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十五}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好了好了,我改了。我也不知道该谁读了。就当光屏自动读的吧。)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每周三更,周一,周三,周五。
如果哪天没更,那就是我没有存稿了。

【“义斩天下,是个玩家公会,也挺强大的,会长叫斩楼兰,听说是个富二代,拿钱堆起了这么一家公会。”唐果给叶修介绍着,网游里的东西,叶修确实是挺久没关注了。这种玩家公会的起起落落,他又哪里会知道。】
   “义斩?叶修刚进神之领域就和他们搭上了么?”张新杰记着当时还奇怪义斩是怎么和叶修认识的,就是现在么。
  【“呵呵,我左手和右手的配合,让他们觉得很厉害。”叶修说。
    配合两个字,被叶修加重了一下语气,陈果怔了怔,突然有些恍然:“配合厉害?他们以为我是……”
   “是啊……不过我们得快点离开。”叶修说着已经操纵着逐烟霞跑了出去。
   “那个枪炮师是苏沐橙?”已经跑出了很远的二个角色,元素法师突然开口,有些心有余悸地说着。
   “肯定是的,那样的控制和配合手法,不是苏沐橙还会是谁?”魔剑士答道。】
   “老叶你不愧为四大心脏之首啊,这一直看下来。我发现你用的计还挺多啊,甭管阴谋还是阳谋,最后都是你赢啊。”黄少天叽里咕噜的一大堆。这书吹叶吹的也是没谁了。或许这本书还有另外一个名字《论叶修装过的X》
  叶修抬抬眼皮,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谢谢剑圣大大的夸奖。”
   【紧跟着,陈夜辉还要雪上加霜地带来一点噩耗:“这几个职业,还都不是叶秋在第十区那些副本队中的人。在第十区他有一个固定队,其中有个枪炮师应该是苏沐橙。但除此还先后出来过战斗法师、流氓、剑客、鬼剑士这几个角色,操纵者的实力都很强劲。”
   刘皓的脸色顿时更难看了。这么一数的话,算上叶秋自己操纵君莫笑,这家伙竟然已经网罗到八名高手了吗?这人才离开嘉世两个月啊,独身一人,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
  “刘皓他们还是太纯洁,这一切都是假象啊。那有那么多,当大萝卜啊。”
【因为第十区的观念,因为君莫笑的存在已经完全扭转了,君莫笑神话般的形象已经完全深入人心了。
   今后的日子里,就算各大公会拿着副本纪录,在第十区这一代玩家的念头中,却都会有一个想法:你拿到,只是因为君莫笑没有出现罢了。
   君莫笑就是一座高峰,你绕过去,翻过去,那都没有用。它就立在那,永远被人仰望。想取代,只能是踩平它,或者有一座比它更高的高峰。】
   “想想也是心塞塞了。”连方锐都忍不住要同情他们了。“我觉得你们回去应该给十区分会长们加工资了,看着可怜的。”
   张佳乐没好气的白了方锐一眼“还不都是你们兴欣闹的。”
   方锐无辜“什么叫我们兴欣啊,全是叶修好么。”
   【“这货到底在搞什么!!”某群里,有职业选手开话题。
    “揪他出来问啊!”
    “他还在这群吗?”
    “在啊!这不是!”有人截叶修的QQ发图出来。
   “潜水装死呢吧?”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这么多字一看就是黄少天。】
   (开启隐藏:荣耀ooc联盟聊天记录)
    “ooc是什么意思?聊天记录,我们要这个干什么?”孙翔不懂就问,然而在场大多数也都不懂。
   (ooc是指在同人文学创作中扭曲人物性格,使人物完全脱离原型,说出原角色不可能说出的话,做出原角色不可能做的事。在这里用于语c。)
   “语c我知道。以文字进行角色扮演的文字类网络游戏。”苏沐橙平时流连于二次元,这些东西当然知道啦。
   (荣耀ooc联盟聊天记录截取
黄少天:我们朵密仙女都是会飞的
王杰希:垃圾仙女
黄少天:看我朵密你,你死了
王杰希:我没死,巴拉拉能量!你才死了
黄少天:不,你死了,我朵密你了
王杰希:你才死了【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采访一下,现实中二位会像记录里的一样小学生式吵架吗?”楚云秀充当记者。
  “不会啊,本剑圣怎么会这么幼稚。我们都是拿实力说话的啊。。。”
  楚云秀式冷漠“下一个。”
  “当然不会,至于实力么。我们微草两个冠军。”王杰希很配合,还不忘刺激一下黄少天
   “那又怎么样,我们蓝雨阻止你们三连冠了。”
  【“我汗!夜雨声烦!!在红叶林道!!!”
   “楼中楼发现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我靠,这是怎么了?世界末日了吗?大神要来拯救世界了???”】
  “当时咱们也是太疯了?居然忘了这是网游啊。”楚云秀
  喻文州“当时大家听到可以见识一下君莫笑,自然都兴奋了。”
   【对于围观的职业选手们来说,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其实他们并不关心,一点也不。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在众人眼中此时就是个实验的小白鼠,随便他怎么折腾,反正大家的视角主要都是放在君莫笑这边的,尤其是君莫笑手中的这把武器。
   只不过黄少天就算是小白鼠那也是小白鼠中的精英,拿他作为参照物,倒是更映衬出这个散人有多难缠。】
   “嗯嗯,这个比喻不错。实验的小白鼠嘿嘿嘿。”张佳乐举手赞同“可惜,我为什么不知道呢。看起来好好玩啊!”
