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十二}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好了好了,我改了。我也不知道该谁读了。就当光屏自动读的吧。)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然而韩文清却好像不知道一样,依然未做停顿地勇猛直冲。宛如这数年来他的风格:霸气外露,无所畏惧。但是,他正对着的那块落脚石,终究是和他差了两个身位,就此划身而过。】
   韩文清看到这,心里总归有些失落的。如果能再快一点,如果能在这个赛场上再战几年。可是总归只是如果啊。
   “不能再继续下去确实很是遗憾,但未来总归是要靠你们啊,邱非。”
    “前辈,我会的。”
   【“这个武器,摆明了就是为散人所制。但是,散人拥有这样一件武器,只是解决了一半的问题。一个强力的角色,除了角色本身,更需要角色身后的操纵者。”韩文清说,“目前的联盟里,有谁最适合做散人这样的多面手呢?”
   “呃……”
    “毫无疑问,喻文州。他素质全面,虽然手速不行,但是用这个多面手的职业来策应全队,应该足够了。”韩文清说。】
   “这误会大了去了啊。”叶修没想到还有这事。
   喻文州也摇头轻笑“我就当韩队是夸我了。”
   【君莫笑BOSS仇恨范围无限大,好战性极强,会强攻,会偷袭,会包围战术,活动范围不固定,他会自动积极地找寻玩家,然后展开攻击。】
   “哈哈哈,这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
    【方才韩文清的攻击中断得也是有些古怪的,他本可以继续攻击下去的。
     众人正不知发生了什么,君莫笑终于是一个翻身站了起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离开了一下,怎么我还没死吗?”叶修说着。】
    “卧槽老叶你堕落了,你居然不反击还敢走。换我觉得不能忍啊。”黄少天碎碎念,他可没想到叶修这么无耻之尤直接不动了。感觉那个时候韩文清更生气了的好吗。
   叶修白了他一眼“你觉得我能逃过新杰老韩的联手追杀吗?不躺尸能怎么办啊。”
   “叶修,我当时很生气。”韩文清道,他当时还是期望叶修能操纵他的散人君莫笑来打一架的,结果。。。。
    “阿哈哈哈哈哈”叶修干笑“那什么,反正都过去了对不对。”
   【“是吗,那来我学习一下。”蓝河说。
    “老弟,你不会以为不需要学费的吧?”叶修回道。
    蓝河一怔,刹那间,他懂了。
    大神这是改行了啊!】
   “啧啧啧,老叶你还真是为了材料无所不用啊!”从此一代大神开始了他的买攻略之路。
   【“新区开荒其实也蛮好玩的。”剑客说着。
    “这次的第十区也真够热闹。”拳法家连连感慨。
    “我在想,等叶秋冲了神之领域的时候,会是一番什么光景?”神枪手说着。
    众人沉默,末了脸上不由都闪现痛苦的神色。
    “妈的,挺高兴的时候,为什么要说这个。”拳法家骂着。
    “我错了……”神枪手自己都鄙视自己。】
    “哥到了神之领域继续虐你们。”
   【霸气雄图很厉害。这话叶修从来没有说过,不过陈果却是向唐柔灌输了不少。虽然唐柔也完全看不出这霸气雄图厉害在哪里,但是,陈果这样说,就姑且这么听着吧……】
   “什么叫姑且啊。。。。”张佳乐挫败道“我算是发现了,兴欣的都没把我们这些公会看眼里啊。”包子,小白一个。唐柔,不玩荣耀不知道。
    【烟雨战队的当家选手,是一个女人。一个喜欢看各类粗造滥制的狗血电视剧,喜欢谈论各种八卦的女人。
    联盟二十家俱乐部,二十支战队,烟雨战队是唯一一支当家选手是女人的战队。】
    “为什么作者要特意强调我是女人?”楚云秀不解。
    苏沐橙“强调你是唯一一个女队长,侧面突出你的强大?”
    你们俩快够,当是在做语文阅读题吗。
    【夜度寒潭不愧是经验丰富的老玩家,他脑中立刻构想出一副本场景:从此以后,第十区,对副本纪录有企图的公会,都先要去君莫笑那里购得一份副本的攻略,否则公会的队伍将毫无竞争力地提前退出……
     这家伙!现在不当绑匪,改开收费站了。从此他的攻略,将是刷取纪录所必须的通行门票啊!】
    “真的是君莫笑无耻之徒啊。”
    (主线任务:阅读一百八十章到二百七十章。已完成)
   (奖励:江波涛,全职同人曲一首)
    (江波涛已到。)
    “哈喽各位好啊。”江波涛挥挥手,思考了一下,还是坐在周泽楷旁边了。他们轮回一个周泽楷不爱说话,一个孙翔虽然长大了不少,但还不足以能面对这些心脏啊。
   “呦,小江。你可算来了。你家队长可是非常需要你啊。”
   “哈哈哈,我现在来了。”
    (同人曲:《浮生绘》)
    “这名字,我怎么也不觉得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啊。”
(凉叶别枝坠 流云绻绻随
鸠点湄 无浪回 风城烟雨醉
乘风沐雨打马归 暮光昧
九载悲秋日 且自倾杯 对予江月酹
蓝桥春雪待君归 独斟红泥新醅
杏花春雨沾衣乱飞 相思一寸灰
。。。。。
瀚海无量众生皈 菩萨眉眼慈悲
扫地焚香又度几岁 闭目不观罪
一叶知秋南雁归 杳杳径北自明晦
红尘褪 晨钟暮鼓作陪)
    “我听到好多账号卡的名字。”肖时钦道,他发现了鸾铬音尘。
    “流云,无浪,风城烟雨,沐雨橙风,昧光,蓝桥春雪。。。”黄少天一个个数下去,发现没有夜雨声烦“哇,居然没有我的夜雨声烦吗,还有队长的索克萨尔呢。”
   “索克萨尔?大概这辈子都别想在这上面出现了。”叶修一针见血。当初魏琛说要取一个标新立异的名字。这下可好,立异的和联盟的画风都不一样了。
   “这词能把这么多账号卡填上去,可是很了不得的啊。”喻文州对索克萨尔在不在倒不是那么在意。
   歌也听完了,大家继续看下去。
  【很显然,理智的玩家都不会图这一时之快,不过,这寒烟柔显然是为形势所逼,用掉了手中从圣诞小偷那里夺来的一样道具。
    附技能卷轴!
