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二十五}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在伏龙翔天和闪光百裂两个技能的最终爆发下,王不留行生命直接见底。治疗来不及援手,王不留行已经无可阻挡地倒了下去。
  。。。。
  现场变得很寂静。
  没有人对这个二换一的交换有什么衡量,观众此时第一时间注意到的只有一件事:王不留行倒下了,王杰希退离了这场比赛。
  怎么办?
  。。。。。
  “比赛还没有结束!”
   电子大屏幕上,微草战队的团队频道,突然跳出一条消息。
  。。。。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1331章,新的未来】
  “啧啧,大眼你看看。他们太依赖你了。”始作俑者叶修没有丝毫愧疚。
  喻文州“某种程度上来说,王队还是要感谢前辈的。”
  (隐藏歌曲,王杰希角色歌《起飞》)
(走在怎样的一条路上  靠什么引行
目光 一直锁定于王座的方向
尽头是荣耀 路途为战场
。。。。。。
带着梦起飞 负着如此重担可否疲惫
高举着冠冕 怀拥信仰于是未曾说累
脚印清晰还带这份无谓
走过的路步步宣誓无悔
起飞 起飞
。。。。。
划过天空时的光芒晦明奇诡 
余下星芒细碎
无需回头看来路谁竭力相追
前方自有荣耀如归
起飞 起飞)
  “听听,听听。这歌透着一股子悲伤的气息。”叶修嫌弃“大眼,你早该交给他们了,自己歇歇吧。”
  王杰希笑笑“相信世邀赛那段时间他们已经学会自己抗起来了。彻底放手还不太可能,但稍歇歇还是可以的。”
  【“可是这样的话,蓝雨对你来说又算作什么?”
   这样的问题,只有黄少天会毫无掩饰尖刻地问出。
    。。。。。
    他不知道算什么,所以当时他没有回答。而现在,他已经找到答案。
  算过去。
  蓝雨对他,已是过去。
        ——1344章,那只是过去】
  黄少天从来没有想过这些。就像他以为魏琛会一直打下去,但是他不声不响就退役了。他们拿下那年的总冠军,黄少天以为他们会这样走下去,结果于锋走了。他不是不懂人情世故,知道于锋是为什么走,但总是心里难受的。
  “对于锋来说,蓝雨是过去。百花是我的过去,嘉世也是叶修的过去了。呼啸是方锐的过去。过去了,总要向前看。”张佳乐安慰道。
  【“要不我们摇点吧,摇出来两个,当坐标,我们过去。”李轩出主意。
   “好,你先摇吧!”叶修说。
   “嗯。”李轩应着,频道里,居然真出来了摇点数字晃啊晃的。
  34!
  李轩点摇出来了。“到你了。”他消息着。            于是公共频道里又是君莫笑在摇啊摇。  41!
   “34,41。就这了。”李轩说。
          ——1351章,适合阵鬼的地图】
   “我感觉一到老叶这儿,比赛总是有点不正经。”张佳乐“李轩,你就跟着他胡闹。”
  李轩摸摸鼻子“我觉得挺好玩的啊。”
  【倒下……
   鬼灯萤火倒下。
    舍命一击之后,生命只有一击,即使是术士用手杖的一记普通攻击,也足以对他致命。而迎风布阵还能做出这攻击,只能说明一件事,舍命一击,并没有秒杀他。
    。。。。。
    居然什么技能都没用,只是普通攻击这么一戳,这场比赛就结束了吗?自己简直就是送上去的一样啊……
              ——1355章,随便一戳】
  “真是丢人啊。”李轩捂脸,自家队友这么不给力,现在还被那么多大神看见了。
  江波涛安慰道“没关系没关系,谁家没几个熊孩子。”
  熊孩子杜明和李迅:喵喵喵?
  (中场休息《半道英雄》弹幕版)
  “又来,这次是什么鬼?”孙翔表示很期待。
  两个光屏像上一次一样画面定格。
  “我觉得每次这样的时候都是催泪的。”苏沐橙向楚云秀嘀咕道。
  “是啊,虽然没有人哭。”
   一众男孩子尴尬,要哭了那还算男人吗!
