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盖

【阅读体】阅读游戏{四}

小透明一个,文笔不好轻拍。本文无cp,如果有误导的地方,请见谅。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李轩 孙翔 唐昊
张佳乐                                           喻文州
张新杰 
韩文清  叶修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方锐
 
  【从以为沐雨橙风要被偷袭,到星辰剑反被打了个措手不及,顷刻间被轰杀掉了三分之一的生命,兴欣网吧的粉丝们呆呆地都忘了叫好,包括陈果。
     直到她听到身边的叶修说了一句:“高杰没机会了,苏沐橙的状态很好。”
     ——0090章,脚印才是圈套】
   读完第九十章以后,大家一致看向显示主线任务的光屏。光屏上的主线任务显示已完成。
   这时一直以来只是个装饰性的门忽然打开,一个人走了进来。还真是一开始就显示是任务奖励的韩文清!
   “呦,老韩还真来了。”除了叶修这一句调侃,其他人都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韩队好,”
   韩文清什么也没说,在角落搬了把椅子坐在张新杰旁边。来之前他在门外已经快速阅读过前九十章,心里憋着一股火。气嘉世这么无情的对待叶修,又气叶修什么也不和他说。本来是想挑个远离叶修的地方的,但系统明显指定了他的座位,他也只能照做。
   见韩文清已经落坐,大家的目光再次回到光屏上,看看会发生什么改变。
  (中场休息同人曲《荣耀为名》)
  没有谁对同人这两个字陌生的,他们所在的是竞技圈,粉丝们便很热衷于写同人之类的了。
  (【苏沐秋】
如怀中的风,如荆棘绽放最温柔的红
闪耀或平庸,都有你一直在梦想之中
。。。。。。。
【安文逸】
我知晓前路的艰险 知晓我能得到的明天
那么向往未知未来的是哪一个信念?
【方锐】
若隐若现掌中念气流转 过往或眼前都瞬息万变
抛却杂念于此刻再登上峰巅
【叶修】
风起时云涌 迎战苍穹 千机伞在掌中划出一条浴火的龙
忘却刻骨的痛 记住血染透荣耀的嫣红
【魏琛】
唤回沉淀的梦 心竟还挣动
泰然迎着风 在星尘下吟诵 时光禁咒 不再是牢笼
。。。。。。。。
【黄少天】
冰铸就刀锋 利刃在胸 剑如急雨白虹 闪电罡风百发千中
笑言任我驰骋 不言而喻的默契和护佑
【喻文州】
如岁月的恒常 灵魂的沉重
让这无奈在眼瞳深处消融 我仍执着 谢命运纵容
。。。。。。。
【全员合】
风雨中相拥 步履从容 险阻患难 有君同往 战如歌 势如虹
何惧跌入谷中 飞坠浮沉 拔剑斩秋风
不管梦淡或浓 紧握在手中
就算是岁月更迭时光匆匆 也洗不掉荣耀的光荣)
   “其他人我都没什么意见,只是...苏沐秋是谁?”唐昊提出他的疑问。
  李轩看着光屏“看名字,应该是苏妹子的哥哥或者弟弟吧。”
  “应该是弟弟,难道是你们兴欣下赛季的新人?”楚云秀觉得奇怪,能在这歌上出现,必将在书中有很重要的地位。那么如果兴欣有这样的人,为什么他们一丝消息都没有收到呢?
  王杰希依稀记得,他好像从林杰的口中听过这几个字,不过是.....秋木苏?
  “我听魏老大提过。”黄少天也想起来了。
   方锐看了看叶修,苏沐橙见他们似乎没有什么动静。想了想,还是道“其实,是苏妹子的哥哥来着。”
  哥哥?众人被方锐的话惊呆了,如果是哥哥,为什么他们没有听过呢。
  “是,沐橙的哥哥。不过,他现在不在了。”叶修道,十年了,他的挚友已经走了十年,现在他到不会如此抗拒这件事情,它已经在他心深处,不明显,却依旧存在。
  韩文清也作回忆状“那个人,曾经和叶修一起,把网游搅的翻天覆地。”
  “那他为什么.....”
   “车祸,十八岁。”苏沐橙闭上眼睛。
  于是众人也不说什么了。
(隐藏人物苏沐秋,番外巅峰荣耀开启。)
————————
  其实我一直在思考,这个任务奖励到底要不要加入同人曲这一块。我实在是太希望他们能知道我们为他们而写的歌了。但果然我不太适合写煽情的,感觉写矫情了。而且今天的字数明显没有前面的多。
    另外,我发的这个同人曲什么的,算不算侵权啊【弱弱的问一句】

评论(19)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