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二十二}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霸图的老将再没有被叶修的垃圾话给忽悠到。“去死吧!”伴随着张佳乐的一声大吼,百花缭乱甩手就要将一颗手雷扔到已被逼入死角的君莫笑的脚下,突然画面一闪,一个QQ窗口突然弹出切换了他的界面,上面显示着:君莫笑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卑鄙!!!”张佳乐一口老血喷出,连忙再切回游戏的时候,君莫笑已经不在。这个窗口抖动不是什么改变局面的神技,只是扰乱了本该属于张佳乐的最终一击,君莫笑最后还是被林敬言的冷暗雷给干掉了。
     ——1128章,换号】
   “这个操作很棒棒哦”
   【“我要把千机伞,直接提升到80级!”没等叶修提出疑问,关榕飞就已经打断给出了答案。
    “提升到80级?”叶修呆住了,除了关榕飞这种人,实在很难有人给他带来这样的震惊。
     ——1127章,关榕飞的实验】
  “这个关榕飞真是个天才,怎么就让你们兴欣占了便宜呢。”楚云秀有说不出的羡慕
  苏沐橙“那是因为你们烟雨没有千机伞啊。”
   【“那你竟然不知道嘉世三连冠的时候,站在他身边的搭挡是谁吗?”魏琛说。
   。。。。。
    一叶之秋,气冲云水,称霸联盟三年的组合。枪炮师?那都是后来的事了,最初站在斗神身旁的角色,就是气功师!
    。。。。。
    “所以你看,他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真的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帮手。”魏琛还在继续点评着。
    “打海无量的主意,我想……不会是吴雪峰还会回来,他应该是想再找一个类似的帮手吧!”魏琛说道。
    ——1128章,昔日队友】
   “真是遗憾呢,我出道的时候吴雪峰已经退役了,不然和他交流一下,恐怕收获不会小啊。”方锐是真的遗憾,他虽然看过不少早期的视频,但总归是不一样的。
  “那个时候吴雪峰太惯着你了,除了比赛,你说你尽过一个队长的责任么?”韩文清鄙视道
  叶修无比自然的会道“不是有雪峰吗。”说完一怔,当初每次韩文清这么说他的时候,他都是这么反驳的。但现在,吴雪峰走了,他也学着担上队长的责任,直到在兴欣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好队长。
  【方锐猛得一拍桌子:“我来兴欣!”
     “太好了,欢迎。”陈果激动极了。
   “有我,冠军没跑了!”猥琐流的家伙,似乎都有一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自信感。
   。。。。。
   “合同怎么说。”方锐问。
   “你看我们现在是很穷的,十几个人吃饭就十个菜,连汤都没有……”
   正说话,包间门被敲响:“麻烦开一下门,汤来了!!”
    ——1135章,全新的未来】
  “打脸不。”
(恭喜兴欣成员集合完毕,隐藏歌曲《老大去哪儿》)
(。。。。。
包 子:老大~老大~我还要干嘛呀?
一拍砖一抛沙他就瞎啦~ 
叶 修:小心!小心!前面是王杰希
别让他过来搅局
   。。。。
全 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 体:一闪一闪小~兴~欣
我们要拿总~冠~军)
  “为什么王杰希会出现,怎么不是本剑圣,我冰雨一出,无人能及,就算不是额也不能是王杰希啊!”黄少天哇哇乱叫,众人也都习惯只要听见王杰希的名字,黄少天就语速飙升。所以完全没人理他。
   江波涛倒是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应该是因为王队的名字比较押韵吧。”
   【“嗯,太久没打职业比赛了,手有点生。”叶修如此回答。
   。。。。
   苏沐橙已经主动开口了:“我也太久没打职业比赛了,手有点生。”
   。。。。
   “太久没玩气功师了,手有点生。”方锐说。
   。。。。。
   但是,包子在看到大家望着他后,立即参考前面三位的答案,随即说道:“从来没打过职业赛,手有点生。”
      ——1139章,手有点生】
   “你们这么回答记者们会哭的。”张新杰。
  【你这货,退役了,干嘛还要回来呢?回来了,干嘛要换职业呢?换职业,干嘛要选散人呢?选散人,你干嘛还整出了个专有武器呢?
    ——1140章,首回合】
  “为了继续虐你们啊。”
  【“戴妍琦火力全开啊!李迅一时间也没有办法能接近,他利用速度在游走。漂亮的空跃!返身折向跳,躲过了空中的法术波动!啊!兴欣竟然是叶修第一个出场比赛!!”
    所有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正听着潘林解说眼前法师与刺客的激烈对逐,却冷不丁地听来这么一句消息。
     ——1141章,两边的比赛到底看哪边好呢?】
  “你们兴欣真是抢镜啊。”肖时钦无力吐槽。
  【周光义操作着季冷,当然很轻松地就闪开了。而后哥布林也摇晃到了他身前,季冷三下五除二就给解决掉了,然后,又一只哥布林进来了。
   。。。。。。
   第二只哥布林来了,百花的站位又没有变,于是这次它还是优先判定了季冷为攻击目标,冲上,然后被季冷三两下解决掉。
   。。。。。
   第三只来了。
    百花五人抓狂之余,顿时也算明白了。这一再拿个哥布林来调戏,其实就是在告诉他们:别天真了,我们不可能闯进来的。
   。。。。。
   “第几只了?”叶修问道。
    “5……”于锋无语回答。
    “你们想数到第几只?”叶修问。
    ——1157章,前还是后】
  “我要是百花,我也疯啊。你哥布林有完不了。”
  【好在没人有什么过激行为,大多数人只是围观,胆子大点的试着上去求个签名,得寸进尺的再来求个合影,直至韩文清皱了皱眉后,所有人各归各位了。
    陈果顿时才知道,霸图老几位敢直接在网吧里冒泡,那也不是没有原因的,韩文清技能震慑,无冷却,想怎么触发怎么触发。
     ——1173章,强训】
  “老韩这张脸,门神妥妥的。”
  【不会就这样把百花缭乱干掉了吧?
