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十八}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好了好了,我改了。我也不知道该谁读了。就当光屏自动读的吧。)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如果哪天没更,那就是我没有存稿了。

【千日红领着团队到达石岸边时,顿时就有点搞不懂了。贺武公会的玩家在积极击杀着BOSS,周围居然有三家公会在围观……
   。。。。。
     “贺武到就开杀了,现在被困着,看来也是骑虎难下,走也走不开,不杀那不就是被BOSS杀?啧啧,悲剧啊!”这几位,观察之后得出的是这么一个结论。
   。。。。
   小公会不动如山,大公会如坐针毡。终于有人有些醒悟过来了:有我们在,他们哪里敢动?
    是的,他们一定是因为我们都到了,所以被吓住了……
    。。。。。
    是的,不对,非常不对!三家公会齐扑上去了,这海上夜归人甘烈的血量,怎么反倒越掉越快了?
   。。。。。
   但是迟了,没等他们齐扑到跟前,系统先出了公告:贺武公会击杀海上夜归人甘烈。】
   “哈哈哈哈哈不行,这个作者描述的场面太喜感了。大公会们一脸懵逼啊。”身为兴欣战队的现任副队,方锐自然没有压力的笑起来。
  其他人也觉得喜感,但表演者却是自家公会。想笑但得憋着,酸爽。
   【王牌选手黄少天,这一场比赛干脆就没机会出场,看得出情绪也是相当低落,当记者问及他此时有什么想说的时,一翻白眼,极度罕见说出了一句让所有人以为不会是从这家伙口中说出的话。
   “我什么也不想说。”黄少天说。
   只不过在喻文州大包大揽了一切责任,黄少天一句“我什么也不想说”之后,记者再抛一上一堆问题想再深入挖点东西出来时,喻文州微微一笑说:“少天都什么也不想说了,我们还能想说什么吗?”】
   “靠,想想还是不甘心啊。”黄少天道。
  (隐藏歌曲:《唯你的今夏》)
(这个夏天不长 甚至有些匆忙
遥望着舞台上 别人的奖项
竟不忍再回想
那年也曾登上这至高荣光
时光忽恍
谁叫打得漂亮 谁客气地承让
谁轻哼起曲调 听得却悲伤
夏天其实很长
苦涩要花整个季节品尝
想忘却不能忘
话总说得漂亮 笑输又何妨
笑容总是坚强 谈来年梦想
谁会想自古名将
如美人韶华间的脸庞
失败即岁月在发上刻层霜
。。。。。。
有人手不如他 却最擅洞察
有人兀自多话 机会却不落
有人努力地长大
有人慵懒却都信赖他
是这个团队这样胸怀宽大
。。。。)
   “这歌符合每一个没有夺冠的战队。”
   他们都曾经在台下看着那个自己努力了一个赛季的冠军奖杯落在别人手里。心里苦涩难受,却还要在面对记者提问的时候面带微笑,违心的说恭喜。
  “继续继续,不想听这歌。”张佳乐装作自然道。快继续啊,再听,我怕我忍不住啊。
  【到了今天,这三人简直就不像是拾荒者,而像是搬运工了。】
  “我们不生产装备,我们只是装备的搬运工。”
  【“你们会后悔的。”叶修说。
   “这是恐吓吗?”蓝河回问道。
   “不是,这是通知,等着吧!”叶修说。
   。。。。。。
    “赶紧叫人!”春易老招呼下去。
    。。。。
    轮回公会方面也是突然收到消息,说蓝溪阁那边在大肆集中人手,而且都是公会的团队实力,顿时也有点坐不住了。
   。。。。。
   “我搞什么鬼?”叶修也被蓝河冷不丁发来的一句给搞茫然了。
  “你说要让我们后悔。”蓝河说。
 “哦,我随口说说。怎么,吓到你们了?”叶修问。】
   李轩总结“君莫笑所到之处,慌乱也将如影随形。”
   【“肖时钦的荣耀战术素养我想就不需要我多评价了吧?我相信他的到来,一定可以将嘉世战队的每一个人契合地镶嵌在一个完美的战术体系当中。”陶轩信心十足地表示。】
  “小肖啊,你也看见了。一听说你转会嘉世,老魏那个心慌慌啊。”
  肖时钦不好意思的笑笑“可是最后还是败在叶神手里了啊。”
  【从当选了最佳新人以后,赵禹哲脑中就充满了无数的幻想。他甚至幻想着战队给他收购第一元素法师风城烟雨。而且他心下觉得这种可能性是很有的。现在外界盛传百花战队将为唐昊收购他们队里的第一流氓唐三打,那么他们战队为什么就不可以用这笔收入,去给他把风城烟雨收购来呢?
    。。。。。
    “叶秋?”赵禹哲愣了愣,“一叶之秋的那个叶秋?”
   。。。。。
    “呵呵。”赵禹哲却是笑了笑:“现在有我在,你还怕他干什么?”】
  “呵呵,做梦。”楚云秀
  “天真。”韩文清
   【“叶秋,出来和我交手!”
    “叶秋,出来和我交手!”
     。。。。
     “哎呀我们是杀BOSS来了,你们管那神经病叫什么呢?注意力都集中点!!”叶修一声呵斥。
   结果就在他呵斥这一声的时候,战斗好像是恰巧没处在那种技能大爆发的混乱,叶修又没有去刻意压低什么音量,就是拿指挥战斗的嗓门喊了出来,在音效不大的战乱中,显得挺有穿透性,至少很多人都听到了。】
   网游还真是欢乐多啊。“最害怕空气突然安静。”
   【是对手强了?还是自己弱了?
