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六}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ooc不可避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李轩 孙翔 唐昊
张佳乐                                           喻文州
张新杰 
韩文清  叶修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方锐
     (新手任务:阅读九十一到一百一十章。任务奖励:召唤邱非,任务途中随时触发隐藏歌曲。)
    【“是吗?”陈果有些愣愣地说道,她莫名地想起了一句话: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0091章,嘉世王牌】
    “观众们大多就是这样了,只关注技能华丽,帅气个胜利。”
    【“啊,这个……的确是……年轻人啊……这个……”李艺博意外地有些接不上话了。因为龙牙居然能破招弧光闪?连他都不知道这得是什么样的操作。
     ——0091章,嘉世王牌】
   “自从李艺博退役成为解说以后,虽然观众们不再看不懂我们的比赛,但在我们职业选手来看,他解说的就是一坨屎。”
  “他也不容易,但他是该重新学习学习了。”韩文清作为李艺博曾经的队长,理解李艺博的处境是一回事,但他解说的真烂也是真的不能忍。
   【“他的手速已经失控了。”叶修说。
    “手速失控?”
     “他不知不觉已经中了对手的圈套,简单来说,他现在HIGH过头了。”叶修说。
     ——0093章,这不是故意输】
    “三零一那次的战术。。。。”知道孙翔看到这不然不会好受,所以喻文州只是含糊了一句。
    周泽楷认真的道“孙翔现在很好。”
    当初那个二翔啊已经长大了,他知道什么是团队,什么是伙伴。为了团队,孙翔知道了牺牲自己。只要他长大了,大家又有什么理由不原谅他呢。
   【“毕竟他实力强横,让许斌再多磨一磨,这样的手速飙下去,我看他一会儿手都得抽筋了。三零一的队长虽然是杨聪,但是很多战术意图其实是通过许斌的发挥来实现的。这是一支有两位核心选手的队伍。”叶修说,“他们阵中最强的两位核心选手都出现在了组队赛,你还会觉得这场组队赛是在‘故意输’吗?”
     ——0093章,这不是故意输】
    “许斌也确实是个优秀的职业选手。打法有自己的特色,自身也是很聪明的。”
  【刘皓费解了,真的费解了!玩荣耀的玩家,怎么会认不出来自己?自己可也是一个鼎鼎有名的职业选手啊!这么近的距离,光线也挺好,难道是因为今天自己的发型有些改变。正纳闷呢!身后却被人拽了两下衣角,刘皓回过头来,看到身后两人都有些神色不安的样子,朝着一边使了个眼神。
     刘皓扭过头来一看,就看到叶修叼了根烟正望着他们。
     “上机吗?”叶修问。
      ——0095章,不速之客】
   “啧啧,这个刘皓脸是有多大啊,想当初本剑圣去了,他们都没多大反应,更何况是刘皓了。”黄少天知道自己去网吧的事后面一定会有,便大大方方的说出来了。
  方锐果断抓住重点“黄少天你去过兴欣?什么时候。”
  黄少天买了个关子“往下看就知道了。”
  “如果不是唐柔,他还真可能被认出来,可惜就是唐柔啊。”一个连斗神都不关心的人,怎么会知道刘皓。
   【刘皓连忙后退了一步,很是夸张地做出惊恐的表情:“哇,又是这种神情!!又是这种神情!你们知道吗?叶哥只要一出现这种神情,那就是要训人了!!坏了坏了坏了。”
   那个嘉王朝的会长陈夜辉却立刻凑了上来:“皓哥,他现在训不了你了吧?”
    “对哦!”刘皓又是夸张的恍然状:“我怎么忘记了,他已经不是队长了啊!哎呀,这可怎么办?叶哥,你现在一定还很想说我几句吧?不过很可惜啊!你现在说,我却不用再听了。哈哈哈哈。”
     ——0096章,因为你做错事】
    “陈夜辉?那个啊。和叶神有什么仇吗?”李轩
    唐昊咬牙“这个刘皓,居然是这样的吗。我会去和经理说。。。”
    “别啊糖糕,刘皓操作还是不错的,能用就用吧。”叶修无所谓的道“陈夜辉?他想成为职业选手,但资质不行。我就让他当总会长了。估计是因为这恨上我了吧。”
    肖时钦“总有一些人啊,明明是自己的问题,却老是怪别人。”
  【“美女你是什么星座的?”包子入侵问。                 “白羊座。”唐柔说。
    “咳!”叶修咳嗽。
    “美女你猜我是什么星座?”包子入侵问。
   “不知道啊!”唐柔说。
    “猜啊!让你猜三次。”包子入侵说。
    ——0097章,傻小白】
  “对,这个包子,见面就问星座。”方锐想起自己刚到兴欣时被星座支配的恐惧。
   【“喂?”叶修打通了电话,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迷糊。
    “起床了没有啊?”叶修问。
    “啊??”声音一下清醒起来,“你在哪?”苏沐橙问。
     ——0099章,持续续航】
   “果然是让苏队来啊。”
  【就像近几年俨然有成为荣耀第一人势头的周泽楷,论技术实力,他未必就比黄少天、韩文清这些顶尖高手强,但架不住人长得帅,又有型。老少咸宜,男女都爱,媒体吹捧,广告商青睐。要论商业价值,周泽楷是荣耀第一毫无争议,再加上的确够强的技术实力,如今差得只是一个联赛冠军,否则早就坐稳第一人的宝座了。
     ——0100章,只想跑龙套】
   “小周看,作者夸你呢。”叶修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嗯,谢谢?”
