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二十}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请见谅。
    光屏自动阅读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让所有人意外的当然就是莫凡的毁人不倦了。这家伙技术扎实,毁人不倦的装备也不差,但现在,居然是和昧光、逐烟霞两个划水的主一起掉到了第三梯队。所有人都在探头探脑的,想看看这个平时只有一张冷脸的家伙,现在是不是有什么表情。
    尤其叶修这时正在说着:“咳,输出比较低的,没有特别原因的话,得多努力了啊!”
    ——863章,输出列表。】
  “叶神一定是故意的吧。”肖时钦可不会觉得叶修是闲的没事看输出列表的人。
  王杰希接道“用输出列表来刺激莫凡。”
  “因为莫凡整个人游离在团队以外,所以没有几次机会输出,因此输出会很低。”喻文州。
   【叶修的守护天使作为MT,当然是要冲到最前面。大家副本门口碰头,然后直接进入,直至此时,除陈果以外的三人这才看到叶修这马甲号的名字,当时胃部就是一阵抽搐。
    叶修这守护天使,是个女号不说,名字更是让大家觉得和操作者气质严重不符。    忧郁小猫猫……
    ——873章,忧郁小猫猫】
   “咳咳咳,这个名字还真是一言难尽啊?”
   【叶秋孑然一身,从零开始。
    反倒是嘉世背负起了沉重的心理包袱,肖时钦甚至开始怀疑,嘉世上赛季神奇的降级,会不会就是因为受这种心理包袱的影响?而到了现在,叶秋成了他们需要在挑战赛里直面的对手时,他们这种心理包袱似乎变得更沉重了。
    ——885章,精神包袱】
   “对,我觉得那时的嘉世就是这样的。”肖时钦也不想再说什么了,毕竟文中写的很对,甚至比他自己的分析更详细。
   【这双人小队的两个角色,一个叫莫敢回手,一个叫谁不低头。所显示的角色职业上看,两个角色职业相同,竟然都是神枪手。】
   “烟雨的那俩姐妹花啊。”
   【“啧啧啧。”观众席上,叶修不住地感叹着。
     “怎么?”陈果问。
     “听说今天楚云秀的心情不太好。”叶修说。
     “什么事?”陈果说。
     “今天是‘我的非常女友’大结局吧……看不到了……”叶修说。
     ——924章,没精打采。】
    “如果这个真相被人知道。。。。”李轩无语,他知道楚云秀喜欢电视剧,但是从来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作用。
   喻文州一本正经道“或许下次和烟雨比赛之前,我们可以看看每个电视台播放电视剧的情况?”
   【每一个狂剑士,都希望有一个懂自己心意的治疗;每一个治疗,都希望团队里永远不要有狂剑士,如果有,最好不是一个喜欢卖血的好汉。
    ——926章,义斩五人组】
   “这句话精辟,大孙就是这么想的。”孙哲平曾经的搭档张佳乐同学。
   “我也是这么想的。”联盟第一大奶张新杰
   【“叶秋!”再来一夏叫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明显有一些咬牙的元素在里面。
     “孙哲平。”叶修却还是比他平静。
    ——930章,计算无用。】
   “就是这么巧,楼冠宁的损友找了孙哲平,叶修你们刚好到。命运啊。我说当初你们挑战赛从哪儿找到孙哲平的,但是叶修你的运气真是好啊。”
   “黄少天你是想烦死我好继承我的好运吗?”
   【“哦?”来人跟着唐柔,来到了叶修他们这边的小圈子。
   “我爸。”唐柔介绍。】
   “哈哈哈,终于到这了。我们唐妹子的家世吓死你们!”方锐嘚瑟的像是夸自己似的。
  孙翔问“她爸是谁?”
  “唐书森。”
  这样哦。冷漠
  【“你又不回家?”陈果看出叶修毫无去意。
  “咦,我老弟的QQ签名,你看到了?”叶修说。
   “什么?”陈果纳闷。
   “他的QQ签名,今天刚换上的这句。”叶修说。】
  “我现在有点心疼你弟弟了!”楚云秀
  叶修一副习惯的样子“我记得他还写过{今年又不回来},{你还不回来}之类的。”
  “深宫怨妇?”
   【“哎哟……”在看到眼前撞到的这一票职业选手后,魏琛顿时惊叹了一声:“这个集训内容,会不会太残暴了一点。”
    “嗯,是有点过火,所以大家不要背包袱,大胆地上吧!”叶修说。
     ——945章,有点残暴】
   “无耻,居然用我们来给你们兴欣集训。”张佳乐表示深深的谴责。
   【王杰希二话不说,操纵角色骑了扫把就要飞上,跟着就见一把剑尖从自己魔道学者的胸口冒了出来,居然是被人身后偷袭。
    “黄少天……”王杰希的口气充满了无奈。
     “哈哈哈哈,这是报刚才三打一的仇!!!”黄少天疯狂叫嚣着。
    王杰希哪能任他嚣张?手下角色翻身一打,一扫把又拍了下来,黄少天的剑客抬剑架住。那边张佳乐的弹药专家已经炸得一团绚烂了,结果却听到身后传来对话和交手的声音,回头一看,气个半死。
    ——946章,认真点】
   “呵呵,说好一起集火哥呢,自己先内讧啥了!”