   【几人商量着也正准备退出,斩楼兰突然收到一个好友邀请,翻开消息一看,名字让他大大震惊了一下:王不留行!
   。。。。。
   “换个房间,切磋一下?”王杰希回道。】
   “王队很谨慎啊,不管是唐柔还是楼冠宁都要亲自试一试啊。”肖时钦的话中带着一丝惋惜,更多的还是头疼。身为联盟公认的第一尽责队长,肖时钦觉得王杰希太辛苦。但同时,王杰希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啊。
   王杰希认真道“他们都是日后的对手,自然是要清楚他们的实力的。”
  【黄少天抓住对方QQ上线的这一瞬,狂暴手速。QQ抖动、视频邀请、语音邀请,发各种大图片,显示自己锲而不舍的决心,终于又换到叶修一句回复:“吵死了,下了。”
    说完头像果断黑掉,黄少天又是不信,持续骚扰又是五分钟,全无反应,终于也是无可奈何。】
  “如果黄少没有大爆手速,叶神会不会就不下线了?”李轩提问
  “不会,我直接不理他。”叶修冷漠
   【直到第二天,各大电子竞技的媒体平台,从网络,到平面媒体,竟然都竞相出现了一则头条:众职业高手围攻君莫笑,跪求一战为哪般???】
   “那个记者瞎写啊,谁跪求一战了。”
   “感情在群里弹叶修的不是你啊黄少天。”方锐可完全没有忘记上文群里黄少天那神经病似的刷屏
   【“张佳乐?我有给他打电话,他说不是他。”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说着。他明明是职业圈中最早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的人,此时却也是一副“我是战斗中才推理出来”的模样。】
   “黄少你很棒棒哦。”
   【“大哥你真的是叶秋吗?”暗香疏影也在问呢!这个八卦,近期只要是荣耀玩家没有不关心的。
   “你猜。”叶修回道。
    “我猜你不是。”暗香疏影的语气看起来很自信。
   “怎么?”叶修说。
    “叶秋大神会和我们一起过来拾荒这么猥琐?”暗香疏影回道。】
   “然而事实就是,你们的叶秋大神真的猥琐的和你们一起拾荒了啊。”张佳乐笑趴
   【“是毁人不倦!!”队伍频道里有其他人叫了出来。
  。。。。
    “没听说过?是一个超狠的拾荒者。”队里有人向陈果简单介绍了一下。】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毁人不倦已上线。”
   “那个不说话莫凡?”
(荣耀ooc联盟聊天记录截取
楼冠宁:早上好啊各位,夏休期过的怎么样啊。
周泽楷:——
莫凡:!
周泽楷:......
莫凡:好
周泽楷:嗯。
莫凡:挥
楼冠宁:看不懂周队和莫凡的对话,于是闭屏)
    “这个周队和莫凡的对话我们也不懂啊。江副?”
   江波涛无奈“我也不懂。”
     【“一队普通玩家,我一个人都可以做到。”孙翔说。
   “呵呵,那是当然。”刘皓说着,“我现在手头正好有几个账号,我们或许可以送点惊喜给他们。”
   “哦?”孙翔的眼睛突然一亮,“听起来很有趣啊!”】
  “二翔啊,你可长点心吧。就这样被刘皓骗过去了啊。”江波涛身为他的副队,感到很是操心啊。
  孙翔小声嘟囔“我,不是不知道刘皓居然。。。好嘛,我错了。”
  “不错啊,居然在那个时候练出龙抬头了。”唐昊一个熊掌拍下去。
  孙翔不好意思道“我那时候有练习。”自从全明星以后看到叶修的龙抬头,他平时没事就会练练,那时的他觉得龙抬头是个很酷的操作。现在他明白了,也真如叶修所说,大多时候,它是没什么大用的。
  【孙翔的加入,对很多嘉世的支持者来说是希望,他们充满了期待。
   这样的期待, 叶修是不是也有?
    。。。。
    叶修和所有的嘉世粉丝一样,对嘉世的未来抱有了期待。然而现在,他却已经先一步感到失望了。
    对于孙翔,只是一方面,毕竟对于一个新人,要求也不能过多。或许他更失望的,是嘉世的整支队伍,对于一个新人都没有一个正确恰当的引导。他的失望,不是针对嘉世的某个人,而是对整支队,对整个俱乐部。理念不和,是他和俱乐部产生矛盾的开端。】
   “我。。。对不起。。”孙翔只能干巴巴的说出这句话。他曾经一度以为叶修是恨他的,当然恨了,自己可是抢走了他的一叶之秋啊。可是他不曾想到,叶修当初居然是含着期待的。可是最后呢,嘉世解体。自己的到来反而造成这样的局面。
   或许是知道孙翔的窘迫,叶修没有看他“这个作者怎么什么都说啊。都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轮回不也不错么?”
   【“一次五百块,啧啧啧!”这边唐柔看到,也感慨了一下。
   “唉,我开马甲去的话,不知道算不算啊!500块一次,按没有牧师复活的话,5次会削掉一级的实力,那就是2500块。上次从那个什么网吧赢了24个号,全部杀掉一共70级的经验的话,要多少钱来着?”叶修一时有点算不过来。
   “420万!”唐柔这边很配合地计算了一下。
    “好想赚这笔钱啊,让我想一想……”叶修认真思考起来。】
  “叶修你太无耻了,怎么能这样呢。”张佳乐表示深深的谴责
   “怎么不能了呢,钱啊。况且便宜谁不便宜自己呢。”叶修委屈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