔。。。”
  方锐实在受不了了,爆手速捂住黄少天的嘴。知道你烦就闭嘴啊!
  【包子是一个容易出现漏洞的选手,但是兴欣却有意识地利用起了这一点。在这个家伙不可预测地引导起比赛节奏的情况下,哪边会最终掌握到比赛的节奏呢?
    在喻文州的脑海中,包子入侵的身后,浮现了君莫笑以及叶修无比清晰的身影。   这,又是一次将计就计的设计吧?
        ——1464章,拆弹专家】
  “当然,包子是我们那次战术的核心啊。”
  【“再怎么精彩,也不过是避开了一次攻击而已。”蓝雨战队的频道里,他们的队长喻文州很平静地说着。
    黄少天的冷静,是为了帮助他清晰准确地捕捉杀戮的机会。在蓝雨,真正冷静如千年冰川不会融化的,终归还是他们的队长。
         ——1468章,重影】
  “为什么我感觉作者的描写似乎是在说喻队冷若冰霜?”
  【“咦,你怎么不爬了?”这时公共频道里突然跳出包子的一句话。
   什么?蓝雨选手们都是一怔,这是什么暗语?
   结果很快就见方锐回了一句:“爬你一脸!”
   我去!众人皆惊,合着这包子的吐槽是不分敌我的啊?连自己人也会被嘲讽吗?
          ——1469章,这就是战术】
  “淡定淡定,我早就习惯了。”方锐一脸看破红尘的样子。
  【毫无章法的随意乱打都能打赢,这赢的可不只是蓝雨战队,这是给了所谓的职业水准狠狠的一记耳光。所谓的章法,所谓的套路,所谓的战术,事实上在比赛中都是无用的吗?
    。。。。。
    有太多的人记得,就在第十区开放的第一天,君莫笑这个名字频频在世界上出现,而这是有据可查的。第十区新手村的很多首杀纪录中,至今停留着君莫笑的名字。
  。。。。。   
   ,那个时候,君莫笑手中就已经拥有这把可变形态的千机伞,同时他们还很肯定地透露,那个时候起,叶修身边就有了寒烟柔和包子入侵这么两个名字。
   再到后来,  昧光、一寸灰……
  。。。。。
   而兴欣的选手,就是在这样的纷争中历练出来的。五打五的团队战?这太小场面了吧!在网游里,五人只是半队,一队是有十人,而称团的,那是十队,一百人!
  。。。。。
   职业圈的选手们,网游中那样纷乱的场面,他们已经有多久没有经历过了?他们已经习惯了在五对五的局面下进行有条理,有章法的战斗。这种充满了草莽气息的一通乱打,他们太久没经历了,或者很多直接从训练营里培养出来的选手,从来都没有经历过。
   。。。。。。
   但兴欣乱得开心,乱得有节奏,乱中还有呼应。而蓝雨,他们是真的乱了,他们找不到该有的节奏,也或许说,建立不起来节奏。
               ——1470章,草蟒兴欣】
  “这种一团混战的战术,我们真的是应付不来了。”喻文州只能苦笑,即使是四大心脏之一的他,对这种情况也是无能为力。
  【就这样输了吗?刚刚结束的一切就在眼前,可是全场蓝雨粉丝,都有点不敢相信所发生的事实。
    整整一个赛季的努力,就这样在季后赛的首轮,用两回合比赛,就干干净净地全给输了出去。
   这个夏天,来得太早了吧?早得让人有些不适应啊!
            ——1478章,钢筋铁骨】
  (中场休息蓝雨歌曲《守护》)
(喻文州:如果仍旧无奈中错过
手紧握笑言未弃执着
徐景熙:如果燃烧热血将干涸
还有我吟唱天使之歌
李远:如果泥淖中结局难测
就让我执仗召唤灵火
。。。。。
三合:把后背交给我  我化去风波
你铸成胆魄  放心割舍
伤痛中儒沫  同奏的脉搏
守护是无需言的承诺
黄少天:如果这样便能助解脱
孤掷献出胸膛也值得
郑轩:如果天使禁锢于战火
还有我枪淋弹雨而过
宋晓:如果关键遭沉重枷锁
卢瀚文:就让我回敬重剑冲破
。。。。。。。
四合:把前方交给我  我抵身相搏
你从容不迫  放手定夺
血泪中勾勒  同走过坎坷
守护是已会心的承诺
合:But if you wanan cry
cry-on my shoulders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而你还有我  残缺算什么
一样拥有夏天的颜色
守护的承诺)
   “这是按远程和近战的方式分的?”叶修点点头“不错不错,粉丝们都很有才啊。”
  苏沐橙无奈摊手。“小卢的声音有点成熟了,但是没办法,总不能真的找个14的小孩子吧。”
  黄少天立刻反驳“这是小卢长大后的声音,预示着小卢的想法不会随着年龄而变化。”
  看不出来,黄少你很棒棒哦。
  ————————————
小词皮的第一个全职皮就是郑轩。因为怕串群,然后就一直皮郑轩了。《守护》里郑轩的cv和歌手声音都好好听啊!【花痴】

评论(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