  随着音乐响起,弹幕也一一绽放。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听过,那是我一生的荣耀】
   遇见你们,何其有幸。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能成为你们的信仰,我很开心。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我从不奢望有人理解我的苦心,却以外发现了你们。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我喜欢一切尽在掌控,而你们是我始料不及的惊喜。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老韩说不出什么甜言蜜语,只能道一声感谢。
  【枪声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谢谢。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我们会用冠军来回报你们的喜爱。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谢谢你们的相信,我会为之努力的。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我和阿策会尽力打好没一场比赛,为了虚空,为了冠军和你们。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不转,我心不朽】
  虽然你们的弹幕分布不均,但我喜欢。
  【世界冠军张佳乐】
   谢谢啦!我现在是冠军了呢。
   【队长,欢迎回家】
   雷霆是我安心的家,而你们,是从未谋面却深信不疑的亲人。
  【我会用我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烟雨楼】
  风城烟雨属于烟雨,我亦然。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哎呀我自然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了,等着吧。下一个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呢。
  【王朝陨落,他站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
  我会让嘉世重立为王。
  【以下克上,锐不可挡】
    呼啸终会冲破层层阻挡,坐上宝座。
  【挡在我们的夺冠路上,还有比这更严重的得罪吗】
   我不在乎冠军,可是叶修在乎。得罪他就是得罪我。
  【方锐,转型,再封神】
   虽然我猥琐,但有你们爱我,还怕什么。
   “下次不会还来吧,我可受不了了。”楚云秀
  苏沐橙连忙赞同“千万别,虽然挺感动的。”
  【这支嘉世,依然是以战斗法师为核心选手和角色。
   邱非,战斗格式。
     。 。。。。
   挑战赛,最终胜利者:嘉世。
   “我们回来了!”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嘉世的新一代年轻队长邱非,面对镜头,无比严肃地宣布着。
      ——1360章,嘉世归来】
  “闻理?那个孩子技术也不错。新嘉世看起来很好啊,这个赛季揭幕战可是和兴欣打啊。”叶修还是很看好他们的,毕竟那可是嘉世啊。
  邱非神情里有些遗憾。
  最初,他想,我要努力训练,终有一天和前辈并肩作战。
  嘉世解散,他想,我要继续努力。能在那个舞台上和前辈光明正大的战一场。
然而,嘉世回来了,叶修却退役了。邱非的梦想终究没有实现。
  “前辈,你看着吧。嘉世会再一次辉煌的。”
  【“打得不错。”苏沐橙微笑说道。
    “打得不错。”
    “打得不错。”
    “打得不错。”
    。。。。。
    打得不错的讽刺声,似乎在全场回荡着。他好像看到全场观众,还有呼啸的队友,还有各大媒体的记者、评论家,都在微笑着朝他说:打得不错。
   天旋地转。刘皓忽然就倒下去了。
            ——1370章,打的不错】
  “莫名的有些心疼刘皓。”肖时钦
  【“你别理他了。”苏沐橙看出陈果的困惑,对她笑道:“他们根本就是不同风格,所以看不惯而已。”
   “打得太正直了吗?”罗辑向苏沐橙请教着,结果被魏琛狠狠地瞪了一眼,顿时不敢多说什么了。
   “这场对决,就是要这样堂堂正正地分出胜负吧!”苏沐橙说着。
   “无聊死了。”魏琛和方锐异口同声。
  “我相信叶修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魏琛诚恳地表示,“他多没下限啊!”
     ——1372章,打的太正直】
  “哥在场上拼命的争分,你们居然在私下诋毁哥!”叶修表示累感不爱。
  孙翔一脸无辜“我觉得他们说的是实话啊。”
【“十!”
   “九!”
   “八!”
   “七!”
   “六!”
   “五!”所有人盯着潮汐的血条。
   “四!”所有人看着君莫笑的攻击。
   “三!”所有人算着这一击下去的伤害。
   “二!”所有人再看潮汐剩下的血条。
   “一!”君莫笑的又一击来了,倒下吧你个混蛋!
  “零!”喊声达到了顶点,君莫笑一记拔刀斩挥出,剑气带出血花,挥扬着甩向了天空。潮汐的生命终于变成了零!
  “三十七!!!”零这后,突然又迸出了这么一个数字,但是没有人觉得意外,他们所等的,就是这一刻。
        ——1374章,三十七连胜】
  “这几段很有画面感啊。”方锐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大家正疑惑呢,黄少天终于爆发了。
   “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1396章,话多的节奏】
  “黄少居然说别人烦?”李轩不可思议道。
  【“爬那么高?欺负我不会上树吗?”黄少天发了一个冷笑的表情,夜雨声烦冲了过来。
  。。。。。
   但是就在这时,频道里,黄少天的名下,极其义愤填膺地闪出两个字:“我去!!!!”
  。。。。
   人们惊讶地发现,夜雨声烦的生命,在这一瞬间居然直线下降,瞬时间就去了百分之五十,加上之前毁人不倦的几次攻击,已经可怜地只剩下百分之十,红血了。
       ——1402章,树上的战斗】
  “啊!!!!黑历史,为什么要放出来!让它随风飘过不好吗!人要向前看!”黄少天恼羞成怒,一把捂住旁边方锐的眼“猥琐方,不许看啊!”
  然而他捂得住方锐,捂不住别人。
  “啊,这可以算是全书经典吧。”楚云秀道“我记得好像有个cp叫树黄?”
  (隐藏歌曲《黄少的话唠日记》)
(。。。。。
什么大神称号全放一边
打架就是要抛弃下限 话唠更是萌点
文字泡在我裤腰带上悬
繁花血景打法都靠边
。。。。。。
必要时装傻 仗义又怎么能够算欺骗
偶尔撒谎还总会露陷 没点技能点
又在队长笑容里沦陷
嘴跑火车不找边 敌不过他凝视的眼
感觉如何少天 今天的榨菜有点咸
队长我知错了 听我道歉
。。。。。。
总有人嫉妒我活泼可爱 
背地里污蔑本少神烦  来pk敢不敢
。。。。。。
少装聋作哑 本少现在已站在你树下
可别怪我乱砍烂伐 谁让你爱吃罚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人一生有很多奇葩 难免有种叫被树压
兴欣那个哑巴
。。。。。。
蓝雨还有很多个的夏天)
   “我觉得这应该叫做黄少的倒霉日记。”肖时钦真心的建议,从歌里这么一看,貌似黄少天还真的蛮倒霉的。
  叶修从来不屑于背后说人,于是他反驳“什么叫背地里啊,哥那次不是光明正大的叫你烦烦。还有,你去问问,谁觉得你话唠是萌点了。我说文州,你觉得吗?”
  这要他怎么回答,望着黄少天,喻文州觉得他还是笑笑不说话的好。
——————————
半道英雄的视频,我觉得弹幕比歌更有意思o(╯□╰)o
天越来越冷了,各位小可爱多穿点。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