    这样的思考赵初一直有,但现在早已经抛弃了。管是对手强还是自己弱,也只有提升自己一条路可走。总不能祈祷着自己的对手莫名其妙地变弱吧?】
   “从这段话看,赵禹哲的态度还是很端正的。”张新杰客观评价。
  【乔一帆的房间里,高英杰默默地看着他在收拾着东西。或许他应该上去帮手的,但他却又不想上去帮手。收拾得慢一点,乔一帆至少可以在多耽搁一会儿不是吗?】
   “按照时间,一帆和微草的合同是该结束了。然后呢?直接去兴欣了吗?”苏沐橙对这事显然记得不太清了。
  【“张新杰也没什么难对付的。”叶修说。
    。。。。。
    “他睡觉比较准时,到时候我们活跃一点就是了。”叶修说。】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改变我按时睡觉的决心。”张新杰。
  【“肖时钦前辈?孙翔前辈?你们……好……”
    乔一帆多有礼貌啊!注册成为职业选手只比他早了一年的孙翔,都被他以前辈相称了。在失声叫出后,连忙也弱弱地向这两人问了声好。
  。。。。。
    “我靠,真的是孙翔,真的是肖时钦!!”有人尖叫着,但更有人早已经从座位上跳起飞奔过来。如此大的动静立刻惊动了更多人,像是池塘里扔下了一块砖,浪花哗哗的,瞬间就把网吧的每个角度给卷遍了。
     。。。。。
    “好可惜。”唐柔捡起那墨镜看了看,“雷朋的呢,坏掉了。”】
  “哈哈哈哈哈乔一帆这波操作666。”唐昊看了孙翔一眼,幸灾乐祸。
  孙翔瞪了他一眼“我怀疑乔一帆是个白切黑。”
  “那能呢,我家一帆最纯洁了。”苏沐橙极力维护
   【“啊啊啊啊啊,又是谁呀!!”卢瀚文叫着,这次的流云是被挑衅了。刚才那位骑士的所有技能都冷却了,但四个公会的精英团队,骑士职业不知道有多少,冷却了一个,再来一个……】
   “你们怎么呢这么欺负我们家小卢呢。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叶修“联盟的脸不是在小周那么。”
  【两位大神,同时做出下一步的指示,谁知就在这时,从外围一道人影急冲过来:“啊!这里有个突破口啊!我杀进去了!!”
   。。。。。
    “少年!你太有前途了,自由地往前冲啊!”叶修一看居然来了这小子,精神顿时就是一振。技术?卢瀚文有!输出?流云全身橙装,网游顶级。原来就差的那一截输出,多了这小子的话,那一定会被补到撑死。】
   “因为张副说你们攻击不够,所以打算骗我家小卢帮你们么。”喻文州哭笑不得
   【“我激活BOSS暴走的时候,不在咱们的团队里,我被叶秋叫到他们的队里去了,说是可以给我刷血!”卢瀚文说道。】
  “叶修你去死啊,我家小卢还是个孩子啊。你居然这么骗他!!!”一看自家小剑客被叶修欺负饿死去活来的,黄少天立刻抱走了。
   “都欺负过了,你还想怎么办?”叶修反问。
   黄少天“出去欺负你们家小乔。”
   【“不慌。”叶修一边登录着悟道君,一边说了他一句,而后朝那边又在心里琢磨的肖时钦一扬头说:“小肖也闲着嘛,来,帮把手吧!”  
   。。。。。
    “老板娘给他拿个机械师的账号卡。”叶修看他点头,立即招呼了陈果一声。】
   “这书一路讲到这,我实在没有办法再去吐槽有没有脸这个事儿了。”张佳乐趴在桌上,满满的生无可恋。
   【右路有叶秋指挥,团队战斗力强,不好抵挡他可以理解,但是左路还能有什么高手,能瞬间就击穿他布下的防御阵?
   。。。。
    侧面骚扰,这是他根据现场做出的临时调整,叶秋再神,也不可能把战斗变化预料到这么细致。但是对方偏偏就有做出诱敌深入的战术指示,这是反应很快的指挥,实在不像是出自什么网游玩家的手笔。
   。。。。。
    “机械师……不会吧?”张新杰突然觉得有一点头晕。】
   “这种情况,你也是想不到的。”韩文清安慰张新杰。谁能想到另一队的指挥会是肖时钦。
  张新杰无奈“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引导错误,捕捉机会,这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最擅长的风格啊!也正是他的这种战术风格,成就了荣耀最强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今天这是怎么了,三大战术大师联手要给自己上课吗?
    。。。。。
   难不成……这家伙在借刀杀人,蓝溪阁暗兵不动,他先借着轮回的力量,击穿他们霸气雄图的防御?
    张新杰越想越多了……】
   “心疼张副。”李轩强忍住笑
   【“忙呢?”
    电话那边的人问了句。肖时钦这时已经冲到楼梯了,顺口就问了一句:“哪位?”
    “我,张新杰。”
   咣咣咣咣咣……
    肖时钦的手机掉楼梯上,一路翻滚着就下去了。兴欣网吧这楼梯比较一般,就是木头板子搭起来的,这手机落上面那叫一个掷地有声,转眼就一摔到底,后盖啊电池什么的都飞出去了。 】
    “为手机默哀。”方锐
    肖时钦无奈笑“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心虚。”
   “小事情,这不怪你。都是叶修。”孙翔
   怪我咯?
——————————————————————
蓝雨的这首《唯你的今夏》听着很有感觉。
今天小词期中考试,祝福我吧O(∩_∩)O

评论(29)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