    所有人都已心生这样的念头,于是百花缭乱就真的这样被干掉了。
   尸体横陈擂台场角落,君莫笑归刀入鞘,伞开,撑起在半空,挡住了上空飞落下来的血花。
      ——1177章,怕了吧】
  “作者这标题什么意思啊,你妹啊,我才不怕你呢。”张佳乐把这三个字列入自己的黑名单里。
  楚云秀像做语文题似的分析道“最后的场景描写很不错,侧面体现出叶修的悠闲,表示出叶修强于张佳乐的中心思想。”
  会做题了不起啊o(╯□╰)o
  【“是要找我?”方锐疑惑了下后,停下了脚步,等了宋奇英走过来,朝他伸出了右手。
    方锐疑惑地和他握了握手,然后听到的就是一句:“谢谢前辈赐教。”
   。。。。
   “跑过来干嘛?”
   “握手道谢,正常比赛礼节。”裁判淡淡地说。
   。。。。。
   “这孩子,和韩文清真是一点也不像。”
    “是的。”叶修点点头,“更像张新杰一些。”
     ——1178章,正常礼节。】
  “当时我是懵逼的,他来找我干啥。不会是他输了要来和我真人PK吧。”
  “不,小宋只是比较礼貌而已。”韩文清
  张新杰面无表情“就算小宋和我像,我也不会和你握手的,叶修。”
  【节奏感……那又是什么东西?自己恐怕一辈子都理解不了吧……面对这个家伙,自己,做得其实还不如张佳乐出色吧?
   。。 。。
    “打得不错,居然还能打出那样的攻势,吓我一跳。”赛后,叶修居然特意来和他寒暄了两句。
   “少废话,还不是输了。”孙哲平不耐烦。
     “你一个人怎么可能赢我?”叶修笑。
      ——1184章,一起回归的糟糕体验】
  “叶修你别太嚣张,总有人能治住你!”
  “反正不会是你和孙哲平,毕竟我破了繁花血景。”
   【“这根本不是一寸灰,而只是两个鬼阵在爆散时的魔神光影瞬时形成的一个轮廓而已。”李艺博说道。
    “这……这是系统判定中会出现的东西吗?”潘林诧异。
   。。。。。
   惊讶的不只是观众,就连坐在两边选手席中的职业选手,包括叶修、王杰希这样的大神,都震惊了。
     。。。。
    “啊……这个,是我无意间发现的。”乔一帆说。
          ——1190章,鬼剑创新】
   “我们小乔厉害不。”
   身为第一阵鬼,李轩也无法说什么“厉害。”
  【唐柔微笑:“退出吗?我不同意,你接着说。”
     。。。。。
     “你不同意?”阮成显然完全没料到会是这样的回击,嗓子都尖了起来,完了却不知该如何说下去,“无……无耻啊!”
   。。。。。
    “怎么说也好。我会依然继续,谢谢。”唐柔说。
           ——1194章,我不同意】
   “唐妹子霸气,早看那个阮成不顺眼了。”唐昊
   【“需要严肃批评的,是之后两位上场选手,两个人,却没有拿下对方一人?尤其是第三顺位出场的守擂大将方锐,战队花这么多钱把你弄来,是让你当废物点心的吗?连个王杰希都搞不定?”叶修斥责着。当中“连王杰希都搞不定”的说话口气,真是震耳欲聋啊!从王杰希进入职业联盟,记者们就没听到过这样的句式。
   “是是是。”一边的方锐一脸羞愧地忏悔着,“我有错,我没能集中精神打好比赛,王杰希这种,我起码应该一个打他十个。”
   “有点过啊!”叶修说。
    “八个?”方锐说。
    “嗯。”叶修点头。
         ——1195章,一个比一个疯】
  “方锐。”
  “恩?”
  “你过来,我们PK。让你三招”
  “杰希大神我错了。”
  【要这样吗?
    安文逸脑海中,仿佛出现了唐柔低声下气求原谅时,那些家伙趾高气扬的嘴脸,他们之后当然会很大度地接纳唐柔。
   “妈的!”理智如安文逸,竟然爆了一句粗,狠狠地踹了更衣柜一脚。真他妈的恶心啊!安文逸发现自己劝不出口了。
       ——1196章,最有挑战的】
   “我实在想象不到唐妹子低声下气的样子。”孙翔
  “嗯”叶修点头,“和老韩温柔一笑是一样可怕的级别。”
    【“大家要加油啊!”刚刚输掉的他居然还在给队友们打气。
    “你这个家伙!”贺铭脸黑黑的,身为队长,他得说两句。
    “怎么能这样称赞对手呢,这不是长对方志气?灭自家士气?”贺铭训道。
    “因为确实太厉害了,所以也没想那么多。”郭少说。
       ——1203章,武川道的酒肆】
   “这个郭少倒是不错,和小卢一样元气满满啊,不过还是我家小卢更棒啦~”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