   【蒋游早就听了夜度寒潭对君莫笑的汇报,把这人描述得神乎其神。过来一见并一起混了几天了,发现此人的确是不简单。不过在这一刻,蒋游的注意力却已经全被这个疑似押枪给吸引了,实在是因为这一神技是一个分水岭,能用出这一操作的,几乎都是职业选手。
    ——0104章,押枪神技】
    “霸气雄图总会长蒋游,哈哈哈哈哈怎么感觉这名字的意思是酱油啊。”
    【“不要用押枪!”
     “嗯?”
     “会暴露啊!你个笨蛋!”
     ——0104章,押枪神技】
  “震惊,联盟女神居然帮霸气雄图刷副本!”
   【“大神。”刘皓上前打了招呼,心中略有点紧张。
     “来啦!”那边随口应了句后,一个邀请入队已经发了过来。
  刘皓确认后入队,不动声色地阴笑着。
    ——0108章,离恨剑】
   “这刘皓是有病吧。不找他他自己还找上门来了。”楚云秀
   “这名字....”孙翔迟疑了一下,还是说出来了“谐音你很贱?”
    张佳乐气呼呼“唐昊我可跟你说好了,下次和你们呼啸比赛的时候,我要虐死刘皓,谁都别拦我!”
   “放心,不管”唐昊
  【“这场擂台赛双方发挥都没有什么问题,但最终还是黄少天技高一筹,把握住了所有可把握的机会。”转播中的主持和嘉宾对着擂台赛的精彩回放点评着。
     ——0119章,忘了正事】
    “什么,到了这里本剑圣还是个背景板!”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来人说。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叶修说。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得快。”来人说。
     ——0120章,你是谁教出来的?】
    “嗯?这人是谁?还搞神秘不告诉我们。”方锐
    黄少天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啊哈哈哈,没错就是我。看到了吗,本剑圣比你们出场早!”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火腿肠?”叶修问。
    “算了算了。”来人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
     ——0120章,你是谁教出来的?】
   “老叶不是我说,你也太.....”张佳乐摇头。
    “是吧是吧,叶不羞太抠了。”黄少天
    “不,太仁慈了。”张佳乐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呐,太丢人了。”黄少天发消息。
     ——0120章,你是谁教出来的?】
    “再丢人我们也看见了啊。”楚云秀
   【“我尽力了啊……”刘皓很勉强地打上了这条消息。
     “呵呵,用个狂剑士,隐藏一下实力我就看不出来了吗?刘皓,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了?”
   “我操!!!!!”
   ——0120章,你是谁教出来的?】
   “叶神干得好!”李轩
   【“不让暴露身份?喜欢神秘啊,天蝎座的吧?”包子入侵说。
    “大概是。”叶修说。
    “混账,我是狮子座的。”黄少天说。
    包子入侵立刻开始唱:“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靠!”黄少天叫。
    ——0121章,神乎其技】
   “提问:包子和黄少天谁更烦人。”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0121章,神乎其技】
   周泽楷“说我坏话,嫉妒我。”
   黄少天本来还有点愧疚,一听周泽楷说话就炸了“谁嫉妒你了,嫉妒你什么啊。长得好吗,本剑圣也帅啊。本剑圣粉丝也多,嫉妒什么啊#@&”
   【正式开刷,黄少天虽然一路继续唠唠叨叨,但发挥却是无懈可击。副本过了三分之一,叶修实在忍无可忍:“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唱吧!”
   “是吗?那我就先给大家唱一首星座!!”包子入侵说完,立刻抬着嗓子就唱了起来。
     顿时副本里唠叨声,歌声,死灵生物被砍杀的怪叫声响成一片,前所未有的热闹。
   “一定要这样吗?”两姑娘快受不了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叶修淡淡地道。
    ——0122章,帮忙的刘皓】
  “结论:黄少天和包子一样烦人,二者加在一起能量巨大。”
   【“你做的?什么时候做的?我怎么没听说过!”黄少天问。
     “很久以前了。你还在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叶修说。
     “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啊!!”黄少天焦虑。那时他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网游玩家。但他机会主义的风格已经完全成型,抢BOSS是一把好手。早期的荣耀有许多规则和现在是不一样的。
     ——0123章,自说自话】
   (触发隐藏事件黄少天的黑历史,请阅读番外《巅峰荣耀》第二部分。)
   嗯?又是番外。把这章读完就去读番外好了。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你别说啊!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黄少天巴拉巴拉中。一边的包子入侵可一直还没走呢,此时也听不懂这两人在说什么东西,可怜巴巴地在一边。
    ——0123章,自说自话】
   嗯?大家突然把目光都转向王杰希。
   “看我干什么?要不我给你们看看相?”

评论(11)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