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十一}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好了好了,我改了。我也不知道该谁读了。就当光屏自动读的吧。)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李轩
张佳乐                            孙翔
张新杰                            唐昊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方锐
邱非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谁写的?”唐柔疑惑了一下,拉回页面上方,攻略的发帖人:昧光。
    “认识?”唐柔回头望叶修。叶修摇了摇头,他不认识这个ID,但是,这个攻略却很吸引他的眼球。】
   “昧光,那个召唤师?”楚云秀
    苏沐橙“原来是在这里遇到罗辑的吗?我居然不知道呢。”
    【由嘉王朝公会发动起来的这次合作,并不奢求各公会之间多么的团结一致,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出工出力。先找上霸气雄图,正因为霸气雄图是当前最火烧眉毛的。他们急需抢占一线峡谷的副本记录来证明公会的能力,自然急着对君莫笑拿出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由嘉王朝发起?陈夜辉这是还没有放弃啊。”韩文清当初是很生气的,现在也生气。这么对一个战队的功臣,他们没有心的吗!
  李轩“明知道是叶神,还想着能赢。他们真是好甜啊。”
  【结果到现在,蓝溪阁却是受君莫笑影响最大的一个受害者。不管双方关系是怎么处的,在陈夜辉看来蓝溪阁现在肯定是满腔怨气,而且比霸气雄图更加急需挽回局面,谁想对方拒绝得那叫一个痛快,连一点犹豫都不带就表示不参与。】
  “呵呵,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了。他们当然不会去送死了。明智”唐昊突然很是同情蒋游,要是上次去他能把这事告诉韩文清他们,他们霸气雄图也不会作死去围剿君莫笑啊。
   【“我听到脚步声了,我1.5的听力。”包子入侵说。
   1.5的听力……昧光凌乱了,但这时果然如包子入侵所说,前方的废旧石墟背后,突然转出了一个玩家。】
  张佳乐看到这立马笑了“哈哈哈哈哈什么鬼,1.5的视力,有这一说的吗。”
  【“呃,今天不在……明天吧!”叶修一想,今天自己是去看昧光的傻光攻略来着,白天晚上的确是一直没在,十一点半了才上线。
   “你说的啊!”
  “嗯。”
    “说话算数啊!”
。。。。。
   没等叶修回复呢,新一条消息跟在了下面:“‘明天’已经到了。”这句后面还跟了一个嚣张的得意表情。
   叶修一看这一条消息的时间,0点01分08秒,无语了。】
   黄少天得意“本剑圣聪明吧。”
  【正跑得欢,然后有一人出声:“等会儿。”
    没人等,大家继续追着。此人也只好一边跑一边接着说:“我刚搜了一下流木,才27级啊!27级我们追他干什么?”
。。。。。
   不少人也是输入流木搜索确认了一下后,原本气势汹汹的模样立刻荡然无存,所有人都已在第一时间准备调头,反应有点迟钝的立刻得到其他人的友好提示:“不要理那个垃圾了,快去追君莫笑,别让他跑了!”
。。。。。
   “靠!”树林中响起一声差不多是咆哮的声音。
    “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
   黄少天的流木居然转头追了回来。“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众人齐齐看向黄少天:论话唠的威力
   【“你手里的大剑是强袭之剑吗?25级橙“武,不错呀!不过这样你的负重可就比我高了哦,而且我告诉你,我身上了除了一点点药剂什么都没有哦!听好,是什么都没有!这是什么概念知道吗?这意味着你就是扒光了装备裸奔也会被我追上的,你跑得根本就没有意义。你看,才这么了这么几句话的功夫距离已经拉近不少了,你说你还跑什么呀,站住聊聊啊兄弟。想不想换换武器用用?30级光剑,蓝色品质,攻速10,用过你就会爱上它,保证比你的大剑更加顺手有爱……”
    “我靠你的,你他妈就27级,哪来的30级光剑啊!!”那剑客忍不住搭腔了。】
   张佳乐痛心疾首的指责道“黄少天你还有没有良心,连普通玩家的剑都抢。”
   【“我头有点晕。”碰面后黄少天说着。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叶修说。】
   在下佩服。
   【居然被黄少说厉害,乔一帆心里当真是非常激动。看来自己这阵鬼是玩对了,更好地将自己的能力给展示了出来,这才能让黄少一见都叫好。乔一帆相信他们队长王杰希的眼光也不会差到哪去,肯定就是因为不合适的职业限制了自己的实力,这才一直未被重视。】