   “不论何时,请谨记:庙药不共戴天。”
   【当有一个百花粉喊着“支持于锋”的时候,必然有一百一千个百花粉在喊着“讨厌张佳乐”。
    。。。。。
    百花粉丝宁愿去多喷张佳乐两句,也懒得过来对他道一声支持。
        ——948章,我要当核心。】
   “于锋在百花必然是不容易的。”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再睡一夏依然没有转回视角。
    “我只是……”
     。。。。。。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孙哲平说着。
     “好,来了!”浅花迷人迈步上前,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950章,再见繁花血景】
(隐藏歌曲:《天之厚我》)
(。。。。。。。。
昨日故交忽然已分道  怒剑摧折 斑驳未销
也许荣耀是你我不老  下次还像初次出鞘

花开花落匆匆而过每一秒 
留作他人他日的谈笑
求或不求谁高 幸与不幸谁料
走过的苦乐悲欢我都拥抱
等白雪落满发梢 轻狂如年少 成全我骄傲
惊醒时何妨岁月尚早   烟火盛放出海阔天高
再一次的远眺 到前路迢迢 相逢一笑
才知道上天厚我之道 
原来飞鸟的歌谣 留在云霄)
   “词写的不错,挺好的。这不天之厚我。乐乐那冠军了吗。”
   【“别管他们强弱了,反正他们就这些人,我的主意呢,下次再抢BOSS,各家就自觉点,主动站个人出来,咱们这边自组一队,专门和他们对抗。他们纠缠咱们,不如咱们先手纠缠住他们,这样专事专办,也免得操心太多浪费精神。然后其他诸位就去专心抢BOSS,早抢完早散,大家觉得怎么样?”
       ——956章,专事专办。】
   “文州啊,谢谢你帮哥啊。”
   喻文州只能微笑道“失算了。”
   【“最近心脏挺好的吧?”叶修问。    
      “........”       
     “挺好的我可就说了。”叶修说。
     “你要说什么?”
     “我就是叶修。”叶修说。
      ——963章,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
   “老冯估计被吓着了,老叶你不知道他心脏不好啊,还刺激他。”张佳乐对冯宪君抱以同情
  【“果然!”叶修回道。
     “个人看法。”喻文州表示。
    “行,我知道了,辛苦你了,你要是困就再去接着睡吧!”叶修说。
    “……”
    ——982章,诛仙战队的稳定性。】
  “叶修你无耻,大半夜的居然压榨我们队长。话说队长,半夜了为什么你还不睡啊。”
  “我本来是要睡的,结果叶神来消息说让我帮忙分析一下。所以。。。。”喻文州记得大概是这样的,毕竟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
   【“我发现很有意思的一点,卢瀚文、高英杰,再加上眼前这位叫邱非的选手,他们的职业,正巧都是本队的王牌角色职业。”
    “是的……他们都将会是战队的未来,以及联盟的未来。”
      ——1010章,嘉世新人。】
   “潘林和李艺博算是说了句对的话,你们都是联盟的未来啊。”
  【远在观众席上收看比赛的微草三位选手中的刘小别,这时一边观看全息投影的战斗场面,耳中却是塞着耳机,但在此时却是一脸鄙夷地将耳机扯了下来:“这胡说什么玩意儿呢?”
      ——1414章,看不出来。】
   “刘小别一直听着解说可以说是很可怜了。”
   【“这只是如果,当然我和你一样是相信苏沐橙的职业道德的,但是,在这样的一场敏感比赛里,即便她并没有放水,而只是正常地输掉比赛,恐怕也会引人猜忌。比赛这种事,真要先入为主地去抠细节的话,一些操作没有到位的地方,都可以被硬说成是放水……所以说,这场比赛,对于苏沐橙而言,只能赢,不能输,只要输了,对她就会有很多不利的影响。”魏琛总算是彻头彻尾地解释清楚了,说完以后就全神戒备,以防他们这位豪迈的老板娘直接掀桌暴走杀人。
     。。。。。
      一场苏沐橙想必完全不想胜出的比赛,但是,却又是她不得不胜出的比赛。此时的她会是怎样一种矛盾的心情?
       ——1027章,挟持比赛。】
   “嘉世还真是恶心。”王杰希毫不掩饰他对于旧嘉世的厌恶。
   肖时钦也只能无奈苦笑,他那时虽然名义上是嘉世副队,但是陶轩一旦决定了,他又有什么办法呢。
  “妈耶,嘉世那个时候居然是这么想的吗,他们怎么能这样。”那时发孙翔显然是没有去深想,现在看文中魏琛的解释,自己都被恶心到了。
  “沐橙。。。。”楚云秀当时看了比赛,也有心这样猜测,可苦于没有证据。也只好不了了之。  
  “秀秀我没事。”当时确实痛苦过,但是幸好是我,只要不是叶修,都没关系的。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
     那句莫名出现的话语,让观众一时间掌声都拍得有些模糊不清了。随后,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苏沐橙走下比赛台,走向选手席。而后,从嘉世选手席前径直穿过,一步未停,最后,赫然是坐进了兴欣战队的选手席。
     ——1028章,到此为止了。】
   “苏妹子,我不得不说这操作霸气侧漏啊。看的我好爽,艾玛早看不惯嘉世那群傻逼了。为我苏女王打call!”黄少天表示看打脸很舒爽。
  孙翔,肖时钦:咳咳,那时我还在嘉世啊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