。。。。。。
   说实话,唐柔并不全懂这其中的设定。不过斗者意志这个战斗法师的招牌技能她常听陈果说起,也算相当清楚。而此时看到包裹中有这样的一个卷轴,介绍中更是说附加到武器上便可以使用,立即毫不犹豫地使用了。】
    “原来还有这事啊,我当时忙着打怪。居然没注意到。”苏沐橙感慨一下,语气却没有太多起伏。对于唐柔来说,这个经历还是好的。
   王杰希也没有什么同情的意思“但是这个剑风所却是太讨厌了。”
    “这个剑客居然没有写是那个公会的?”唐昊
    张佳乐不怀好意道“剑客?莫非是蓝溪阁的?”
     “滚滚滚,是个剑客就是我们蓝溪阁的吗,张佳乐是你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神之领域,嘉王朝公会,剑风所指是公会很老牌的一个高手。从陈果的逐烟霞加入嘉王朝公会时起,就经常听到一些有关这位高手奸诈的传说。】
     “写了啊,怎么又是嘉王朝。”李轩暗自吐槽,嘉王朝阴魂不散。
    【“你说,这罪恶之城里到底一共有多少个圣诞小偷?”叶修忽然问了一下还在盯着他屏幕看的陈果。】
    看到这,喻文州好像懂了什么“前辈,你不会是想把圣诞小偷都带走吧。”
    “试试又何不可?”
     【一些距离被拉远的圣诞小偷,此时视野里都已经没有了君莫笑。但是有设定撑腰,他们还是很赖皮地知道君莫笑此时的具体位置,于是他们依靠他们的人工智能,重新筛选着最方便的路线,他们的追逐,未必走的就是君莫笑跑过的旧路。
     他们有的跑东街,有的跑西街,有的却又在爬墙……
    玩家们时常会看到这些追逐君莫笑的圣诞小偷,但是他们真的并不是经常看到这火车头到底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公会们也是很无奈啊。”
    【所有圣诞小偷有眼无珠,对于他们身后大把的玩家完全视而不见,像是膜拜神龛一样就要往当中那个钟塔硬冲。奋勇争先的此时已经爬了过半,而玩家们呢?却只能在这里痴痴地傻望着。
     陈夜辉转视角看了看左右,有看到车前子,有看到蓝河,有看到夜度寒潭,孤饮、背灯弹、烟雨苍苍……
     第十区里各公会响当当的会长,此时都是齐聚一堂,一起站在这里,白痴一样仰望着……仰望着那个高高在上,不打雷就看不到的身影。】
    啧啧啧
   “啊啊啊,我也很想看这个场景啊?一定很壮观啊。为什么我不知道。”
    黄少,我们也想啊。
    【“起来起来,回房间去踏踏实实地睡。”陈果却是大声地把叶修给揪了起来。
    “好好好,我回去了。”叶修扶着桌子站起,离开了座位,走道都像是在飘。
。。。。。
   “哎!”眼看那边叶修又是晃了一下,陈果连忙跳了起来跑过去想扶。结果叶修身子歪了一下后自己就已经站稳,而后却是晃了下脑袋,有些诧异地自言自语道:“连走路都能走睡着,我真是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叶修,虽然我很佩服你。但是!”韩文清的脸显得格外严肃。
    一旁的邱非也板着脸“前辈!”
   张新杰,张新杰早就不能忍了好吗“合理的作息吧啦吧啦。。。”
    叶修被他们说的底下头“我的错,下次不这样了。”
   还有下次!
    【“兄弟,攻略要不要?”
    “不好意思,我们已经有了。”夜度寒潭回道。
    “哦?谁给你们做的?张新杰吗?”叶修问。
    夜度寒潭一时未答。人家以为是张新杰呢,他这边再说是会长蒋游的话,很显然这就矮了一截。就好比人家说中午吃了大餐,你总不能自豪地说你吃的是泡面,泡面可是无法帮你赢得任何优越感的。】
    “可是我就觉得泡面比较好吃啊。”叶修无辜道。
    你可闭嘴吧。
    【“曾经有一份攻略摆在我面前,我却没去珍惜……”烟雨苍苍泪奔而去。霸气雄图的夜度寒潭呢,此时未尝没有这样的心情。但是,他倒是想珍惜,奈何会长蒋游非要和人较这个劲。为此连神之领域的工作都不顾了,没事就来第十区晃悠。此时蓝溪阁这纪录一出,夜度寒潭就大感不妙。】
     “曾经有一份珍贵的攻略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君莫笑说三个字:我要了!如果非要在这份攻略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买断!”
   方锐你个戏精快够!
————————————————————————
小词想写落差,又想写若我英年早逝。但是都写会不会太虐了啊。
各位小可爱有什么好听的同人曲可以在评论推荐啊。我现在好缺的。(如果说我要周更你们同意么)

评论(28)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