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十四}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好了好了,我改了。我也不知道该谁读了。就当光屏自动读的吧。)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一队这边,第三战出场的是蓝雨战队的狂剑客于锋,二队这边则是派出了呼啸战队猥琐的方锐。】
   “背景板的存在啊。”方锐自我吐槽
   【二队的前进为什么突然停下了?因为一队那一退之后,他从比赛台的窗口看出去,竟然是看不到一队选手的准确位置了。一队的五人,此时利用他这个位置视角上的障碍,居然全都藏了起来。】
   “当时的技术还是不太完美,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啊。”张新杰也只能暗自苦笑,这他也没有办法啊。
  【现在的他,处境可并不是很好,还去依赖,那会变成一种拖累吧?
     自己喜欢在他身边跑龙套,但是,可不想成为一种负累啊!
    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
   “所以这才是苏妹子转变的原因了。”王杰希也没有那么自恋,觉得苏沐橙此时的转变是因为他的围攻。但怎么说他也是帮了一把的。
【“两边都站两排,近身职业站前边,远程站后边。左右保持24个身位。身位知道怎么看吗?把鼠标点到对面角色上,然后看显示出来的坐标,再看自己的坐标,然后慢慢算一下。”叶修很有耐心地教着。
     众卧底也不知该笑还是该哭。看起来君莫笑真把他们当作新得不能再新的人在教导,这本该是值得欣喜的。只是,突然听人给他们讲授这些基础得要死的东西,又有种想哭的感觉。“嗯嗯,做得不错。陌竹,你得再往后退一点。右边那个谁,往左走一步……”叶修开始手把手指示,像是指挥幼儿园的小朋友排队。
    众卧底被折腾得够呛。这根本就是在对方的眼皮底下演戏。怎么能不露破绽地演成一个新人?这样一个站位,多少时间站好会合适?站快了会不会显得太娴熟?站慢了会不会显得太白痴?
    一堆人纠结得要死,有拿计算器出来算距离的,有故意假装站错的,各有各的表现形式,但有错的都被叶修给纠正,终于磨蹭了几分钟后这个站位算是完成了。】
   “叶神这样一来,这些卧底想要捣乱那个就不容易了啊。”李轩不得不佩服叶修,像叶修这样手把手一步步的教你怎么做,你要是再不会那可真说不过去了。更何况他们这些卧底号但是第十区那时候的高级玩家,怎么能如此小白。
   【“我帮你经营公会?”蓝河反问。
    “对啊!”
    “为什么啊?”蓝河极度好奇这个问题。
    “你无聊啊!”叶修的回答让蓝河想撞墙。】
   “这个理由666。”
    嗯嗯?蓝河他“卧槽叶修你不要脸啊,居然挖我们蓝溪阁的人!”黄少天立马怒了
    “这那能算挖啊,蓝河不还在你们公会吗。”叶修不在意的道。
   (主线任务已完成。派发奖励:)
  (全职同人曲《哎呀队长》)
(。。。。。。
凌晨两三点 点上一根烟
电脑上首杀的画面 又经起了怎样的疑念
刚开不久的新服 太多空白待填
野图副本的排行 被哪一位无情屠榜

谁家的队长作风那么嚣张
哎呀妈呀哎呀妈呀开黑枪
谁家的队长嘲讽这么猖狂
哎呀妈呀哎呀妈呀心真脏

叶修不要脸 求他放一线
列出了长长长清单 明码标价还接受陪练
没有退路的方法 只能乖乖听话
有一些人不信邪 最后付出惨重代价
。。。。。 )【《哎呀姑娘》的调子,谢谢深井饼是提议】
   “哎呀妈呀哎呀妈呀叶心脏!”他们霸图为什么材料那么少,都是叶修他丫的。。。
    叶修抱拳“心脏不敢当,三大心脏在这里,区区不才,已经退役。”
   “虽然叶神已经不在了,但联盟处处都是叶神的传说啊。”肖时钦一脸纯良,崇拜的看着叶修你。
   叶修来了兴致“哥的传说?三连冠?三赛季破繁花血景?还是散人快打?”
   都不是“心脏的传说。”
    呵呵,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啊。
   【“他真的会没有胆子吗?”蓝河,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在这个都是总会长为主的讨论中,各大公会第十区的分会长都像是个传令兵一样,几乎不发表什么意见了。蓝河却在此时突然冒出来了一句。
   。。。。。
    “大家不要只把叶秋当作是一个职业圈的顶尖高手。事实上,即使是在网游中,他的经验也是无比丰富,各种门道,无一不清。再加上他具备的而我们完全无法达到的技术实力,他才能凭借一己之力在第十区掀起这么大的动静。他一直以来的压倒性,就像我们现在的处境一样:知道他在千波湖一带,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诸位有什么办法去化解吗?”