  “少天,你这误打误撞也算是帮了一帆一把。”叶修
   【“现在是这样,等你重返联盟的时候,谁又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光景?现在有这么多优秀的新人就在你的身边,你会一点这样的想法都没有吗?”黄少天说。
   叶修沉默了。】
   “这也算是兴欣建立的开始吧。”
   (开启隐藏歌曲:《剑圣的100句垃圾话》)
    “黄少天的废话?下一个下一个,完全不想听好吗。”唐昊一脸嫌弃。
  
免费教教你
有四种写法写的垃圾全都指你
hear mehear me
完全停不下来
你们竟如此无礼
转身不对敌
难道是害怕我一个二十七级
hear mehear me
跑得真整齐
十四坨的垃圾
各位都是废料
挖坑自埋为妙
这样对于环境也好>(谢谢白烨街四号的提议)
   “这是黄少天的真爱粉吧,居然能用黄少天的垃圾话编出一首歌。”张佳乐对此也是佩服的。
   李轩反驳“难道不应该是黑粉吗?听了有没有觉得黄少更烦了。”
   哼哼哼,你们都不懂本剑圣垃圾话的美妙。
   【“烟雨楼……不是。”叶修说着。】
   楚云秀听到烟雨楼的名字“还好没有我们公会的去作死。”
   【“百花谷的,上!”叶修说道。这一次可没什么偷袭了。叶修他们杀完轮回的五人这一转身,直接就撞见了这队人。
   “那边那队,破碎虚空的!也是的。”和百花谷前后脚过来的却还有一队人。叶修一看也正是追杀他们的七公会之一。】
   李轩,张佳乐:你们为何要去招惹君莫笑。
   【张佳乐,同样也是个大神级的人物,操纵角色弹药师“百花缭乱”,是一个打法很绚烂的选手。六年职业生涯,六次打进季后赛,三进总决赛,却没能夺得一冠。张佳乐名字欢乐,但人绝对是荣耀联盟七年以来最悲剧的一个。】
   “我的第一次出场,这么强调悲剧是闹哪样?”虽然他现在好歹也是世界冠军了,但这么对待绝对不能忍的好吗。
   【不过,唐昊的崛起已经让他们看到了希望,目前随着战术的调整适应,队伍发挥已经越来越稳定出色,后半程发力再进前八也是有可能的。就算最终遗憾掉队,百花战队却已经做好了在这个夏天进行充分调整的准备。第一要务就是从呼啸战队搞来联盟第一流氓角色唐三打,帮助唐昊成为真正的一线大神。其次“百花缭乱”的操纵人选也需要慎重一番。】
   “相比之下,百花的着笔比虚空多啊。”肖时钦
   王杰希点头赞同“毕竟那个时候还是百花的动静比较大。虚空挺稳定的。”
    【荒僻的一道峡谷就这样被三人一路清过,前方岔道,叶修正看着地图选择路线,视角一转,却是有所发现:“哟,这不是传说中的地图BOSS吗?”】
   “可以预见,这个野图。霸气雄图拿不下来了。”他们蓝溪阁没有参与,所以黄少天现在心情蛮好的。
   【这就是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一个严谨到一丝不苟的人,从吃饭,到衣着,到游戏,任何方面都是一样。
   看到蒋游坐到了对面,张新杰抬眼望来,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这算不算有强迫症?”孙翔戳戳唐昊。
   唐昊想了想“不算吧?”
   “那也很可怕了好么?”李轩想到他第一次看见张新杰吃饭的时候。
   张新杰一个眼神扫过来,三个人立刻坐好。
   【荣耀职业圈有四个战术大师,不,现在说的话,应该是只有三个了。张新杰是其中之一,还有两个分别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和雷霆战队的队长肖时钦。霸图、蓝雨都是很全面的强队,而雷霆战队就不是什么顶尖战队了,但是靠着队长肖时钦把战术掰碎了和人死磕,却时不时会搞出一些冷门的妖蛾子,弄得强队也不敢去小视。至于那位已经不算在内的,是已经退役了的叶秋。】
   “四大心脏哈哈哈哈哈”
   【“靠,这什么?笑?写得跟哭似的。你的画图技术怎么这么多年都不见长进啊?”叶修一边回着消息,却已经把这个用“画图”画出来的拙劣的“笑”字设成了他的QQ新头像。】
  “所以叶神那个特别的头像是苏妹子给的。”肖时钦委婉的说
   苏沐橙笑笑“对啊。”
   【“哎等会儿,我这有人了。”叶修忽然叫道。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PKPKPKPKPKPK。”
   “吵死人的又来了!”苏沐橙撇嘴。】
  “我感觉很不公平啊。”张佳乐气哼哼“为什么黄少天的戏份那么多。”
  黄少天立马嘚瑟“哈哈哈哈哈,本剑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戏份当然多了。”
  “应该是因为有了黄少天就不用担心字数不够了吧。”王杰希看不惯黄少天的嘚瑟样,打击道。
   人艰不拆啊王队

评论(5)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