    。。。。。
    “神之领域的对抗,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迟。别忘了,叶秋这次的角色是个散人,散人到了50级是不能在普通区升级的。这就意味着,他可能是想在50级时就完成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也就是说,他进入神之领域的时间,可不是70级,而是50级!”】
    “妈耶,蓝河这波话厉害了,咋办,我想挖蓝河。”张佳乐蠢蠢欲动。
   【“或许,他已经去睡了,只是角色还挂着。”
   “故意虚张声势,给我们压力?”
    “卑鄙啊!!!”对叶修不怎么客气,经常鄙视的,一般都是霸气雄图的人。
    “这么说的话,这会儿他大概也起来了……”
      众人沉默。
     “靠……他确实起床了……”三六一公会这边发来一个郁闷的表情,“我们公会的一个人撞上被杀了。”】
    “叶神这方法虽然简单,但的确有效啊。”
喻文州乐滋滋的看好戏,反正没有他们蓝溪阁。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韩文清觉得蒋游这次干的好,不然,后面这事也就有他们的份了。
    【“不是……你觉不觉得,咱俩坐这有些太近了?”
    陈果抬头看了看她那超大尺寸的投影幕,点头:“有点。”
    “快离远点,万一一会儿给王杰希个特写,你保证你会被他两个眼睛的比例尺吓死的。”叶修说。】
   “叶修你过来,我现在就吓死你。”
   【“我说……你只有一件的,不只是外套吧?”陈果开始八卦。
    “你想说什么?”叶修斜视。
     “你换洗过吗?”
     “看在你我作息不一样的份上,我原谅你的观察力如此差劲。”叶修说。
    “但我好像没见你出去买过东西啊?”陈果疑惑。
   “淘宝啊亲!”“……”】
   “你们看我干什么?”
   “苏妹子啊,老叶平常真的都不换衣服的吗?”张佳乐
   “嗯,有队服的时候穿队服。没有的话,你们也看到了,就那几件。”苏沐橙也很无奈啊,她也买了很多衣服给叶修啊,但他怎么说来着:衣服够穿就好。一身淘宝款,叶家大少爷啊!
   【“这一年你总归是没事做的吧?不如回家里休息休息。”叶秋说。
    “在哪里都一样可以休息。”叶修说。
   “其实老爸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好……”
    “老梗了我说……”
     “好吧!其实是老妈……”
    “你再编!”
    “小点死了!”
    “差不多了,已经活得够久了!”叶修冷漠。
   陈果都有些听不下去了,不过觉得还是要弄清楚:“小点是谁?”
   “一条狗。”叶修说。
    。。。。。。
   陈果一惊已经站直了身,跟着就听到叶秋在那气道:“你这个混账哥哥!当年偷了我精心准备的行李逃出来,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应该说是我及时发现了弟弟企图离家出走的幼稚行为,不惜以身作则当反面例子来教导才对。”叶修说。】
   “这是真正的叶秋。果然和叶神画风不一样呢。”喻文州
   孙翔“所以,当初叶秋也想离家出走吗?”
   唐昊“然而叶修技高一筹,偷了他的行李自己跑出来了。”
   李轩“还偷走了叶秋的身份证。”
   众人:噫,叶修你个渣哥哥。
   【菜很多,酒陈果也是拿了不少,但是这顿饭进行得真的是超级短暂。谁也没有想到,叶秋居然醉得那么快,醉得那么彻底,只是一个瞬间,他的脑袋突然就已经搁到桌子上了,再怎么叫也叫不醒。
   “弱爆了。”叶修连连摇头。
    “不会喝酒?”陈果也诧异。
    “这我真不知道。”叶修说。】
   “和叶修一样是个一杯倒。”韩文清也表示叶秋弱爆了,嗯,还有叶修。
   【流程任务内部繁多。第一步要先回新手村,找到任务人领取任务,是去帮着找回他丢在水溪边的钱包。】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去霸图老韩那找钱包才对。”叶修嘟囔道。
   韩文清“呵呵”
   【“你怎么了?”陈果还在诧异叶修刚才的反应,一直平静淡定的家伙,怎么突然如此激动。升空?是个很有来头的人物吗?
   “傻掉了我。”叶修说。
     “嗯,我看也是。”陈果说。
    叶修无奈地看了一眼抓住机会嘲讽了一下他的陈果,接着说:“竞技场是跨区的,这么基本的设定我居然给忘掉了,你说是不是傻掉了?”
    “嗯?”陈果一怔。
     “还在这里数第十区的玩家得多久才能升上50级,啧啧啧!”叶修连连摇头。】
   “不光是叶修忘了,要不是这里提起来,我们也忘了。”王杰希刚才还在想这样的话君莫笑啥时候能到神之领域,却忘了这茬。
   “所以十区噩梦君莫笑要去祸害其他区了么。”唐昊想想,居然有些期待。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